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面板,還長痘,毛孔有點大的17歲MM有什麼護膚品

2022-02-22 13:59:59 字數 650 閱讀 5976

1樓:鏡花緣護膚

長痘痘的原因,是分很多種的,要全方位的對自身進行調理。

1、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儘量讓自己的**分泌正常。

2、外部調理,你可以用一下去痘痘的**、霜。或者水之類的1.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3.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4.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5.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6.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7.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2樓:陽光美膚堂

推薦你用生物陽光的egf拍打霜喲 針對收縮毛孔的 並且滋潤肌膚 適合你的喲 **也不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總是用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保證睡眠,保持愉快心情!我以前高中時**還是好好的,現在大學了睡覺很晚吃很多垃圾食品,臉上就有了煩人的痘印!注意這些足矣!

毛孔大,面板暗黃,還長痘痘,面板粗糙,是什麼導致的,該如何改善?謝謝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 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

我毛孔大還全天都出油還有點痘印有什么天然的好辦法可以解決雜湊望那個美麗達人給解決哈

你屬於出油肌膚 所以應該做好清潔工作,備好洗面奶,乳液,爽膚水洗面奶要用泡沫的去油洗面奶 然後痘印就是要用專業的去痘印產品解決了 比如羽瑾毛孔大可以在潔面後塗蛋清,半乾的時候洗了,這個縮毛孔超級有效的天然的好方法對去痘印沒有多大的效果,不過你可以多吃些綠豆湯,菊花茶,決明子水 用薑片睡前敷在痘疤上,...

十六歲,痘印,痘痘,油性面板,黑頭,毛孔大,怎麼辦,農村孩子,方法簡單便好

1 用控油型的洗面奶,不高一般20左右,爽膚水緊緻 一般的30多點 2 每天8杯白開水 3 多吃綠色蔬菜 水果 4 保證好的睡眠 5 保持好的心情 6 切記不要吃辣椒 蒜等辛辣的食物 金黴素軟膏 一天三次 三天痘消,是臨時用的,平時多注意用熱水洗臉,可以用控油的洗面奶,保持臉部清潔,起痘很多是因為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