被狗咬要打什麼針?痛嗎,被狗咬到了,打什麼針啊,有多疼啊?

2023-01-15 00:35:12 字數 2208 閱讀 3078

1樓:無限出品

當然要打針了。不知道你是說被狗咬了痛不痛還是打針痛不痛。被狗咬了當然痛了。打針不痛,就和打預防針一樣。

2樓:猴來杉

痛到狗西甘哇!!!,打破傷風啊!!

被狗咬到了,打什麼針啊,有多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疫苗 估計不疼 才怪

4樓:吃夥

打針針都是會疼的,請給個贊吧。

被狗咬的很深需要打什麼針

被小狗咬到什麼程度需要打狂犬疫苗?

5樓:年底買房

最好打吧,以防萬一,不然到時候說啥都晚了

忍耐下痛 o(∩_∩)o~

祝健康開心每一天

6樓:肉包子打

狂犬病毒肯定 要經過血液傳遞了,你不是沒見血嘛。我同學小學時讓狗咬過腿肚子,他那次狗牙穿肉了,打針是必須的。你這連表皮還沒透呢。

7樓:逆風影遁

打了總比不打好~~~

8樓:苗鳴泥寒夢

暴露後的傷口按who的劃分可分為ⅰ度、ⅱ度、ⅲ度。ⅰ度為觸控餵養動物舔及完整的**,有可靠病史不需處理。而你所說的情況屬ⅱ度,此類應立即全程接種狂犬病疫苗。

狂犬病若發病死亡率是百分之百,因此預防是至關重要的,而許多貌似正常的動物也攜帶有狂犬病病毒,狂犬病病毒主要通過傷口或**粘膜感染,因此一旦被貓、狗等動物抓傷或咬傷要立即注射狂犬病疫苗。

被狗咬過要打疫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狂犬病的潛伏期大部分是1至3個月,只有少數長達幾年。如果超過了潛伏期沒有發病的跡象一般就不用擔心

狂犬病的臨床表現可分為四期.

1,潛伏期:(平均約4-6周,最短和最長的範圍可達10天-8個月),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潛伏期的時間從幾天到數年不等,在潛伏期中感染者沒有任何症狀.

2,前驅期:感染者開始出現全身不適,發燒,疲倦,不安,被咬部位疼痛,感覺異常等症狀.

3,興奮期:人類:患者各種症狀達到頂峰,出現精神緊張,全身痙攣,幻覺,譫妄,怕光怕聲怕水怕風等症狀因此狂犬病又被稱為恐水症,患者常常因為咽喉部的痙攣而窒息身亡.

4,昏迷期:如果患者能夠渡過興奮期而僥倖活下來,就會進入昏迷期,本期患者深度昏迷,但狂犬病的各種症狀均不再明顯,大多數進入此期的患者最終衰竭而死.

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釋出的狂犬病專家諮詢會技術報告稱,「傷人的犬或貓在暴露發生後至少10天保持健康,就可以終止人暴露後的預防處理措施」.國外有研究表明,犬在出現狂犬病臨床症狀前3天的唾液中可以檢測到狂犬病毒;75%的犬患狂犬病後僅存活4天,所有的患狂犬病犬在出現臨床症狀的10天內死亡.

過去10年,我國有研究者在外觀健康犬的腦組織中檢測或分離到狂犬病毒,這些犬可能處在感染後的潛伏期.因此,在被犬類動物所傷後需要及時到犬傷門診進行暴露後的正確預防處理.但人若暴露10天后,攻擊犬隻仍健康無異常現象,則可相信人感染狂犬病毒的機率幾乎為零.

被狗狗咬了要打什麼針?求大神幫助

10樓:盛付友蒲霜

這很正常。因為打完驅蟲針,狗狗肚子會不舒服,它會不想吃東西。等它把肚子裡的蟲隨著它的便便排洩出來以後就會好了。

11樓:愛忘了丶

有沒有出血,沒咬破是沒關係的,不過看你應該沒狗咬了有段時間了吧,沒反應就是沒關係了, 如果你怕不安全的話就去打個狂犬疫苗

12樓:卡子是好人

被狗咬了一定要打針,打狂犬育苗,以防萬一, 不然狂犬病很嚴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疫站打狂犬疫苗。被咬後越早打越好。 前幾年打狂犬是要分期打3針的,現在不曉得要打幾針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用肥皂水清洗傷口 24小時之內打狂犬疫苗。第0,3,7,14,28天各打一針 超時無效

15樓:手鞠zc憥

最好還是去打一針! 保險! 打狂犬疫苗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流血就多洗洗手吧 如果流血先把傷口的血擠出·然後洗手·用碘酒消毒·然後去醫院打針

17樓:阿阿阿七

最好的醫院打一針 狂犬疫苗

被狗咬到要禁止吃些什麼東西,人被狗咬了什麼東西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去看醫生,順便問一問,被狗咬到可大可小,還是看看醫生好了 大醫院 打些針就沒事了。因為給狗咬有可能有狂犬病!發物,不要吃得太葷腥,韭菜,肉類,雞蛋,在復原期間最好少碰 發物,如魚類,還有醋類 人被狗咬了什麼東西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被狗咬傷不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 被狗來咬傷後不源能吃辛辣食物 意見建議 ...

做夢被狗咬要打預防針嗎,夢見被狗咬了,要去打疫苗。請幫我解夢,謝謝!

象徵道德 自我約束 自我要求和紀律或者精神分析心理學所說的超我。夢見被狗咬了,要去打疫苗。請幫我解夢,謝謝!此夢預示近日做事有人幫,且身體很健康。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

呵呵,現在只有苦笑,被狗狗咬到了。

我在百科上查過感染狂犬病毒的狗貓在潛伏期中到了發病 出現神經症狀 前幾天才有傳染性而潛伏期的絕大多數日子裡也是沒有傳染性的,只有出現神經症狀前幾天才開始。所以,世界衛生組織 who 檔案和大多數國家的公共衛生法規要求,對咬人的可疑的狗或貓需要隔離觀察10天,在此期間如果動物不發病死亡,被咬傷的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