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開到120km後方向盤抖動厲害,怎麼辦?需要如何汽車

2022-10-09 14:50:17 字數 5924 閱讀 5443

1樓:新幹線_養車e站

故障點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1、輪輞變形。

2、輪胎的動平衡不好。

3、輪胎因碰撞有鼓包現象或輪胎磨損不均

4、四輪定位資料不對。

若震動隨車速升高而變大,說明車輪動平衡不好,或車輛的四輪定位變化所致。你可以到新幹線養車e站做專業檢查並對應問題進行維修保養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

1.出現此問題應首先確定是否為正常抖動。若車輛只是在某一時速段內出現(一般為100至120km/h),低於或高於此速度,共振消失,說明是在此車速下,達到了車輛的共振點,引起共振,屬於正常現象;大多數車型在設計上都不可能完全消除共振點。

2.如果方向盤的震動隨車速變化而變化,即車速越高,方向盤抖動越厲害,說明車輛存在故障。

故障點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1、輪輞變形。

2、輪胎的動平衡不好。

3、輪胎因碰撞有鼓包現象或輪胎磨損不均

4、四輪定位資料不對。

若震動隨車速升高而變大,說明車輪動平衡不好,或車輛的四輪定位變化所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棟葦

現在高速最高120,你還是注意點吧,很容易被拍照!方向盤抖你可以做一下四輪定位~不過建議你還是開慢點,注意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做一個四輪動平衡就可以的,費用大約在150元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做個輪胎動平衡就可以了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查輪胎有問題沒,再檢查一下底盤的支臂,拉桿,球頭,有鬆曠的沒,如果沒有,就去做個四輪定位,平衡一下輪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做一下四輪動平衡 一般都會解決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四輪動平衡就好的,希望能幫到你,祝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買得汽車,開了一萬多公里,發現在高速上速度拉到120以及以上,方向盤抖動的很厲害。

9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車輛兩前輪動平衡不良的表現,可以去調整下動平衡。

汽車的車輪是由輪胎、輪轂組成的一個整體。但由於製造上的原因,使這個整體各部分的質量分佈不可能非常均勻。當汽車車輪高速旋轉起來後,就會形成動不平衡狀態,造成車輛在行駛中車輪抖動、方向盤震動的現象。

為了避免這種現象或是消除已經發生的這種現象,就要使車輪在動態情況下通過增加配重的方法,使車輪校正各邊緣部分的平衡。這個校正的過程就是人們常說的動平衡。如果調整好兩前的動平衡還是抖動,那就有可能是兩前輪的軸承鬆動或者是托架的球頭鬆動導致。

還有可能是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前後減震支撐膠塊是否正常,建議去檢查維修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鋼圈或輪胎有無刮蹭過。刮蹭過就是鋼圈輕微失圓或變形造成的動平衡資料偏大。重新做個兩前輪動平衡一般就可以了。新車一般不會因為懸架問題造成抖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念你。你怎麼樣?

2。未來的父親節。我要回家看我的父親。

3。對不起,你不介意我坐在這裡嗎?

4。會帶你到學校是長期的嗎?

5。對不起,我遲到了。交通太糟糕了。

12樓:留勃

230公里的新車,速度保持在80邁以下1500公里後高速拉120。

13樓:

常見的是輪胎動平衡。當輪胎動平衡超出標準資料後,高速情況下方向盤抖動。

其實方向機,如排除了上述的情況,做個四輪定位,檢查資料。

本人是4s店高階維修技師。

14樓:恭喜發財年年發

前輪軸承有問題沒,車胎咋樣,發動機呢?我認為是發動機上的問題。問問技師

408安裝了胎壓監測後開到120km/h後方向盤發飄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輪胎上多了一坨東西不平衡了,需要校正輪胎動平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120km小時的正確轉速應該是多少

1.3at,100以上基本都2700以上的。小v一般就是70 80最省油,因為此時變速箱已經位於最高檔,轉速也是比較合適省油的2000轉左右。主要是由變速箱的齒輪比的和發動機的排量決定的。如果排量越大的車,上高速越快越省油。在發動機上,轉速的定義是單位時間內曲軸所轉的圈數,它和車速有著直接的關係。轉...

高速路上的虛線標誌是什麼意思,高速路上中間的實線旁邊有虛線是什麼意思

這種線是以前那種密橫條線變化來的,在彎道和下坡的時候提醒減速用。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只要虛線中間不是實線就可以變道。具體標線型別如下 1 白色虛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同向行駛的交通流或作為行車安全距離識別線 畫於路口時,用以引導車輛行進。2 白色實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同向行駛的機動車和非機動...

汽車高速120碼怎麼上不去,新車上高速開到120碼,對車子損害大嗎?

首先是發動機轉速是否能上去,如發動機轉速很高,車速上不去,考慮離合器片是否打滑。如發動機轉速也上不去,首先檢查油門踏板是否是腳墊擋住了踏步到底的原因。如不是就要檢查發動機的故障了。點火系統,燃油系統,進排氣系統等等。我們可以判斷是汽車油門踏板出現了問題,因為踩油門時,拉線會帶動節氣門,也就是油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