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廣州那裡有水族沉木的批發市場呢 現在市場上價錢怎樣呢

2021-03-21 10:17:58 字數 4529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低街,桂花崗,新仰中街,海珠廣場,人民南,站前路西郊大廈,白馬

誰知道市場上魚店賣的沉木是在哪弄來的?懂得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漁具批發城裡有賣現成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大部分都是人家從山裡或者什麼地方淘出來的,你問的太泛泛了,不可能有人一句兩句給你說清楚的。一方面找這東西要有「眼界」,另一方面關係到別人的財路問題。

魚缸裡的沉木怎麼找

3樓:暴走少女

魚缸裡的沉木一般去花鳥市場上找。

沉木的比重越大,在水中的重心越穩,對造景也相當有利,可以隨心所欲地置於想要的位置。市售的沉木有不少是不會沉入水中的,須浸水一段時間後才能下沉,這類的沉木也要儘量避免。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裡的沉木一般去花鳥市場上找。

優質沉木是在腐化酸性的沼澤地中沉化而成,自然形成過程緩慢,要至少上百年時間,產量很少。現在市場上常見的沉木大多是人工碳化形成的。雖然沒有保持水質的作用酸鹼度的作用,但不影響裝飾造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木質主要源於一種樹,不是哪棵樹都行的,不過有條件的話你可以找一些樹根自己做,不過要先水煮,這樣好一些,不過不如沉木好,但你可以自己diy。

6樓:須陀洹

水族市場有賣的,**上也有。如果在農村的話,在河灘上找那些被水長期浸泡過的木頭,能沉水的,弄來煮煮也行;在城裡的話自己找可難。

在**可以弄到沉木或是杜鵑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鳥魚蟲市場一般都有的賣啊沉木現在的人一般是用來做根藝的,還有是用來放在魚缸裡面種水草欣賞用,杜鵑根現在市場也不少,主要是用在奇石配座的方面比較多。這2個木一般有專業賣這個的,選擇也多, 野採正常不提倡哦浪費時間效果還未必好,像杜鵑根市場好像是10多元一公斤,沉木相對價錢高點,主要是看你的數量多少的。在廣州我就看見幾個專業賣這些的,希望這個答案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網去看一下 或者到你當地的水族市場轉一下都會有賣的

水族箱裡的沉木都是什麼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沉木是什bai麼。沉木又叫流木du,就是經zhi過水長期浸泡,木材中的聚糖和可溶dao

性物質溶解、內分解、析出,最後木質容素髮生鈣化或炭化(這是個很漫長的過程),從而形成的性質相對穩定的輕木,真正的流木應該是漂在水上的,為了造景好看,用石頭壓在水下。

好了,在說市場上賣的沉木。這些沉木大都是有樹根或大塊樹枝在高溫爐(也有用微波爐的)裡適當炭化後的速成品,經高溫處理後,一些不穩定的聚糖和低分子物質發生分解,再經鹼水浸泡後溶解析出,剩下的木質有一定的穩定性。但由於聚糖分解不完全,會長期導致水發黃。

這種沉木晾乾以後,也是漂浮在水上的,吸足水分後部分沉木可以沉水。

再說說樹根,魚缸裡有放杜鵑根的,個體粗壯質地密實的杜鵑根密度比水大(吸足水後),是可以沉水的。現今世面上的杜鵑根一般都只剝去外皮,未做其他處理。浸水後,根表面會析出油脂和一些聚糖化合物(緩慢的過程,且長期存在),如果佔水體比例大的話可能會影響水質。

最後說點其他的,其實可以沉水的木頭有太多種類,貌似水族領域眼光還是比較保守侷限性較大,一直未有較好開發。佈景是門藝術,心到神到再肯付出才能有好作品。做為業餘水族愛好者,還是量力而行,開心就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水族行業前途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族箱行業在我國起步較晚,但近幾年發展迅速,每年以令人驚訝的速度持續增長,家庭水族箱配備率已達到10%,大有趕超英美等發達國家的勢頭。據前瞻研究**,未來我國水族市場消費將成為世界第一,未來3-5年內水族行業將邁入1000億市場。

現階段水族市場的主要品牌都集中在中低端市場,主要銷售渠道為花鳥市場,由於大家的產品無論在外觀上還是在功能上都差不多,所以中低端市場競爭極其激烈,各品牌只能打**戰,導致利潤極低。與此同時,山寨品牌,作為企業也對中低端市場造成極大衝擊,產品質量得不到保證,客戶不滿,競爭無序。

中國不斷擴大的中高階消費群體,成為水族行業快速發展的助推器,可見中國水族市場消費潛力有多大!

11樓:我是志

水族行業越來越難做,活體沒利潤,水族箱惡性競爭,沒利潤,賣出去的水族箱售後沒保障,要想在這種惡性迴圈中存活下來實屬不易,再過幾年會更加的混亂,魚缸更換的快,魚更換的快,處理魚缸,處理魚的胡亂**,導致賣價比進價低,根本就沒利潤,還有一些廠家,把批發價直接公開,廠裡直接零售,可廠裡售後能跟上嗎,只為回本,不計後果,這樣只會把自己的企業帶入萬劫不復之地,使自己的產品因為利潤低,沒經銷商不能推廣,沒經銷商不能跟上,產品推出去的少,沒利潤的基礎做保障,只能以失敗而告終!

12樓:瘋子pk瘋子

我就是幹水族店的開了十年了,打算轉行不幹了,經濟形勢不好沒人玩這個了。

13樓:1哈哈樂哈哈

沒前途,很簡單你去大城市看下有點歷史的老市場的現狀。

14樓:智美一生

魚友的需求電商基本可以滿足了,所以線下的水族店千萬不要把魚友當作目標客戶群,應該首先確認最有效的客戶是「覺得需要通過一個魚缸或者水景缸來裝點居家環境或者辦公環境的人群」,然後再根據這部分人群確定店鋪選址、裝修、產品及服務專案的方案,當然還要系統的學習水族知識,這一行業對人的要求其實是很高的。

魚缸沉木怎麼製作

15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第一步:拿到陽臺讓太陽晒上個一星期的,表面要乾燥,拿刻刀,雕出好的形狀,注意下面要挖個洞。

第二步:放鍋裡煮,最好栓塊石頭沉入水下煮,熬掉裡面的毒素什麼的,煮上20分鐘,把黃色的水倒了(不黃再熬,熬到水黃黃的),再添清水,熬上半個鐘頭,取出,碳化,用火烤的

第三步:立刻找個桶,底下鋪沙子,把「沉木」放進沙層,泡上大概1個月,要栓石頭的,沉在水下泡。

第四步:熬到一個月過去了,取出,洗淨,放鍋裡熬半小時,邊熬邊刷掉表面的髒物。

第五步:熬完了,這時候沉木一般已經很重了,再用高錳酸鉀消消毒,洗乾淨。入缸。

那就栓個石頭,剛好把石頭隱藏在下面挖的洞裡,放缸裡,最好種棵水溶在上面,在放點石頭,水草什麼的在旁邊,擋住繩子,以免影響觀賞。久而久之,「沉木」自然會下沉的。

16樓:羅倫支雲

1:選材(比重大的樹枝.樹根均可)

2:去皮(泡水後扒掉,得去除乾淨)

3:碳化(得用溼樹枝,乾的會燃燒過度,放微波爐裡烤也可以)4:打磨(用鋼絲球刷去髒物,體現出木紋)

5:放鍋裡煮(臉盆也可以),煮是為了消毒,我沒有****,就放水煮了,大火煮開後開小火煮,每次半小時,共兩次。

6:泡水(把沉木中的有毒色素泡出來),直到木頭下沉水不變色為止。

17樓:北彩尋宜

小魚帶養草,沉木很好看

如果是中大型魚的話,沉木會黏附汙垢,清洗很麻煩,而且影響水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沉木是經過了幾十年以上腐爛不了碳化的部分,人工做沉木的都是拿結實的木頭冒充。你一定要放缸裡可以放開水煮過消毒,用酒精泡了點燃,燒掉表面腐爛部分,控制好火候,讓表面碳化又不至於燒成灰就ok了。能不能沉水就難說了。

19樓:標哥在

沉木必須去花鳥市場購買,不能隨便拿一塊木頭代替,因為一般的木頭泡在水裡會發出腐爛的臭水,使魚缸水質變壞。假如買不到沉木,可以用水泥與樹枝塑造假沉木。

然後在上面用黑線綁上水榕或其他短小的水草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己做過,但是也沒聽說用****煮。一定要堅持 煮 泡 刷

第一步:拿到陽臺讓太陽晒上個一星期的,表面要乾燥,拿刻刀,雕出好的形狀(可以請木雕師傅哦~),注意下面要挖個洞。

第二步:放鍋裡煮,最好栓塊石頭沉入水下煮,熬掉裡面的毒素什麼的,煮上20分鐘,把黃色的水倒了(不黃再熬,熬到水黃黃的),再添清水,熬上半個鐘頭,取出,碳化,用火烤的

第三步:立刻找個桶,底下鋪沙子,把「沉木」放進沙層,泡上大概1個月(把它忘了吧)要栓石頭的,沉在水下泡。

第四步:熬到一個月過去了,取出,洗淨,放鍋裡熬半小時,邊熬邊刷掉表面的髒物。

第五步:熬完了,這時候沉木一般已經很重了,再用高錳酸鉀消消毒,洗乾淨。入缸。

什麼?還不會沉?那就栓個石頭,剛好把石頭隱藏在下面挖的洞裡,放缸裡,最好種棵水溶在上面,在放點石頭,水草什麼的在旁邊,擋住繩子,以免影響觀賞。

久而久之,「沉木」自然會下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哦,東西是不可以亂撿的,看過電影吧?

天津**批發沉木? 15

22樓:小李飛刀刀刀刀

天津塘沽碼頭附近有!可以打聽一下!看質量和品種,年頭!好的1000左右一方,有自己叫車拉,也可以讓他送貨,看遠近給車錢!

23樓:沉木人

昆明文瑞木藝~可以提供大量水族沉木~~400斤起批發~站內簡訊你

那裡有戰國紅最大的批發市場,戰國紅批發市場哪裡

你好宣化那裡有最大的交易市場,鳳紅閣也不錯,你可以去看看。我經常去,因為本人也比較喜歡戰國紅的 遼寧省阜新市十家子鎮目前最大而且還有專營戰國紅的大市場 戰國紅批發市場 北漂的在阜新呢,也有宣化的,呵呵,我去的少,嫌麻煩,也是家號聊的 那裡有戰國紅批發市場 目前專業批發戰國紅的 大市場是 遼寧省阜新市...

深圳有沒有水族批發市場,深圳集中賣觀賞魚水族用品的地方在哪?

百合花卉小鎮內 導航 原有福田花卉世界水族拆遷後大部分搬遷致此。哈哈,在福田花卉世界有,地點在蓮花山附近,還有就是梅林農批有很多。梅林農批的 最低,很多做水族的都去那裡批。深圳集中賣觀賞魚 水族用品的地方在哪?深圳觀賞魚市場在羅湖福田區的,較多店的地方的是圖書館旁邊的花鳥魚蟲市場。還有幾處就是零散的...

崑山水果批發市場在哪,崑山的水果批發市場在哪裡?

崑山糧油市場。從正陽橋南邊的橋底下的哪條路一直往西走。不要拐彎一直走到頭就會看到糧油市場。崑山的水果批發市場在 崑山水果批發市場在 水果市場在204國道上,路東側,上海路北250米的地方,比較便宜的,還可以小還一點價 崑山糧油市場。從正陽橋南邊的橋底下的哪條路一直往西走,不要拐彎一直走到頭就會看到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