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想知道這是什么病?我媽老打嗝類似與岔氣

2023-01-25 12:20:08 字數 1289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 是腸子蠕動的時候造成的

沒什麼!

多注意下飲食就好了 比如說要多喝點水 吃的飯要熱一點的 就沒什麼問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吃完飯後打嗝來說是正常的,有時還對人體有益,但是如果太過頻繁就有可能是和消化有關了。不過,你也不用緊張,可以給你母親買一點中藥性質調節胃消化的藥物,胃脹,漲氣的。但主要的還是飲食調節,3分治7分養,平時吃飯時多咀嚼,不要吃太多的油炸的,不易消化的東西。

再就是老人,不是說一頓就要吃好,和我們年輕人不一樣,他們的消化功能遠不能和我們比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採用少量多餐的方法。

3樓:朝陽偉業

是胃的原因,讓你媽每次吃過飯千萬不要坐,在外走走(30分鐘)就不會打嗝了,不信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消化功能弱。聯絡:qq284930441

給你解答

長期打嗝是什麼病,我媽媽去年開始,一直時不時的打嗝,開車載她時,能明顯聽出來是一直在打嗝,請問長期 20

5樓:昂元冬

氣逆,建議去醫院做檢查,可以吃點藿香正氣丸、補脾益腸丸來**的。

老是打嗝是什麼問題?一天打幾次 分時段 而且每次只打一兩次

6樓:寂靜冬日樂園

膈肌痙攣。吃莨菪片,一日三次,一次二片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對症下藥!

8樓:跟黑夜講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喝點水,做其他事,分散注意力。

特別愛岔氣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喝碳酸飲料,容易打嗝是正常的

你說的岔氣多是運動時疼痛吧

中醫辨證岔氣一般屬於肝氣鬱結,氣血不通,不通則痛,因此感到胸悶,疼痛.

你平時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和睡眠情況?

今天下午突然老打嗝,我怎麼了

10樓:wx_草莓

這是岔氣了 過一會就會好的 或者做幾個深呼吸

跑步總打嗝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進了冷空氣,喝點熱水,跑的時候儘量不要大口吸氣

12樓:熱帝爍福

多喝水!養成常喝水的習慣!

各位老師好,這是什麼病,各位老師好!看看這是什麼病?

是斑潛蠅危害,防治要掌握好用藥時間。一般在低齡幼蟲時期防治效果明顯,通常內植株在苗期2 容4片葉或查出一片葉上有3 5頭幼蟲時,進行噴藥防治。防治成蟲一般在早晨晨露未乾前,防治幼蟲一般在上午8點半至11時前施藥效果最佳。用阿維菌素 滅蠅胺 有機矽噴霧防治,效果較好。各位老師好!看看這是什麼病?你好,...

腳臭用什么泡腳好我想知道該怎么辦啊

白醋 陳香足清 足浴鹽 硼酸浴皁 茶葉加鹽都是比較方便的方法,想要見效持久可以去找中藥方子來泡。止癢殺菌的藥物塗擦患處。多準備幾雙鞋子,勤泡腳 換鞋 洗鞋。我記得還有種鞋內殺菌粉,也挺有效的,重在習慣與堅持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釐米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

我想知道通草是什么東西,起什么做用的

通草為五加科植物通脫木的莖髓,歸肺 胃經,清勢利水 通乳,用於淋症澀痛 小便不利 水腫 黃疸 溼溫病 小便短赤 產後乳少 經閉 帶下。是一種藥材,用於溼熱內蘊,小便短赤或淋瀝澀痛之症,能催乳,治鼻癰,氣息不通,不聞香臭,並有息肉。用於催乳情況較多 答 tetrapanax papyriferus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