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大,面板暗黃,還長痘痘,面板粗糙,是什麼導致的,該如何改善?謝謝

2022-02-07 08:03:45 字數 6014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相失天枰

飲水過少,**太膩 ,建議油性**用溫水洗臉 普通**用冷水就可以了 。記得要多喝水

臉上毛孔粗大明顯還長痘痘該怎麼護理面板

許多人因 油,長期皮脂分泌旺盛,平時沒有及時做 的護理,天天清除 上的灰塵和汙垢,久而久之,不清潔形成毛孔堵塞,皮脂排不出,自然就把毛孔撐大,形成粗大毛孔。此外,如果再過度擠壓面皰 粉刺,致使表皮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而其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難以產生新細胞,就會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細孔變得粗大。想要徹底...

面板粗糙毛孔大 怎麼辦,面板粗糙毛孔粗大怎麼辦?有沒有小妙招?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粗糙毛孔大原因 通常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應對策略 1 多做清潔 蒸臉疏通毛孔 夏天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油性肌膚應每週2 3次給肌膚做蒸臉 清潔 以疏通毛...

油性面板毛孔粗還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

最好用硫磺皁 洗面奶會增加 酸性 反而會長痘 我跟你問題差不多 油性的用旁氏最好,我現在在用電視廣告的那個以黑吸黑,那個挺不錯的 我用了已經一個月,很好啊 不過你要堅持每天洗 還要洗臉洗最好買一些海棉搓洗泡沫,再洗在臉上 洗面奶只能洗乾淨毛孔,沒辦法做到任何的去除的,最好在清洗乾淨後,配合塗美國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