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用什么泡腳好我想知道該怎么辦啊

2023-02-02 23:30:04 字數 621 閱讀 1485

1樓:片想優

白醋、陳香足清、足浴鹽、硼酸浴皁、茶葉加鹽都是比較方便的方法,想要見效持久可以去找中藥方子來泡。止癢殺菌的藥物塗擦患處。多準備幾雙鞋子,勤泡腳、換鞋、洗鞋。

我記得還有種鞋內殺菌粉,也挺有效的,重在習慣與堅持

2樓:乖乖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釐米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 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儘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烯夫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去疲勞泡腳用什么泡腳粉好,去疲勞泡腳用什麼泡腳粉好

參通內養素是傳承使用多年療效確切祕方基礎上,精選巴戟天 肉蓯蓉 天麻 杜仲 紅景天,何首烏 藏紅花,枸杞 黃芪 沉香,當歸 黃精 靈芝等二十多種天然名貴草本植物精妙組方而成。與其它足浴產品相比,更具獨特的親水滲透成分,是新一代的高分子浴足素。經廣泛人群使用後,失眠 抑鬱 疲勞 得到明顯改善,讓人精力...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愛情怎么這么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愛情怎麼這麼難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對他 她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