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方向機後方向盤變的很沉,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1:01:23 字數 369 閱讀 8324

1樓:手機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更換同一型號的方向機後,一般不會變重,如果確實變重了,應該瞭解跟換後的的方向機和原來的方向機的傳動比是否一致,如果方向盤的圈數變了,很可能傳動比變了,如果是圈數變少了,意味著方向盤上的力就要大些,因而產生沉重。不過,大多數情況下,傳動比的方向機不能互換(也就是安裝不上)

其二更換方向機後前輪定位引數如果發生了變化,方向機也可能變得沉重

其三,方向盤變得比較沉重,是否有心理上的差異?變得沉重的一句是否充分。

如果是動力轉向器,更換方向機後,助力效果是否好,還需要到維修點進行檢查,要看液壓助力轉向器內的空氣是否排的比較徹底。

總之,維修前和維修後的不同,應該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排查,總能找到原因的。

方向盤突然失靈什麼原因,方向盤突然很沉是什麼原因?

有這麼幾個地方可能有問題 在駕駛室,方向機杆上有軸承,腳踏板那地方時插在一起的,你看看是不是軸承狂了,導致插接部位脫開了。2.方向機裡面的齒輪,是不是有磨損了。這個不好查,得解體方向機,助理不起作用了,只不過是方向中並不是美有方向了。3.方向機和拉桿連線是變速箱那塊喲 u雙體螺栓連線 那出問題的做大...

汽車轉彎後,方向盤變的反應緩慢是什么原因

反應緩慢是指你轉了方向盤轉向有延遲還是轉動方向盤有些吃力?有延遲的話可能萬向節鬆動者轉向助力有問題 要看你是什麼轉向助力系統,是液壓的還是電子的 要是吃力的話可能是轉向助力系統有問題,或者轉向此輪有問題!1.去跑一次環山公路就知道了,虛位大的車,窄道環山公路你是不敢跑起來的,只能慢慢開。因為轉向反應...

高速路上開到120km後方向盤抖動厲害,怎麼辦?需要如何汽車

故障點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 1 輪輞變形。2 輪胎的動平衡不好。3 輪胎因碰撞有鼓包現象或輪胎磨損不均 4 四輪定位資料不對。若震動隨車速升高而變大,說明車輪動平衡不好,或車輛的四輪定位變化所致。你可以到新幹線養車e站做專業檢查並對應問題進行維修保養解決問題。你好車主 1.出現此問題應首先確定是否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