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機滲油只能更換不能維修么,方向機滲油 只能更換不能維修麼

2023-02-10 20:10:14 字數 4516 閱讀 18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專門修轉向機的地方,看修理**和換新機的對比下,差不多的話建議換新的,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是的。齒輪齒條式轉向器由與轉向軸做成一體的轉向齒輪和常與轉向橫拉桿做成一體的齒條組成。與其它形式轉向器比較,齒輪齒條式轉向器最主要的優點是:

結構簡單、緊湊;殼體採用鋁合金或鎂合金壓鑄而成,轉向器的質量比較小;傳動效率高達90%。

齒輪與齒條之間因磨損出現間隙後,利用裝在齒條背部、靠近主動小齒輪處的壓緊力可以調節的彈簧,可自動消除齒間間隙,這不僅可以提高轉向系統的剛度,還可以防止工作時產生衝擊和噪聲;轉向器佔用的體積小;沒有轉向搖臂和直拉桿,所以轉向輪轉角可以增大;製造成本低。

齒輪齒條式轉向器的主要缺點是:

因逆效率高(60%~70%),汽車在不平路面上行駛時,發生在轉向輪與路面之間的衝擊力,大部分能傳至轉向盤,稱之為反衝。反衝現象會使駕駛員精神緊張,並難以準確控制汽車行駛方向,轉向盤突然轉動又會造成打手,對駕駛員造成傷害。

根據輸入齒輪位置和輸出特點不同,齒輪齒條式轉向器有四種形式:中間輸入,兩端輸出;側面輸入,兩端輸出;側面輸入,中間輸出;側面輸入,一端輸出。

採用側面輸入、中間輸出方案時,與齒條固連的左、右拉桿延伸到接近汽車縱向對稱平面附近。由於拉桿長度增加,車輪上、下跳動時拉桿擺角減小,有利於減少車輪上、下跳動時轉向系與懸架系的運動干涉。拉桿與齒條用螺栓固定聯接,因此,兩拉桿與齒條同時向左或右移動,為此在轉向器殼體上開有軸向方向的長槽,從而降低了它的強度。

採用兩端輸出方案時,由於轉向拉桿長度受到限制,容易與懸架系統導向機構產生運動干涉。

側面輸入、一端輸出的齒輪齒條式轉向器,常用在乎頭微型貨車上。

如果齒輪齒條式轉向器採用直齒圓柱齒輪與直齒齒條齧合,則運轉平穩性降低,衝擊大,工作噪聲增加。此外,齒輪軸線與齒條軸線之間的夾角只能是直角,為此因與總體佈置不適應而遭淘汰。採用斜齒圓柱齒輪與斜齒齒條齧合的齒輪齒條式轉向器,重合度增加,運轉平穩,衝擊與工作噪聲均下降,而且齒輪軸線與齒條軸線之間的夾角易於滿足總體設計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一般方向機漏油都是更換方向機的 修的話 密封墊不好買 換上也不一定能用的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若有不懂之處

可以繼續追問我

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POLO方向機漏油怎么修,POLO方向機漏油怎麼修

你好,正常方向機漏油的話還是建議更換原廠的方向機,方向機屬於安全問題,所以這個還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建議更換原廠的方向機。你好,應該是內部油封老化導致的,建議去維修站檢查一下,應該是需要更換轉向機的 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

更換方向機後方向盤變的很沉,是怎麼回事

通常情況下,更換同一型號的方向機後,一般不會變重,如果確實變重了,應該瞭解跟換後的的方向機和原來的方向機的傳動比是否一致,如果方向盤的圈數變了,很可能傳動比變了,如果是圈數變少了,意味著方向盤上的力就要大些,因而產生沉重。不過,大多數情況下,傳動比的方向機不能互換 也就是安裝不上 其二更換方向機後前...

蒙迪歐致勝,2 3。更換了助力泵和方向機還是很重,在原地打方向打不動是咋回事

導致方向沉重的來很多自種原因,關鍵是看你在什麼情況bai 下出現這個du故障的?是正常zhi使用情況下使用的話dao出現該故障的話,主要是1 輪胎氣壓不足。2 液壓轉向系統液壓油液麵不足。3 助力泵磨損嚴重導致壓力不足。4 轉向拉桿球頭缺油幹磨。具體是哪個引起的,建議還是描述詳細一點,以便於能更加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