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方向盤車是直行的,汽車方向盤卻偏右。會對車造成什麼損傷麼

2021-03-28 05:04:35 字數 5324 閱讀 5519

1樓:1938005184楊

不會對車有損傷,只要車不向右跑就沒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路況決定的,還是要把握好方向盤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轉向系統都會有一點點的匡量,你的方向盤要是偏的厲害而車卻直行的話,建議你去修車的地方檢察一下,讓他們給你調整一下,一般沒太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開車太累,也會加大輪胎的磨損,會減少輪胎的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期這樣會損傷輪胎磨損不一,建議及時去做四輪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損傷,但是很難受啊,修一修就好了,很好修的,幾分鐘就完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下四輪定位,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可能路面不平引起的,對車沒有損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是否有魚脊現象?

直行時方向盤不正向右偏,但是車不跑偏,放開方向盤車也走直線.剛發現的,用修嗎?請指點

10樓:紅塵

如果不習慣就去修

習慣了也無所謂

前提是車不跑偏

11樓:小壞墩兒

沒事,不用管,習慣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校正一下方向盤就行了,不用修

開車時放開方向盤 車會向右偏是什麼原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可能是你的右側輪胎比左側輪胎氣壓低,造成的,也可能是你的連桿,有損壞造成的。

14樓:

車的右側分向偏重導致的。

15樓:墨楓沐雨

可能右側輪胎氣壓不足,四個輪子氣壓不均衡。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四輪定位就能解決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行駛跑偏如果是兩側胎壓不一致,也會導致跑偏或者汽車該做四輪定位了

汽車直行的時候手放開方向盤車子會有點偏左是怎麼回事?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導致方向跑偏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首先就做四輪定位。兩邊輪胎氣壓不一樣會導致方向跑偏,輪胎兩邊胎紋不一致也會導致方向跑偏,懸掛系統受傷、移位、變形等同樣會導致車輛方向跑偏。所以說有時侯盲目的做四輪定位或者動平衡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真正找到跑偏的問題所在,再進行維修處理才能徹底解決。

2、檢查重點還是輪胎和底盤懸掛。

3、駕駛的一些壞習慣會導致方向跑偏,看見馬路伢子、減速帶等障礙物,不減速硬衝,一次衝擊可能不足以導致懸架變變形受損,時間長了就會顯現出來。停車時方向沒回正,或者停車的位置一邊高一邊低,導致兩邊輪胎受力不均,久而久之跑偏的現象就顯現出來了。就好比有人睡覺時脖子總是偏向一邊,第二天感覺脖子疼是一個道理。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能是汽車轉向球頭有問題,建議去修配廠檢視一下,否則會有安全隱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直行時,手放開方向盤,影響車子偏跑的原因是路面不平整,左右胎壓不一樣,還有就是羊角的間隙過大導致的。

車輛直行時鬆手,方向盤向右偏一點,是路面還是方向盤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情況,如果是鬆開方向盤之後,車輛能夠保持直行一段,車輛就是沒有問題的,就是方向盤偏導致的。如果是車輛跑偏,檢查胎壓,再看四輪定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幅度不大就可以是路面的問題,幅度大就需要注意了,做一下四輪定位看看

23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你可以自己感覺,如果平常也偏,那就是方向盤問題,還有可能是方向盤傳送杆的問題,或者車輪氣壓不足,路面不平整也有原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方向盤,偏的不是太快,這個主要是路面問題影響的,如果是鬆手以後直接偏離,那有可能是四輪定位有問題,你可以去測試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方向有些偏差是正常的,畢竟坐過的都是右行所以路面輕微的左高有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偏的很輕微就不用管,偏的有點大就要去做一個四輪定位了,要不時間長了就會吃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路面不平,胎壓不穩或者有鼓包都會影響車輛跑偏的,排除以上情況做個四輪定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你車子需要做四輪定位了,也可以檢查胎壓是否低了,一般問題不大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跑了多少公里了,如果公里數不多肯定是路面的原因了,公里數多的話,車子的原因,需要四輪平衡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車子有跑偏的跡象的建議去給車子做一下四輪定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路面和胎壓美譽問題的話, 基本是跑偏了, 到店裡做一下四輪定位一般能好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輕微的一點的話,應該是道路的問題。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動平衡和四輪定位。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方面原因了,一個可能是路面原因,另一個就是需要做下四輪定位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往右輕微跑偏可能是路面的原因,還可能胎壓兩側不平衡,或者四輪定位

3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建議您多找幾個平坦的路面試試,如果只有部分路面會出現這個情況,那麼是路面因素引起的,車輛並沒有問題,如果都是這樣,那麼車輛存在跑偏,需要做四輪定位調整前輪前束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一般屬於四輪定位的原因造成的,您可以去做一下四輪定位,基本上問題可以解決,路面的話也會有點影響,但是可能性非常小。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可以看看胎壓合不合適,合適的話可以做做四輪定位應該能好一些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向右偏一點 車輛跑偏不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的,要看當時的局面狀況如何,也有可能是胎壓的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是跑偏了,建議最好做個四輪定位試試,應該會好點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路面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胎壓的問題。需要具體檢查。

我的捷達車直行時方向盤不正,向右偏5-10度,但是車不跑偏,放開方向盤車也走直線.剛發現的,用修嗎?請指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啥毛病也沒有,別自己嚇唬自己。如果你覺得方向盤不正難受,拆開以後將方向盤重新裝復糾正位置不就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做四

輪定位,不是定位的事,跑偏才做四輪定位了。

我是大眾4s店的員工,經常有老車主過來修理這樣的毛病。

這個是方向盤不正,開的時間長了都會有這樣的毛病,有時間去4s店重新調校一下方向盤,調回正了就好了。

不是很大的毛病,不用緊張。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沒問題。還有,如果方向盤有氣囊的話,千萬不要調方向盤的位置,要調左右橫拉桿的長度。直接調方向盤會把氣囊弄壞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若以前是正的,突然不正了,需做一下四輪定位

車子直行的時候方向盤位置有點偏右,要回正車子就會慢慢往左邊開這是什麼問題?

46樓:啦噶啦哈

說明方向盤本身就有點偏,你回正時也按它的將方向盤稍稍偏右就行了。多熟悉熟悉車子就會好的。這個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去4s店查一下,不過時間長了,還是會有些偏移的

三把方向法(用於變線、路邊停車、移庫等,倒車同理):

第一把:向欲到達的新車道打方向。如轉向盤右轉x度,角速度為y度每秒。此時車輪偏右,車輛相對車道向右偏轉;

第二把:車身中部接近新車道中心線時回方向。如轉向盤左轉2x度(若只轉x度,車輪與車身方向一致,車輛停止右轉,但仍會偏離新車道行駛)。

轉動轉向盤的角速度約為2y度每秒(若為y度每秒,車輛會以弧線較多地駛過新車道中心線右側)。此時車身開始回正,但車輪偏左;

第三把:車頭即將正對新車道中心線時將車輪迴正。如轉向盤右轉x度。轉動轉向盤角速度約為y度每秒。此時車輪與車身方向一致,車輛行駛在新車道中心線上;

轉彎時打法:緩彎要早打慢打、早回慢回;急彎要晚打快打、早回快回。慢打則慢回;快打則快回。要有預見能力,在未轉向前,雙手就開始做好準備動作。還要考慮到提前量。

雙手放開方向盤車子會向右偏,握住的時候是中間,請問我的車子是不是跑偏 40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檢驗方法的前提是必須保證路面平整,使車輛行駛時兩前輪所受的阻力一致,才不會出現車輛跑偏的現象。一般的路面都是左邊高右邊低(包括高速路),這樣兩前輪的阻力就會不一樣。另外輪胎花紋、氣壓不一致都會產生這種現象,我也做過這樣的實驗,你的車不屬於跑偏,如果在行駛過程中需要向某個方向拽著方向盤才能直線行駛,這樣的情況屬於跑偏。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跑偏的幅度,以及路況等其他情況來評定。在路面、天氣、車輛情況均良好的條件下,雙手脫離方向盤出現輕微的跑偏屬正常現象,因為道路橫斷面是有個坡度的,路中間高,兩邊低。在雙手操作,方向盤回正的情況下,不出現跑偏就沒問題!

不需要做四輪定位。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中偏了,但應該不算太嚴重,要想處理就只有去做四輪定位,方可解決問題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跑偏"

5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四輪定位,費用100多元。做了如果沒改善,建議去4s店維修

52樓:女王愛奶霸

應該是下面球頭或者連桿鬆了,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汽車的方向盤抖動什麼情況,汽車方向盤抖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首先,如果是方向盤抖動,平衡輛前輪就可以,如果全車抖動,那需要平衡4輪,與定位無關。主要就是四輪動平衡!再有,發動機在3000 3500轉左右時的震動通過下元寶樑傳遞到方向機上而產生的現象,因此一般和輪胎的動平衡及輪胎的四輪定位無關。遇到這種現象時請檢查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前後減震支撐膠塊是否正常。汽車...

汽車方向盤換擋代表了什麼汽車的方向盤換擋是什麼意思?

方向盤換擋指換擋撥片,換擋撥片是對於汽車半自動離合器所安裝的換擋裝置,作用是不用腳踩離合器,直接通過換擋撥片上撥來實現換擋。因為換擋撥片就位於方向盤後側,所以換起來很方便,效率高。在很多拉力賽 場地賽甚至f1賽事中都採用了這一裝置。換擋撥片作為一種快捷的換擋裝置,能夠很大程度上提升駕駛的操作性。換擋...

汽車方向盤鎖住怎麼解鎖,汽車方向盤鎖住了怎麼辦辦

這是方向盤鎖住了,解決方法 左手扶住方向盤,輕微晃動,右手同時晃動擰鑰匙即可解鎖。方向盤鎖的應用和弊端 國內所有生產的轎車,不管是進口 合資還是國產,都帶鎖止機構,即只要熄火後拔出鑰匙,將方向盤轉動一些,鎖止機構即會將方向盤鎖住,再次開啟時,需要插入鑰匙 智慧鑰匙不需插機械鑰匙 並來回轉動方向盤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