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無法工做怎么辦,強迫症無法工做怎麼辦

2023-02-10 20:10:13 字數 1107 閱讀 3391

1樓:朱龍飛朱加明

你好看來你現在已經進入了一個惡性迴圈的圈子。如果你沒有錢,可以說在金錢化社會的今天,你是很難接受到專業的專家會診的。

而那些免費的你說對你幾乎沒有幫助,其實不是的,一定有幫助,可能這種幫助只是當時影響了你,隨後便不見效了。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在你的生活中充滿了這樣的免費會診,你會變得怎樣。可能你會說怎麼可能總是有這樣的人,那我可以告訴你,可以總是有。

那些人是誰,沒錯就是你的朋友們,他們會在你無助的時候讓你把心中的苦悶說出來,即使那些強迫的行為不說出來,你的心靈也會因為多了朋友的支援而更加堅強。所以你要做的是廣交朋友,還要適當的交些知心朋友。

其次在生活中你要自信,即使那是裝出來的,你也會因此而被別人另眼相看(其實生活中不自信的人很多),長此以往你會越來越自信,並漸漸走上正確軌道.。

最後要提醒的是強迫症重要的是不是他救,而是自救,你需要多去查詢相關的資料,並記下自己的心得作為備忘錄!

這是我自己**的新的,希望能幫到你!

給你一個**你可以到**去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

2樓:正念直來

接受自己!得了強迫症又如何呢?人們總是難以接受那個低落、殘缺的自己,但人們總會遇到逆境的,如月有陰晴圓缺,山有此起彼伏,海有潮漲潮落......

只要記住做個好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就好了,天地自會庇佑你,人們自會照顧你!

3樓:墨染轉

你是哪的 我也有嚴重強迫症潔癖無法工作 有三年多了 不過我看上去蠻正常的 如果你在上海我可以給你介紹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心理諮詢中心免費**。

5樓:一葉風舞天地

先尋求**,再找工作。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強迫症,如果它得不到適當的**,那麼終將影響工作,使工作難以長久。所以應該先尋求**,待**好後再尋找工作,這樣才能做的長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看看「水是最好的藥」可能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過簡單一點的生活。不花錢,就是大款

口水強迫症,口水強迫症

強迫症的核心表現形式是衝突,口水 餘光強迫也是如此。口水 餘光本身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像睡眠一樣,如果我們太去關注或誇大他的影響,相反則難以入睡。試著去接納他,允許他的存在,接納對自己 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當然實際症狀來的時候,很難做到,如果自我調整困難,可以尋求專業強迫症 師指導 通過一些專業的心理...

強迫症怎麼冶,強迫症怎麼辦?

硬碰硬我們是幹不過強迫症的,否則它就不叫強迫症了。對於是石頭的強迫症,我們是雞蛋,不要拿雞蛋去碰石頭。強迫症千萬不要控制與剋制,那樣只會更嚴重,要允許自己的焦慮 不安,恐懼情緒的出現。在強迫症中,一切的心理反抗,或者是轉移注意力,都是沒有效果的 不管強迫症如何千變萬化,把心放平順其自然 是 強迫症的...

關於強迫症,關於強迫症的。

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你好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強迫症 抑鬱症從醫學角度看確實是五羥色胺 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分泌不足所導致。但是,他沒有對你講清楚的。那些神經遞質的分泌完全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和運動 改變心態而徹底改變!這點才是問題的關鍵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