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油性面板,毛孔很粗大,黑頭多,痘印也多,頭屑也多

2021-07-22 21:07:18 字數 3345 閱讀 4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說你不用這樣特別的痛苦啊!首先一切的開始都應該有個好的心態,人的心理是很微妙的東西~!所以不論你要怎樣去解決這樣那樣的問題,先讓自己有個好的心情,有信心~!

我是女生,恩不能使或親身經歷吧,但是給點意見還是可以的

先說你鼻子上的黑頭~!

這個方法是我同寢室的女生用過的,效果顯著的不行——牛奶(超市裡買的那種都可以),就要一點點就好,加上細鹹鹽(就要一小蓋子吧)恩 天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塗在鼻子上面,用手按摩下(就用指頭摸摸的那種) 等它幹了洗掉就行了.效果真的很好(但你先要有信心哦,這樣效果會更好,也許你自己就是最好的良藥)

你說你用的那些化妝品都3 4千了,覺的你越這樣用下去**就會越來越差的

用這些東西最好用同種牌子的一套產品,你想啊,同一個公司的,其中的化學成份一定是經過研究不能起其它化學反應的,但不是同一個公司的產品,保不準會在你的臉上起點化學反應的哦~!

臉部清潔最重要,然後用些控油水,睡覺,讓**可以好好的透氣 我用的李醫生的控油水,也不是很貴,用了很久,我以前臉也很油,我也不要求能變的不油,只要能控制下就好,你說是吧!

看你說的那些,似乎很嚴重,更加不會一兩天就能好,放平心態,要有自信。

我建議少用那些 但不是不用哦 是適當的用

都沒有聽你說起完痘痘留下印子 很不錯了哦 所以說沒有特別的嚴重拉

用用緊膚水 恩 還有每個人用的東西效果不是一樣的,所以一定不要總是聽信別人的

多喝水 堅持每天多喝水 一點要多喝水 這樣你的油油的臉才會有水份 足夠的水才能把你的油沖走啊

多吃綠色的蔬菜 少吃肉(但不是不吃哦 適量) 不吃花生啊等等油膩的東西

你又不抽菸又不喝酒的 已經很好的條件了

不要羨慕別人的 也許你的就是一段時間啊 只要把自己的生活習慣調節好 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畢業了找工作 更要有自信

加油啊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加油加油

2樓:

**建議去看中醫。因為個人情況不同,中藥藥方因人而異,不能籠統的說,你既然已經花了那麼多錢,為什麼不試試?

生活習慣很重要,平時不要吃香辣的東西,多喝水,少喝咖啡,喝中藥期間更是絕對不能,否則影響藥效。

用過多化妝品其實更影響**,只用溫和的一種會好一些,用蘆薈是不錯的選擇,**會變細嫩,但是隻能晚上用,因為蘆薈經紫外線照射後對**不好。晚上還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痘印,第二天洗掉,可以使痘印淡化,**變好,藥店就有。

頭髮洗完以後用陳醋兌水再泡一下。弱酸性環境對頭髮比較好。

一般三個月可以見到效果。

看中醫最重要!

3樓:不琬琰

真的很理解你的感受。

我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和你交流一下吧。

我高二開始,也發現青春痘突然多起來,而且毛孔變大,黑頭增多。不過我的頭皮屑是從初三就開始多起來的。

我也看了大夫,吃了些藥,並且花了很多錢買各種去痘化妝品,效果都微乎其微。我也是男生,所以就總是自我安慰:男孩子主要靠才華!但畢竟自己的臉色自己最知道。

後來,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使用了“膚美靈(現在好象是叫膚蟎靈了,我不知道還是不是一種東西,因為一直沒用了。)”,使用了兩瓶,**上的黑點和毛孔問題就都基本解決了。當然,不能太急,每次不要用太多。

因為**的透氣也很重要啊!而且注意多喝水,飲食結構不要太油膩、辛辣。

頭髮方面我最初用的是海飛絲,頭兩次還比較有效,但後來越來越沒作用。看了廣告用了彩樂,效果立杆見影,但是過了幾個月,發現脫髮得厲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彩樂,也許是功課壓力太大?),現在的確是頭屑很少了。

不過也不敢用彩樂了,也用過“康王”,覺得效果不如“匯科”好。我現在每隔兩三次洗頭就用一次匯科,也已經沒有頭屑了。因為頭髮比較短,我一代匯科能用

三、四次。

但是要提醒你的是,洗頭一定要在最後徹底清洗乾淨,只要有殘留的洗髮水之類,就肯定起頭屑。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適合你。

——這可不是廣告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藍凌小飛

感覺過了時間就會好??我上學的時候長過痘痘,當時用化妝品其實是用的時候沒有,用完還是長,過了那個年齡就好了吧

要不只能是去美容院了~~~~

洗髮水關鍵是看人是否適合,有的人用著會好,有的人感覺會沒用,所以這都是換很多種慢慢積累下來的

5樓:相信_xia0芸

告訴你喔

赫赫,我是真的親身的!

你要把分給我喔 哈

油性**,我和你一樣

每天呢,多洗臉,先洗熱水,然後再洗一次冷水熱水是疏通毛孔,清潔,冷水就收復鎮定

毛孔大呢,也要多清潔,因為是因為汙垢太多

用水鹽醋 9:3:1 洗臉 這個網上有說,但我是去試過的 很棒!

而且**也會變白

還有一種**叫新樂新 有種果蔬的,收復毛孔挺不錯的黑頭呢就用李醫生,我就用這個,很不錯 現在多洗臉多清潔都不怎麼長了痘印可以暫時不理

因為要先搞定你的毛孔黑頭什麼的再來說

痘印一般不要用手去抓它摸他什麼的,一段時間後他會消的痘痘就用軍獻益膚霜! 真的超級好

我以前痘痘滿臉 很醜

用這個一個月後,臉白白淨淨的 很棒

我現在出去都被人叫做勁妞 哈哈

頭屑嘛,這個不知你是什麼髮質

我是乾性的,我用的是飄柔那種橙色的

頭屑都可以耐3.4天不生 呢

護髮素就蜂花 超級便宜而且好用,香味還可以耐到隔天呢

6樓:多拉a夢天天

打一針肉毒桿菌就沒問題了呵呵,最重要的還是每天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像這種**千萬不要熬夜,這樣的話,對**更是不好了,建議你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像你們大學的男生可以沒事的時候一起去打籃球,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多喝酸奶也是對**有很好的幫助,像這種**,就告別辣椒吧,最好先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後來在漫漫的調理一下,也對你自己有很大的幫助,沒準還增加了你的抵抗力,其實我身邊也有人為這些事情煩惱,我們身邊的人都覺得主要就是青春期,也許你的青春期比較長八。慢慢就會好的

加油,祝你成更呀。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加油

7樓:咯蘿

擦蛋清咯~~~~~

記住!是蛋清~~~~

**會好很多的

在較熱的天用涼水洗頭髮是止頭皮屑的有效方法哦~~~~還有吃蘆薈排毒,痘痘會大大減少的~~~~

這些都是生活中積累的經驗,保證有效!!!!!!!!

8樓:

※【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好幾天以前就看到你的問題了,今天我看了旅遊衛士的《美麗俏佳人》找到了一個“清毛孔,去角質,清黑頭/汙垢的好方法!

(1)水+麥片+麵粉/奶粉+蛋黃,充分攪拌,共50克左右加3滴檸檬精油(一滴=是70個檸檬榨出來的,千萬不可加多!!!!)抹在臉上,幹了以後千萬不可手摳下來,要用溼棉花片弄溼輕輕弄掉。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油性面板毛孔粗大想改善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我也屬於你那種型別的 我採用的是中藥控油的洗面奶.效果都還行,你可以去藥店問一下你的膚質適合用哪種?不一定用品牌就適合。毛孔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流向肌膚表面的小通道或長毛的小孔。毛孔之所以會粗大多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導致的 表層水油比例失衡。也就是角質層的脂...

我是油性面板,以前臉上長過小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也比較暗啞,怎樣改善,請大家幫幫我

我自己也是油性 建議你每天用去油洗面奶洗臉1 2次 堅決反對使用三次,那樣會把 表面的角質層全磨掉,是毛細血管擴張 膚色暗淡,可以選用適當的美白產品,毛孔粗大,可以使用縮膚水。有條件的話可以每月做 2 3次,或直接去美容院。收細毛孔的祕訣!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多花心思和...

23歲,油性面板,毛孔粗大。想請你們下哪個牌子的護膚品縮小毛孔控制油性面板有效的

有什麼護膚品真的用的可以縮小毛孔的。毛孔這個東西一旦出來有了。只能是說讓它用得沒有以前那麼明顯。護膚主要是靠飲食和生活改變。護膚品就是個輔助的作用!護膚品好用的有不少。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東西適合不適合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不要盲目跟風就是了。不過二十出頭了。用好點的了。那些平價的學生級的護膚品還是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