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廣州那裡可以出家當尼姑!請給詳細地址

2023-02-10 20:10:11 字數 2445 閱讀 7041

1樓:莞城雙刀哥

有什麼想不開的.現又不是舊社會了.當尼姑,和尚是一種對佛法的喜好和研討.

再說現都可以結婚的.也還是可以還俗.只是現在大多數人還接受不了,以舊眼光看待.

也缺少這方面的宣傳.國外好幾個國家的小孩子都先要出家然後再還俗讀書什麼的.現招和尚之類的太嚴格了.

上次我無意中看了下,要研究生.英語六級.條件好高啊...

但工資也是超高.

不過,當尼姑好像是要家屬同意才行的.不然不收的.我想你家人應該不會同意的...而且招人也很少很少.再說以你的學歷不一定能進.

地址我知道,還是不要告訴你了,說實話,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有這種想法.但我不想你去當尼姑.雖然不認識你,我的思想也不保守.

但我同樣接受不了.可能是古代傷感愛情,生死別離然後出家的情節看多了吧.你不要去當尼姑吧.

而且大多數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廣東教育學院,電腦科學系有個尼姑出家負責人,是計算機軟體班的、

3樓:

我知道**可以,我表姐去年也是出家當尼姑,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新都大道的廣東玄園道觀接收尼姑,要家人同意的,具體的你可以去問下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想不開?

那裡廣州可以出家做尼姑

5樓:鳳凰湖

廣州鬧市中心就有一個,位於德政南路麗水坊(文明路與萬福路之間)有一所庵堂 —— 無著庵,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6樓:小西湖

廣州沒有。白馬寺,峨眉山。有

廣州**有尼姑庵`出家做尼姑有什麼要求麼

7樓:鳳凰湖

無著庵在廣州市內有一個尼姑庵叫「無著庵」,雖然在海外享有盛名,但由於它還未完全對外開放,不少廣州人都不知有這個尼姑庵,更不知道它在**。越秀區德政中路麗水坊,一排商鋪後面,隱約看到有古剎一角,這就是無著庵,確是鬧市中的一方淨土。無著庵有三百年曆史,是一座比丘尼道場。

一、條件: 1、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六根具足,無不良嗜好。 2、年齡在17-60歲之間,父母同意。

3、無法律糾紛,無負債,無婚姻關係。 4、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初中以上即可。 5、持父母同意的書面材料、身份證、戶籍證明、體檢證明到你認為有緣的寺院去辦理。

6、到寺院後要一切按照寺院的要求去做,放下世間一切娛樂設施,進入考驗階段, 7、考驗階段要做的事情:背誦五堂功課、學習沙彌律儀、學佛教基礎知識

想出家當尼姑,**有尼姑庵,願意收人的,請告訴我詳細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我想遠遠離這個事非的地方,我只想有個清靜的地方。遠離紅塵。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們真的需要去淨化我們的心靈 我們進去那個神聖的門 免得汙染那個地方 我想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那句話:你連死都不怕,還怕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尼姑,必須要大學畢業。 當尼姑也很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內蒙古烏盟嚓市興和縣我想出家當尼姑有五臺山的詩廟收尼姑的通知我

13樓:朱優東

我叫朱優東,今年三十三歲,高中學力,四肢健全,無疾病,想出家。

我想出家當尼姑廣東省廣州市那個寺廟還收尼姑要什麼條件在那個地方,

請問廣州**有尼姑庵```出家做尼姑有什麼要求麼??

14樓:林傲柏泥秋

無著庵在廣州市內有一個尼姑庵叫「無著庵」,雖然在海外享有盛名,但由於它還未完全對外開放,不少廣州人都不知有這個尼姑庵,更不知道它在**。越秀區德政中路麗水坊,一排商鋪後面,隱約看到有古剎一角,這就是無著庵,確是鬧市中的一方淨土。無著庵有三百年曆史,是一座比丘尼道場。

一、條件:

1、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六根具足,無不良嗜好。

2、年齡在17-60歲之間,父母同意。

3、無法律糾紛,無負債,無婚姻關係。

4、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初中以上即可。

5、持父母同意的書面材料、身份證、戶籍證明、體檢證明到你認為有緣的寺院去辦理。

6、到寺院後要一切按照寺院的要求去做,放下世間一切娛樂設施,進入考驗階段,

7、考驗階段要做的事情:背誦五堂功課、學習沙彌律儀、學佛教基礎知識

請問誰知道廣州**收尼姑?有什麼要求?謝謝!我想出家

15樓:

但願不是一時衝動,其實廣州好像沒有像電視那些出家的地方吧?不過佛教協會好像在六榕路。

個人覺得,凡事看開一點吧,別轉牛角尖。希望能夠幫你(不是指出家)。

我想出家當尼姑,我想出家當尼姑,請問哪裡可以接收啊?

出家是了生死的,不是說著玩的,請慎重抉擇。可以先了解佛教,建議看看 認識佛教 南無阿彌陀佛 出家的條件 生活條件很艱苦。要是為了厭世或避世出家也很難收留。出家是為了學習佛法大道 既然看破紅塵,又何必非要出家的形式。出家有四種,其中一種就是心出家,身在家。在家不僅有良好的修學環境,還能照顧父母。如果家...

請問那裡有尼姑庵,我好想當尼姑,我想出家當尼姑,請問哪裡有尼姑庵

你好,慈悲,不知你為何要出家。但是要知道出家修行和在世修行都是一樣的,古人云 大隱於朝。中隱於市,小隱於野。我們時時刻刻都是在修行,出家只是環境變了而已。沒有區別,欲修仙道。先盡人道,人道有七,忠孝禮義仁智信,忠字為本,孝字為先,積善為要,人道已成,仙道不遠矣。做兒女的要孝敬雙親。盡兒女之道。只要你...

本人已看破紅塵想出家當尼姑,不只到那裡去怎麼去

首先定位,選個你bai喜歡的尼du姑庵 接下來就 zhi跪在那門口,乞dao求師太收留你 順利的專話會馬上錄取屬,不順利的話,你要跪上三天三夜,如果那時還很精神的話你就要假裝暈倒!等你醒來你就會躺在尼姑庵裡面了。電視上都這麼演的!好像成功率是100 當尼姑?好象是要 學歷的.有大專以上學歷.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