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怎麼治療,什麼是強迫症?怎麼治療?

2021-03-12 03:07:19 字數 1811 閱讀 9663

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樓:南京仁康

強迫症的**主要包括一下幾個方面,

一、藥物**,起效比較慢;

二、心理**,主要採用精神動力學,認知行為等;

三、物理**

3樓:蓋德

你好,你的情況是

很典型的強迫確認類的症狀,表現為總是反覆出現一些想內法和擔心,容因為緩解這些擔心,而反覆去確認或去檢查某些事,想要控制,但控制不住。如果對生活影響大,建議你開始自我調整,可以試著先自己做一下,當這些擔心出現在腦海的時候,提醒自己這些只是想法而已,並不是事實,不要跟著想法去認同,允許擔心和焦慮的出現,理解自己,不要去排斥擔心的感覺,如果自己還是無法調整,而且對生活的影響越來越大的話,建議你還是要及時向專業機構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強迫症初期,更多的是焦慮,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接受這種狀況,接納這種不舒回服的感覺,注意力放在其他的

答地方,要是有不放心的事情看一遍就可以,然後再怎麼難受也不要去看,這樣就差不多!

你要是不在接納的前提下**的話,只會是越來越嚴重的,認識到每個人都有強迫,不要非得把強迫消滅乾淨,只有強迫的一些事情處在正常階段就行。

推薦下森田**,美國的四步驟**,還有一些佛腳理念都是比較適合你看看,給你點啟發的!

希望你早日**!!

5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什麼是強迫症?怎麼**?

6樓: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目前來心理疾病自的症狀是集合了人類bai所有的du負面情緒,一般人出現zhi一些負面情緒是很正常的dao,但是有些人就是懷疑自己不正常,然後去關注查詢心理疾病的症狀,對號入座,最後**進心理疾病的陷阱中,懷疑自己得了心理疾病,然後不斷的關注自己的症狀,每次去關注它,就是在強化它,導致痛苦越來越大,不得不去找心理諮詢師或者精神科醫生,他們給出的診斷就是心理疾病,這樣的結果就會導致他們更加肯定自己是心理疾病患者,還是不斷的去關注強化自己的症狀,然後不斷的做心理諮詢或者不斷的吃藥,又無法徹底解決問題,心理和身體承受著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陷入悲觀絕望的境地中,這一切不都是自找的嗎?

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對抗,那就是用負面情緒對抗負面情緒,結果就是導致了更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接納,那就是認同自己的負面情緒,認同自己可以負能量,久而久之雖說習慣了負面情緒帶來的痛苦,有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但實際上蘊藏著極大的危機。

如何正確的對待負面情緒?對待負面情緒正確的方式是,不去理會負面情緒,投入到做正能量的事情上去,不斷的放大正能量。一切負能量、負面情緒就會退散。

祝你早日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7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8樓:一分鐘懂健康

反覆洗手、衛生紙沿邊撕、筷子朝一個方向擺、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9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10樓:君若山乞

強迫症就是針對一件事,必須要他達到完美才會化解現在的強迫症,幾乎是治不了的

11樓:宇宙大**

什麼是強迫症?強迫症可以治好嗎?怎麼**強迫症?

12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的科室型別很多,而且各個領域的專家都有,慕名而來的人很多

動作強迫症怎麼治療,強迫症怎麼治療

親愛的樓主 很榮幸為您解惑。強迫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發病年齡多見為16 30歲,無性別差異,以腦力勞動者居多。實際上,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伴隨有某些強迫性的意識和活動,因為我們必須適應社會。但是,一旦心理壓力過大,長期處於緊張的心境之中,這些活動就有可能失控,結果可能就會導致強迫症。強迫觀念和...

什麼是強迫症?得了強迫症怎麼治療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強迫症 ocd 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 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雖體驗到這些想法或衝動是 於自身,極力抵抗,但始終無法控制,二者強烈的衝...

強迫症如何治療,強迫症怎麼治療?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心理 心理 是指臨床醫師通過言語或非言語交談建立起與患者的良好醫患關係,應用有關心理學和醫學的知識指導和幫助患者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行為習慣 情緒障礙 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我個人認為,藥物 和心理 是幫助強迫症患者 的兩條腿,心理 也非常重要。1 精神科醫生 有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