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2021-07-14 16:28:27 字數 992 閱讀 6258

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樓:翠一

強迫症的**一般採用藥物**和心理**相結合,可產生良好的效果。但輕度無需藥物**1.心理**心理**的目的是,使患者對自己的個性特點和所患疾病有正確客觀的認識,對周圍環境、現實狀況有正確客觀的判斷,丟掉精神包袱以減輕不安全感;學習合理的應激方法,增強自信,以減輕其不確定感;不好高騖遠,不過分精益求精,以減輕其不完美感。同時動員其親屬同事,對患者既不姑息遷就,也不矯枉過正,幫助患者積極從事體育、文娛、社交活動,使其逐漸從沉湎於窮思竭慮的境地中解脫出來。

行為**、認知**、精神分析**均可用於強迫症。系統脫敏**可逐漸減少患者重複行為的次數和時間。如在**一名強迫性洗手患者時,規定第一週每次洗手不超過20分鐘,每天不超過5次;第二週每次不超過15分鐘,每天不超過3次;以後依次遞減。

若有焦慮不安時,便全身放鬆,入靜。每次遞減洗手時間,起初患者有焦慮不安表現,除了教會患者放鬆肌肉外,還可配用地西泮和心得安以減輕焦慮。以彈擊手臂的厭惡****強迫觀念,對藥物**無效者可試用,當患者呈現某種無法剋制的觀念時,即以手繃開橡皮圈彈擊自己的手臂,數十次乃至數百次,直至可抑制觀念。

有強迫症怎麼辦?

3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4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是當地最好的醫院,很出名的,當然技術也過硬,治好過很多人

5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6樓:煙花易冷

所以建議患者最主要的還是要進行心理上的**。首先要學會接受自己所有的不良的情緒,能夠學會帶著自己的這些症狀去做一些自己認為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情,要學會帶著症狀去生活。

7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我有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如果你的這種情況超過3個月,並且這些問題一直影響你的生活學習,同時你明明知道這些我問題沒有必要但仍然控制不住自己要去關注。那麼就有可能是強迫症。就算是強迫症也不要太擔心,這只是你得的一個病而已。最好的 方法不是去研究自己為什麼會得,而是讓自己從新回到生活...

強迫症怎麼冶,強迫症怎麼辦?

硬碰硬我們是幹不過強迫症的,否則它就不叫強迫症了。對於是石頭的強迫症,我們是雞蛋,不要拿雞蛋去碰石頭。強迫症千萬不要控制與剋制,那樣只會更嚴重,要允許自己的焦慮 不安,恐懼情緒的出現。在強迫症中,一切的心理反抗,或者是轉移注意力,都是沒有效果的 不管強迫症如何千變萬化,把心放平順其自然 是 強迫症的...

得了強迫症怎麼辦啊,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怎麼答案那麼長啊,看得都累。所謂強迫症是指 總是不由自主的重複某件不必要得事情,比如說,反覆的洗手,反覆的檢查家裡的門鑰匙是否忘拔等。你的症狀是不能控制自己停止對某件事的思考,從而造成心理壓力的產生。請放心絕非抑鬱症。一般來說,強迫症都有深層次的心理根源,也很多情況下是由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