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強迫症怎麼辦,一直有強迫症怎麼辦

2021-03-04 08:27:02 字數 879 閱讀 4412

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是當地最好的醫院,很出名的,當然技術也過硬,治好過很多人

3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4樓:煙花易冷

所以建議患者最主要的還是要進行心理上的**。首先要學會接受自己所有的不良的情緒,能夠學會帶著自己的這些症狀去做一些自己認為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情,要學會帶著症狀去生活。

5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一直有強迫症怎麼辦

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7樓:為本心理

其實強迫症、拖延症、選擇困難症、完美主義...這些問題其實都有相似性,那就是個人的性格方面存在缺陷。仔細想想,你是否總是覺得自己害怕某些東西,想要忘掉卻反而忘不掉,迴圈往復,讓人困擾?

強迫症就是這樣,這類人群對自己要求頗高,你應該生活得很累吧。其實心理問題大都與性格有關,而性格的成因比較複雜,受到遺傳因素、童年經歷、生活環境等各方面的影響。

雖然心理問題的影響較大,但是並非不可解決,你這些問題經過專業的心理疏導和後期干預後,完全能夠很好地解決,同時加上後期的心理素質培訓提高,相信你能很快擺脫以上心理障礙。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8樓:南京仁康醫院

可以採用科學的手段干預**調理一下,這樣便可以很好的改善病情了,後期再針對性的做好護理工作,可以減少病情反**生,以及其他不良狀況的發生。

輕度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強迫症的 一般採用藥物 和心理 相結合,可產生良好的效果。但輕度無需藥物 1 心理 心理 的目的是,使患者對自己的個性特點和所患疾病有正確客觀的認識,對周圍環境 現實狀況有正確客觀的判斷,丟掉精神包袱以減輕不安全感 學習合理的應激方法,增強自信,以減輕其不確定感 不好高騖遠,...

我有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如果你的這種情況超過3個月,並且這些問題一直影響你的生活學習,同時你明明知道這些我問題沒有必要但仍然控制不住自己要去關注。那麼就有可能是強迫症。就算是強迫症也不要太擔心,這只是你得的一個病而已。最好的 方法不是去研究自己為什麼會得,而是讓自己從新回到生活...

得了強迫症怎麼辦啊,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怎麼答案那麼長啊,看得都累。所謂強迫症是指 總是不由自主的重複某件不必要得事情,比如說,反覆的洗手,反覆的檢查家裡的門鑰匙是否忘拔等。你的症狀是不能控制自己停止對某件事的思考,從而造成心理壓力的產生。請放心絕非抑鬱症。一般來說,強迫症都有深層次的心理根源,也很多情況下是由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