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臉上不擦油都覺得很油,我該用那些護膚品

2022-01-15 05:36:43 字數 1043 閱讀 1876

1樓:止秀梅慈溪

油性**,最主要還是要注意清潔補水的,油性**其實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水油不平衡。

洗面奶建議你選擇清爽,不油膩的型別,用溫水洗臉可在其中滴入1-2滴白醋,有助於幫助清潔過多的油脂,使**光潔,減輕毛孔堵塞的,最後也可以用冷水再拍拍的,這樣也是可以幫助收斂毛孔的。

爽膚水不要單用控油的,可以用些收斂毛孔,補水控油功效的。夏天了用了水可以選擇乳液,霜可能會比較油。

在選產品的時候,以清爽補水為主,避免太滋養導致毛孔堵塞。

2樓:呼延德答賦

用無油的化妝品

多注意清潔**

吃清淡點

3樓:考元修龐裳

我是玫琳凱的專業美容老師,有需要了解玫琳護膚品和了解護膚問題的歡迎聯絡我(q675293951),我可以根據你的膚質和季節選擇適合你的保養方案.還會免費教你專業的護膚知識和正確的手法哦,很願意成為你的私人美容顧問.歡迎加我q瞭解

4樓:祕素枝御雨

嘿嘿,咱倆一樣。不過我現在好多了。

記得!!千萬不要用吸油紙,吸油紙偶爾偶爾很偶爾的情況下應急用還可以,但是如果天天用,毛孔會變大。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是女生,所以我現在用男士的洗面奶,碧柔的,效果很好。因為我冬天用女士碧柔,夏天用男士碧柔,用了好久了,覺得很好。

洗完臉之後,用點爽膚水就好了,用爽膚水就用控油保溼的。推薦個千纖草的小黃瓜水比較不錯,一般在賣護膚品化妝品的小店就能淘到,千萬注意啊,別買假了,因為假貨很多。500ml的是20塊錢左右。

貴了就狠還價,嘿嘿。注意,在瓶子的側身有防偽標籤,把塗層刮開可以查真偽。

然後別的乳液呀什麼的就不要用了。

中午的時候如果覺得臉上油油的,有條件的情況下,每天出門的時候就在包裡放上洗面奶和爽膚水。中午可以洗一下。

如果不方便的話,就用清水洗一下,千萬不要用香皂之類的任何東西。

或者是用紙巾(不是溼巾)擦一下即可,不要胡亂擦,從上到下順著擦。

等晚上睡覺前好好洗一下臉即可。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我是油性面板,臉上總是很油,主要是鼻子

我經常用鹽清除鼻子上的黑頭,很管用你不妨試試。正確方法是洗臉的時候用少許鹽輕輕摩擦鼻部一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即可。簡單實用。用小蘇打加水就成 洗面奶最好用帶泡沫的 塗化妝水的時候在鼻翼兩側輕拍一百下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但沒你嚴重 毛孔越擠越大啊 痘痘還會越來越多 我跟你差不多,我用的是家裡吃的那個...

我是油性面板,以前臉上長過小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也比較暗啞,怎樣改善,請大家幫幫我

我自己也是油性 建議你每天用去油洗面奶洗臉1 2次 堅決反對使用三次,那樣會把 表面的角質層全磨掉,是毛細血管擴張 膚色暗淡,可以選用適當的美白產品,毛孔粗大,可以使用縮膚水。有條件的話可以每月做 2 3次,或直接去美容院。收細毛孔的祕訣!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多花心思和...

19歲男生臉上痘痘很多,我是油性面板,急求治理

呵呵你這個應該是因為青春期的原因導致的。所以你一定要多注意平時自己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方面,慢慢就會好的!護膚品什麼的如果使用不當的話還會出現別的問題,所以注意喲 第一個就是從生活作息開始啊,都知道睡眠對美容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以前大學的時候就是很玩才會睡覺,還偶爾通宵電影,最早也要快凌晨才睡覺啊,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