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了,我是怎麼了

2023-02-02 23:25:06 字數 694 閱讀 4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很想談戀愛,但是由於家庭的原因你不敢,所以你很矛盾。你只有克服家庭對你的影響。我感覺你應該是個很開朗的女孩。

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只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去克服你的心理。找一個你最信任的朋友談談心。

或者和你的媽媽。當你找到了真正的原因你會很快樂的,真心的祝福你!!!

2樓:匡可珈藍

很多偉大的人的出身都很卑微,但他們不會去在乎自己的過去是多麼不堪,他們只會想著自己怎麼在未來過得更好,像新東方的總裁俞敏洪,他的出身就很不好,很窮,大學的時候都不敢追女孩子,後來他說自己很笨,那時候就應該去追的,反正追不上也不會少塊肉,追了萬一追上了呢?!一個人在成功之前是沒有尊嚴可談的----比爾.蓋茨講的話~

或許你覺得自己的出身不好,可是如果一個男生是真的愛你的,那麼他怎麼會去在乎你們家是怎麼樣的呢,你還這麼小,不可能考慮婚姻問題,所以不用想著家庭是怎麼樣的 !你可以把他當作知心朋友去談論你的家庭,告訴他你的煩惱,他會更加憐愛你的,如果他因為你的家庭而不再接近你,那說明他愛得太淺薄,不要他也罷!

不過我覺得還是學業重要,戀愛是件很分心的事情,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的價值,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這樣什麼都有了!

3樓:

家庭背景的原因 讓你不相信感情 對待自己的感情小心處理就好 沒喲必要太閉塞 要不然 真有心的人你會失去的 祝你幸福

我最近是怎么了,我最近是怎麼了?

你好 是因為你最近太累引起的,建議你用點中藥調理。注意放鬆自己,不要壓抑 心情好一些,平時多大聲笑笑,自然會好一些 那得去檢查檢查了,以免有什麼病出現哦 還是愛惜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啊 我最近是怎麼了?去醫院看看。看過 一公升的眼淚 沒?去檢查下吧,不要怕!不是啦,只是你說的情況有點像唉,我就順便回答...

好倒黴啊,我是怎么了,好倒黴啊,我是怎麼了?

親,沒有過不去的坎,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前幾天我也是很倒黴,而且不止一件事,看都會過來 的不要去想這些了,就想花錢消災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聽起來確實是有些糟糕,損失800多塊只是一時心不在焉吧,不至於說成是廢物這麼嚴重。讓你覺得自己是 廢物 應該是另有其事,比如說考試沒有達到預期的成績之類的。快...

我腋下有斑點是怎么了,我腋下有斑點是怎麼了

有可能是汗斑 去醫院 科看一下,開點藥塗一陣就好了,注意穿寬鬆透氣的衣服 汗斑的醫學名稱叫 花斑癬 是由花斑癬菌所引起的 病 此病多在夏季發病,冬季靜止,可延續多年不愈,有傳染性。汗斑主要是由於汗液浸漬,汗溼的衣物未及時更換 清洗等原因造成黴菌孳生,當個體 抵抗力降低時而致病。也可由於穿用過汗斑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