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臉上經常出紅色 帶白尖兒的痘痘,還有痘印。請問

2022-10-10 23:20:37 字數 3657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一定要用冷水洗乾淨

一天只能用2次 多了不好

油的臉說明缺水 帶瓶保溼噴霧

2樓:超大油餅

每天用溫水洗臉,這樣可以有效清潔毛孔。另外我現在在用露得清的潔面皂,是專門祛痘的效果還不錯。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潔膚,要經常用深層潔淨的**,如果你是油性**一週至少做兩次,還有要用熱毛巾敷臉,是毛孔開啟才好清理。

要定期用摩砂膏去角質,防止毛孔堵塞。

油性**,臉上經常出紅色、帶白尖兒的痘痘,還有痘印。我適合用哪種**?順便說下,我毛孔有點粗大。 30

3樓:蘇雅萍

和我一樣,不要一味的去油,要補水的,然後先用軍獻的洗面奶加白砂糖用洗臉後再用冷水洗,效果很不錯,個人經歷 你不妨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膚美靈,細膩收毛孔去黑頭,因為是國貨,所以**不會像國外的品牌那麼貴,可以試試看,**網有賣,另外,安安的青瓜洗面奶也不錯,面部的油先平衡了,再補水,h2o的八杯水,補水功能不錯,也比較清爽,或者是契爾氏的黃瓜水,對控油和收毛孔很有用,但是**前對比前面幾種貴點。

我是油性**,有痘痘和痘印,適合什麼護膚品

5樓:諸葛飛章邢慈

上面那些人真羅嗦啊`!

來聽我說~`

我也是油性**,而且是重度油性加敏感性**.

我看過**醫生,那醫生也是一大堆廢話最後就是要把我忽悠的掏錢買他們醫院的外用藥.我又不傻`然後我就碰到一個朋友

他告訴我說油性**`表面看起來油光滿面

其實肌膚裡面極度缺水.

這個時候就不能亂用,護膚品

最好就是用藥妝

我用薇姿

這個牌子3年了`控油效果真的沒話說.(因為是藥妝所以只在藥店**)他有專門的控油系列.當然你不用一套的全部買下來`只用買控油日霜(晚上也用這個)就可以了,當然搭配控油洗面奶也可以.

但是如果你化裝的化就不行了`應為他的控油洗面奶沒有卸裝的功能!

然後就是爽膚水了.

薇姿同公司還有一個藥妝品牌

那就是理膚泉

是專門對應敏感性**和逗逗**的.

你可以買理膚泉的

保溼系列的爽膚水.

總的來說每天

就是薇資控油洗面奶+理膚泉保溼水+薇姿控油日霜

絕對管用!

而且是世界級藥妝大品牌,口碑超好.

剛才說的主要是控油`至於痘痘嘛`

嘿嘿~`

私人珍藏送給你`自己看http://acne.doctor-tr.com.cn/

一般人可不知道這個.

你想做眼睛就得先把**問題弄好了`應為做完手術的時候`眼睛不能碰水`所以臉部清潔就很難做到位.那麼你就更要把**的基礎打好`!

這樣做眼睛才無後顧之憂呀~``

好了`回答完了`我可不是複製的累死我了.

如果(薇姿控油洗面奶+理膚泉保溼水+薇姿控油日霜

)這個控油沒用

你把銀行帳號告訴我`我賠錢你.

6樓:後振英霍申

長了青春痘應該注意吃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和熱量高的食物;注意保護**清潔,不要隨便擠壓豆豆,以免感染留下疤痕

請問:我臉上有痤瘡(總長紅痘痘或者帶白尖兒的痘痘,還有痘印兒),是不是應該用硫磺皁洗臉啊?謝

我是油性** 而且臉上又痘痘 還有紅色的痘印 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粉的功效

1、保健功能:苦瓜粉性寒味苦,具有清暑祛熱、明目解毒、養血益氣等功效,對熱病煩渴、中暑、痢疾、目赤、癰腫丹毒、惡瘡等有食療作用。此外,苦瓜中含有的有效成份「植物胰島素」,即苦瓜苷,能安全、平穩降低血糖,重要的是改善胰島腺功能修復b細胞,對併發症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同時具有調節血脂、降低血壓的作用,還能使胰島素細胞活性增強,自身調節血糖的能力地增強,加速血糖氧化,符合人體代謝的自然規律。

苦瓜另一個作用是清暑除煩、解,、明目、益氣壯陽,平時吃苦瓜可以清毒,降火,並且苦瓜還有"植物胰島素"的美譽,能夠預防和改善糖尿病的併發症,具有調節血脂並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2、**功能:一根苦瓜裡含有0.4%貴如**的**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左右。實驗證實,每天服用一毫克該成分,可阻止100克左右的脂肪吸收,並使腰圍瘦小2毫米之多……藥理研究證實,高能清脂素不進入人體血液,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網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從而加速體內小分子營養的吸收,又不參與人體代謝,所以無任何毒***。

3、藥用功能:苦瓜粉中含有的「多肽—p」,對糖尿病如同胰島素一樣有效,並可取而代之作為糖尿病的**藥物。物質基礎可能包括甾甙、皁甙、肽類物質。

苦瓜粉中所含的苦瓜蛋白,可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促進免疫細胞消滅癌細胞,這種蛋白脂類物質可能成為**癌症的新藥。活性成分主要是蛋白質、皁甙。苦瓜素有抗艾滋病病毒的作用,抗病毒蛋白map30有望開發成一種新型的**艾滋病的藥物。

苦瓜中含有一種有避孕作用的物質,α-苦瓜素、β-苦瓜素可引起懷孕小鼠早期、中期流產或致畸

8樓:橘說娛樂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9樓:美肌優品

用哪個都行,紅的痘印一般都是炎症後的淤血造成的。通過活血按摩,熱敷,可以把淤血散掉。紅印就消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理,再治理,我的不是很嚴重,我現在用可伶可麗的調理霜,有效果,用了一個韓國的綠豆潔面名叫thefaceshop,很好用,別的我不往臉上塗,如果這沒效果了我再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用妮維雅的男士控油勁爽洗面奶,我也和你有過一樣的情況,現在好多了..黑鼻頭用去黑頭的貼在臉上的**,平時用鹽在臉上按摩..可以有效縮小毛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diy去痘疤痘印,健康有效哦。

蘆薈去痘印**  材料:蘆薈、蜂蜜  做法:取1片新鮮的蘆薈葉子,洗淨之後切成小片,然後放入鍋中煮沸後,濾去蘆薈渣,取蘆薈葉再加入適量蜂蜜,把它塗抹在**上,可以撫平痘印,還具有抗菌效果。

我是油性**,現在臉上起了好多的紅色痘痘 ,還有好多痘印。

13樓:我家澈兒

就我的經驗,立馬去看醫生,最好是中醫,找主任醫生,這是身體裡出了問題,然後每天睡前認真洗臉,少看電腦~中藥吃兩個月就基本會好了~~~

我是油性面板,臉上總是很油,主要是鼻子

我經常用鹽清除鼻子上的黑頭,很管用你不妨試試。正確方法是洗臉的時候用少許鹽輕輕摩擦鼻部一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即可。簡單實用。用小蘇打加水就成 洗面奶最好用帶泡沫的 塗化妝水的時候在鼻翼兩側輕拍一百下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但沒你嚴重 毛孔越擠越大啊 痘痘還會越來越多 我跟你差不多,我用的是家裡吃的那個...

怎麼樣才能讓油性面板變好,我是油性面板,要如何才能讓面板變好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準確的說是肌膚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 是油性 護理的重點內容。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

我是油性面板,以前臉上長過小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也比較暗啞,怎樣改善,請大家幫幫我

我自己也是油性 建議你每天用去油洗面奶洗臉1 2次 堅決反對使用三次,那樣會把 表面的角質層全磨掉,是毛細血管擴張 膚色暗淡,可以選用適當的美白產品,毛孔粗大,可以使用縮膚水。有條件的話可以每月做 2 3次,或直接去美容院。收細毛孔的祕訣!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多花心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