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怎么了?是強迫症嗎,這樣是怎麼了?是強迫症嗎?

2023-01-28 20:35:17 字數 1036 閱讀 3257

1樓:蓋德

你好,難受,反覆,不想這樣卻控制不住,這個困擾是很典型的強迫行為,解決辦法首選心理疏導和行為訓練ex/rp**為主森田**為輔助,但這些方法只佔效果的20%,多數要靠諮詢框架的經驗和約束帶你擺脫,其次情緒異常的糟糕可以輔助藥物,但原則是能不吃就不吃,能少吃就少吃,**強迫症的藥物都是抗抑鬱的藥物,不能從本質上解決強迫,另外催眠和手術**強迫症完全可以不列為考慮範圍,最後如果想自己解決強迫症,要考慮能不能做到一下幾點,否則還是找專業機構比較好:

1,和以前沒強迫的時候一樣的生活,不問過去,不問未來,不問症狀,不到處找方法,不用任何想或做來緩解情緒。

2,昂然的完全把能量用在行動上,即使帶這難受的情緒以及強迫造成了部分影響依然堅持去充實自己,去搞好家庭,學習,工作,娛樂,戀愛!!!

2樓:雨萌好心情

不是強迫症,強迫症指的是不可控制的重複同一行為。

你還是學生吧?我感覺你這些小動作都是在發洩自己的焦慮情緒,緩解壓力。但是建議還是換換方法,手指被啃了可是很難看……

不過啃手指這種行為在學生中不少見,我有個同學就這樣;用圓珠筆塗花紙也很正常,跟有些人喜歡在書上畫畫,把圖案填滿顏色是一樣的。

不用擔心。

3樓:顧憬安

強迫症狀比較明顯,建議心理諮詢。

而且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注意健康。

如果可以自己也可以閱讀相關資料,比如天天心理網等心理**可以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強迫症的表現症狀,建議找心理醫生諮詢

咬手指甲是身體缺少某種微量元素,建議做個生化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發現這樣做感覺不好,就要好好調節點心態,有時候要刻意忍住,忍住了一次,兩次,多次之後自然而然就不會這樣做了,只要有心就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輕微的 自己注意可以改掉的 不要當病看待 要當成壞毛病改掉

請問我這樣是強迫症麼,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強迫症啊?該怎麼辦?

要看病,先要選正規的醫院,再次就是好的醫生了,這裡就是這樣的醫院 沒關係的 不是 等你頭髮重新長出來就好了 你習慣了就成了自然的一種行為 愛美之心造成的。有點,要控制。很簡單嘛,可以把你不會的或者不敢用的,讓你老公親自手把手教你一遍,慢慢的你的恐懼感就會消失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強迫症啊?該怎麼辦?其實...

我是強迫症嗎,我是強迫症嗎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看得出你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你有很明顯的完美主義,但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如果自己做的不完美會發生什麼事嗎?如果你寫的東西被別人看到,又會有什麼後果呢?如果你不那麼小心,...

請問我是強迫症嗎,請問我是得了強迫症嗎?

這只因為這個樂曲,迎合了你內心某種感受對它產生注意了,並且你越注意,就會越強化這種感覺,非要回憶出來在 聽到的。其實這就只一種強迫觀念,不是強迫症。這種強迫感念的出現,我們每個人,在某種情境下都有可能出現過,非要回憶某個歌曲,某個人姓名,某個人的某句話,某個場景,某件事情.五花八門。不要在意它,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