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倒黴啊,我是怎么了,好倒黴啊,我是怎麼了?

2023-01-22 20:30:14 字數 1031 閱讀 2169

1樓:

親,沒有過不去的坎,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前幾天我也是很倒黴,而且不止一件事,看都會過來 的不要去想這些了,就想花錢消災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2樓:抱山之衣

聽起來確實是有些糟糕,損失800多塊只是一時心不在焉吧,不至於說成是廢物這麼嚴重。

讓你覺得自己是「廢物」應該是另有其事,比如說考試沒有達到預期的成績之類的。

快點振作起來吧,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迷糊惹的禍!所以說:在迷糊和生氣的時候,請不要做任何決定!!!

4樓:苦澀的綠

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

然後把要做的事情列個計劃,把這些計劃當成敵人一個個完成他消滅他!

5樓:默默凝望妳

多聽聽**放鬆一下,也可以出去旅遊,或者向別人傾訴,不要憋在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身體,你的精神不集中。去醫院看看,最好找中醫。或者是你最近沒喲休息好哦。

7樓:澀雅翼

失戀了還是考試壓力大,調整一下心態吧,你肯定有心事,別否認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今天我也是夠糟的,早上去便利店充卡,等到人都坐在車上準備刷卡的時候 才發現錢充了卡沒拿,沒辦法先用錢來應付了一站的路程,下站後準備打車回便利店,結果一圈都沒車,氣得我又步行回去的,還好便利店的阿姨幫我收起來了,卡是找到了,這次上班到時要遲到了!糾結!!

9樓:兔子在寂寞

~~!人倒黴喝水都塞牙啊 悲哀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環境換個心情,否極而泰來

11樓:姐喜歡飄過

人都有迷糊的時候,犯傻不可怕,可怕的是後果,以後小心點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禍兮福之所倚,你的好運馬上來了

怎樣才能趕走黴氣真的好倒黴啊,最近很倒黴,怎樣去晦氣啊

這是自身氣場的問題,氣場強運氣好,相反就不好。怎麼樣才能加強自己的氣場呢?只有自己心情愉悅時做事就順,當然運氣也好,反之。所以主要是自己心情問題。可以從以下復幾方面著手 制1,性格決定命運,要改bai變du運氣首先要改變性格的zhi一些不好的方面。2,凡事要dao樂觀面對,人開心自然有運氣到來。3,...

我真的好煩啊,為什麼我這麼倒黴,我真的好煩啊,為什麼我這麼倒黴

身體是爸媽給的,抱著感恩的心態!矮會怎樣嗎?油耳朵,那又會怎樣呢?至少我們還好好的!接受自己,建立自信!油耳朵?倒黴過後就有好事發生 人比人氣死人 你現在這種情況是客觀存在的 沒必要自卑 要自信 矮嗎 人家照樣成領袖 記得要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我戴黑曜石反倒倒黴怎麼回事啊,我戴黑曜石反倒倒黴了怎麼辦

迷信一點的說法就是,水晶不要隨便戴,如果你的黑曜石沒有和你融為一體,就是說沒有消磁之後再戴的話,容易招陰氣 這可能是你心態的問題。我戴黑曜石反倒倒黴了怎麼辦 黑曜石不能改運。只能辟邪。運氣不好建議帶水晶。另外請停止為黴運哀嘆,遵循專這4條簡單 屬的法則,很快你就能得到好運。機遇 幸運的人通常會保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