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臉上總是很油,主要是鼻子

2023-02-02 23:25:05 字數 2253 閱讀 8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用鹽清除鼻子上的黑頭,很管用你不妨試試。正確方法是洗臉的時候用少許鹽輕輕摩擦鼻部一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即可。簡單實用。

2樓:接晉

用小蘇打加水就成 洗面奶最好用帶泡沫的 塗化妝水的時候在鼻翼兩側輕拍一百下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但沒你嚴重 毛孔越擠越大啊 痘痘還會越來越多

3樓:永梓

我跟你差不多,我用的是家裡吃的那個鹽,把鼻子用水潮溼,在手指上沾點鹽,輕輕地再鼻子上搓,再用水洗淨,多做做就好了,我自己效果很明顯。

4樓:

清潔加補水,飲食要注意

我是油性**,身上臉上老出油怎麼辦啊?

5樓:女_尫

建議你經常帶包吸油紙

19元一包

經常用用浴鹽洗澡

保持乾淨就可以勒

6樓:j麥麥

臉上出油是因為誰有不平衡,那這邊上才會出油呢/要想臉上不出油就得多喝水。

臉上好會出油,我是油性**,尤其是鼻子兩側好紅好多油,臉兩側也有紅包包,怎麼辦

7樓:

可以發張**嗎,初步判斷**缺水應該比較嚴重。平時做做補水**,護膚品也換成補水套盒。潔面產品換成弱酸性的潔面慕絲。希望對你有用,願你的**早日恢復。望採納

臉出油,尤其是鼻子出油出的特別厲害,擦的擦臉油都感覺吸收不了,老感覺被臉上的油擋在外面,有什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臉出油,很大的原因是**缺水,因此,補水更重要,每天清潔後,注意用補水的面霜。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油性**吧?擦點爽膚水,再試試

10樓:小樣**韓妝

油性**,這是明顯的水油不平衡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鹽水洗臉試試,我試過,貌似有效

我是油性**,鼻子特別油,老是愛長痘痘,而且鼻子上也長很多.

油性** 必須要用幾種護膚品

12樓:東方神起行書

油肌最主要的是洗面奶和補水的。洗面奶要選針對油肌的,露得清深層清潔的和薇姿的油脂調護系列很不錯。

補水的可以用露得清淨化爽膚水和薇姿油脂調護柔膚水,擦上很清爽的感覺,既補水又起到一定的控油效果。

油肌最好用露之類的,霜之類的太厚會堵塞毛孔,不過薇姿的油脂調護修護日晚霜還不錯,是針對油肌的,一點不油膩。

樓主外用的天天堅持,平時也要多喝水,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13樓:鑽石水果色

我來告訴你吧。

你把面霜省掉!沒有必要用!

首先洗面奶要用一個深層清潔控油的

然後水和乳液也有必要(當然也要用控油的)

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準備一個深層清潔去角質的**和一個補水**,一週一次交替使用。少抽菸!一定能改善。

14樓:杜雁景棋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品,結果臉越洗越油。誤區分析:過分清潔,當大量的油脂被清潔掉,皮脂腺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補充流失的油脂,進而形成這種「越油越洗,越洗越油」水油失衡的惡性迴圈。

糾錯行動:去油補水雙管齊下。不能因為**油膩就不敢塗抹面霜,只要選擇具有平衡功效的無油麵霜,肌膚會更加清爽。

誤區二:把吸油紙當成救命法寶

頻繁吸油後,油光是控制了,卻出現了幹紋等的缺水現象。

誤區分析:當肌膚分泌油脂的同時,會消耗掉很多水分,可旺盛的油脂量常會掩蓋肌膚缺水的事實。

每週加兩次補水**護理,讓保溼因子滲入**底層,並迅速擴散開,滋潤那些「等待喝水」的細胞組織。

1、記住,吸油紙一天最多隻能使用兩次。亦可以用柔軟的紙巾代替吸油紙,防止臉部肌膚乾燥。具體做法是,先用紙巾輕按泛油光的部位,然後往臉上輕噴一些保溼噴霧,再用乾淨的紙巾輕按全臉,補上乾粉,清麗的感覺即刻呈現。

2、隨身準備一些可以在妝後使用的無油保溼凝露是不錯的選擇,既保溼,又讓肌膚感覺清爽。

3、許多時候,膚質變油和生活不規律、缺乏運動、以及壓力過大都有直接聯絡。因此,從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入手,避免熬夜,也是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的一個小祕訣。

4、使用旁氏水油平衡海藻鹽泥洗面奶!效果很不錯哦

我是油性面板,臉上不擦油都覺得很油,我該用那些護膚品

油性 最主要還是要注意清潔補水的,油性 其實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水油不平衡。洗面奶建議你選擇清爽,不油膩的型別,用溫水洗臉可在其中滴入1 2滴白醋,有助於幫助清潔過多的油脂,使 光潔,減輕毛孔堵塞的,最後也可以用冷水再拍拍的,這樣也是可以幫助收斂毛孔的。爽膚水不要單用控油的,可以用些收斂毛孔,補水控...

怎麼樣才能讓油性面板變好,我是油性面板,要如何才能讓面板變好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準確的說是肌膚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 是油性 護理的重點內容。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

我是油性面板,以前臉上長過小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也比較暗啞,怎樣改善,請大家幫幫我

我自己也是油性 建議你每天用去油洗面奶洗臉1 2次 堅決反對使用三次,那樣會把 表面的角質層全磨掉,是毛細血管擴張 膚色暗淡,可以選用適當的美白產品,毛孔粗大,可以使用縮膚水。有條件的話可以每月做 2 3次,或直接去美容院。收細毛孔的祕訣!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多花心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