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聽的歌?特別是傷感,最新有什麼好聽的歌?特別是傷感

2023-02-02 23:30:03 字數 3878 閱讀 8911

1樓:珺崖

淚的告白!真的好傷感 好可憐 好感動!!

2樓:月餅80567罷再

傷感**歌曲 西界-林俊杰 思前戀後-孫耀威 愛到不能-盧巧音 錯了再錯-張棟樑 兩敗俱傷-柯有倫 心中的遺憾-徐懷鈺 離開了-康康 說你愛我-s.h.e 如果那夜你回頭-阿華 愛上你是一種罪過-張志林 愛上別人的人-符號 愛的最真-鐵石 誰-蜜雪薇琪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她要我她不愛我-任賢齊 淘汰-陳奕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阿木 愛情轉移-陳奕迅

3樓:憶丶初衷

- 即使知道要見面. - 憂傷歌聲. - just we.

- she. - question. - floorfiller.

- walking in the sun. - moonlight shadow.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我的花木蘭. - 只恨一個人. - 因為是兩個.

- 聽聽看吧. - 全是好聽的.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 特別是傷感的?

4樓:革寄

歌曲名:forever at your feet (rain) 打雷了,下雨了,聲慢慢她唱了,寂寥廖人散了…… forever at your feet - oh susanna 這是一位在加拿大長大的美國女子。 **風格遊走在民謠、鄉村**之間的oh susanna,原名:

suzie ungerleider 。 歌曲名: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歐美新銳勢力 jessica simpson 氣勢銳不可當,高亢清亮的嗓音很有些 faith hill 的影子.

她的聲音比較適合 用來演繹傷感的愛情故事, 看來她和她的唱片 公司也意識到這一點. [潔西卡·辛普森] 演唱 的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曲子的旋律非常委婉淒涼, 猶如一段剛結束的 愛情故事.歌聲令人迴腸蕩氣,卻又感傷不已.

歌曲名:a perfect indian 無限傷感,無限憂傷,光頭女歌星sinead o connor的**很的很讓人著迷,如果你在夜深人靜又偏偏失戀的時候,建議你不要聽,我怕你眼淚打溼你的鍵盤 歌曲名 to blossom blue 這是lake of tears(淚湖)催人淚下的曲子。歌者不緊不慢的唱著,是那樣憂傷,那樣催人淚下........

麻煩採納,謝謝!

5樓:進一的

因為是女子 小偷的愛 都是韓國歌! 陷入愛裡面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最好是傷感的...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最好是傷感的)

6樓:樂利君

肯定傷感。不然不會介紹給你 《犯錯》斯琴高麗 你要聽斯琴高麗唱的.不錯喲 《分愛》易欣 也比較好聽 《打劫愛情》比較搞笑,要認真聽裡面說什麼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顧建華 《我們還能愛多久》 徐靖博 〈一錯再錯〉 鄭秀文 《愛的真傷得深》孫江楓 《愛總那麼傷人》段千尋 《牽手的右前方》原。

味 《為了你》宋旭 《半邊天》李童謠 《我不要再為你流淚》

7樓:東城大爺

sandy - tell me. 2.sibel - sorry.

3.sibel - make believe. 這幾首歌超好聽!!

是我找了很久的,希望你喜歡..

8樓:武玉蘭雪畫

我只聽些悲傷的歌曲,介紹幾個給你

姜玉陽--破碎的酒杯錯情傷

怎麼會你在他身旁

有什麼很傷感很好聽的歌?

9樓:定永修潘倩

戴佩妮:怎樣、街角的祝福

孫燕姿:開始懂了、我也很想他、遇見

許嵩:斷橋殘雪

容祖兒:小小

范瑋琪:那些花兒

侯湘婷:我是如此愛你

邰正宵:菸蒂、淚流一千遍

王心凌:黃昏曉、我會好好的

薛之謙:認真的雪、傳說、你過得好嗎、愛的期限周傳雄:黃昏、寂寞沙洲冷、快樂進行曲

jj:江南、我還想她、簡簡單單

jay:說好的幸福呢、我不配、發如雪

jolin:假裝

王力巨集:kiss

goodbye、can

youfeel

myworld

10樓:冒夏萱澄致

紅豆,方大同的不好聽.還沒原唱的好聽.給你介紹幾首吧:

愛過怎能說清楚.孤單心事.眼淚(張學友).

只要有你(那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誰是誰的誰(艾麗莎).

外面的世界.在那遙遠的地方(莫文慰).冰吻(孫露).

一無所有(崔健).

11樓:萇華暉嘉超

刺心——常艾非

愛死了昨天

.等一分鐘——徐譽騰

別怕我傷心——張信哲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阿木

.最後一滴淚——易欣

愛上你是一個錯——楊培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年代的,其實聽歌是很私人化的,別人有這種感覺也許你不會有,主要和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吧。

13樓:戴琪呂曼冬

十七歲女生的『最後一次』

14樓:沃寶橋雁芙

比心更痛的眼眸,還有六哲的歌,分身情人

15樓:雙子

寂寞的信仰

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16樓:微生耕順井錦

聽聽下面的,也許適合你

有些歌,需要慢慢品味

最後是我開了口---小賤(強烈推薦)

離開---《沙漏》主題曲.

魚---陳綺貞

放棄---依稀

相信---蘇打綠

我們小時候--tank

放棄愛你--未知

時間---石頭剪子布

非你莫屬---tank

我們的無奈---山野

itis

ok---網路歌手

童話破滅---頭文字d

mycookie

can---衛蘭

onthe

radio---舞動精靈

december---chase

coygomenasai---t.a.t.u.

17樓:

推薦一個**,解決一切問題

www.xiugege.com

傷感歌曲最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我 方靜唱的 我聽了幾個月的歌

19樓:令槐喻倩秀

請安靜的忘記我謝雨涵

20樓:葛經冷躍

《燃燒翅膀》,《我的心好冷》

21樓:逮芸類夢絲

句點愛過的人

不要就這樣離開傷不起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傷感的歌啊?

22樓:農恨雲

那莪推薦爾去聽《嫁衣》傷感慘。 還有《飛向別人的床》也可以。

23樓:你猜

《最近》這首歌很好聽 我老公每次聽都有想哭的衝動···

最新好聽且傷感的網路歌曲有哪些?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並且是悲傷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2ne1的歌,救生圈,祝我生日快樂,星座書上,又圓了的月亮,小情歌,這句話,繁星,玫瑰花的葬禮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特別是傷感的

因為是女子 小偷的愛 都是韓國歌!陷入愛裡面 歌曲名 forever at your feet rain 打雷了,下雨了,聲慢慢她唱了,寂寥廖人散了 forever at your feet oh susanna 這是一位在加拿大長大的美國女子。風格遊走在民謠 鄉村 之間的oh susanna,原名...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風雨裡一個人走,紅豆 江凱文 上了你的船,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女人如煙,隨風緣,不會分離,牽手續緣,情同手足,我不配,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幸福戀人,愛能穿越幾千年,小太陽,放手去愛,我為你唱首歌,風雨同路,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當愛不在身邊,...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1 憶良人 歌手 張毅非 2 放手 歌手 何龍雨 3 想你想你 歌手 王欣婷 4 娜樣純傑的愛戀 歌手 張傑 5 唱情歌給誰聽 歌手 桐雨 6 愛不語 歌手 李政曦 7 愛情躲避球 歌手 任賢齊 8 給你的年紀 歌手 徐譽滕 9 七種罪 歌手 斯琴高麗 10 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