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油性面板用哪種睡眠面膜比較好,我是油性面板,用哪種睡眠面膜比較好

2022-01-14 12:27:20 字數 4393 閱讀 6124

1樓:長相依

偏油性**建議使用保溼型**。油性**會分泌大量油脂在**上,敷保溼**可以補水,調節油脂的分泌,可以改善膚質的。

油性**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足夠的睡眠,有助於維持正常的內分泌。

用溫水洗臉,可以避免刺激**。少

吃辛辣刺激類的食物,避免刺激**。

每天保持早晚各一次洗臉,睡覺前可敷保溼**調節。

忌用油性大的化妝品和粉質成分易阻塞毛孔的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用蛋清或酸奶和珍珠粉再放一粒維e和兩粒維c做**,效果蠻好你試一試。

3樓:冰天戀天

missha 的玉容散睡眠**,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個人感覺很不錯,你可以試試喲~~~

4樓:光雨寶貝

雅芳的保溼凝露當**挺好的就是有點浪費,還有姜味比較重。

芊芊草的絲瓜水泡紙膜也不錯,就是一定要買到**。

屈臣氏的燕窩**,平價的東西,可以拿來敷面,至少用了感覺無功無過!

國品牌的海藻**,是我用了非常愛的一款,我隔壁宿舍的朋友都買瘋了,一下子就囤貨了三四包

5樓:邵李小前

missha 的玉容散睡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國貨精品御泥坊的薰衣草修復,光彩立現,玫瑰等睡眠**!親可以具體去了解一下哦!

我是油性**,用哪種睡眠**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一般不適合用睡眠**、我都實用貼的、全部都是補水的、一般睡眠**對於油性肌膚吸收不好、

8樓:阿教酆高芬

補水**

,**太油是因為水油不平衡,缺水,多做補水**,多給**補充水分,可以有效控油的

油性**用哪種睡眠**好

9樓:思諾

補水**,**太油是因為水油不平衡,缺水,多做補水**,多給**補充水分,可以有效控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還用什麼睡眠**!用個補水的吧黏糊糊的

11樓:穩重晨

薰衣草的睡眠**比較好 多少能起到點控油的作用

12樓:承苗壤駟春柏

清爽型的,,最好不要睡眠型的,,不然會更油膩。比如蘆薈呀,紅酒型的呀

油性**非常常見,油性**的人能否每天敷**補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連續敷3天可以

之後隔一天敷一次

連續敷太多次會有反作用

**是需要呼吸的,你拼命給它喝水它不淹死啊你說對不對如果敷完面有需要清洗的一定要清洗乾淨,不然會堵塞你的毛孔然後長封閉性粉刺(就是臉上突點苞出來,沒紅點的,擠出來是白色的東西-分泌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智心女人

油性**是不適合天天敷**的,油性**本身清潔度差,容易長痘痘,如果每天敷**很容易導致油性肌膚長痘冒痘以及閉合性粉刺的誘發。

油性**一般會缺水,又愛出油,毛孔的呼吸能力就比較差,所以油性**最好的護膚方法就是注重清潔和補水。但是**的作用不僅僅是補水,**裡面的成分是比較多的,如果天天敷,反而給本就不是很通暢的毛孔增加壓力,導致**得不到適當的呼吸,所以會導致**長閉口長痘痘。

15樓:橘說娛樂

最好不要。

一般來說,補水**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但不適合長期天天敷補水**,這是因為補水**主要是改善肌膚乾燥緊張的狀態,因此在**乾燥的時候,敷補水**,可以迅速的感受到**在「喝」**中的水分,一般來說需要連敷一週左右,因為只用一片補水**,**並沒有得到充足的水分,因此不能立即停用,而應該繼續補水。如果**本身嬌嫩,連用一週就可以。如果**很乾燥,就連用半個月。

這樣一個週期之後,**已經是水潤盈透。就可以適當降低頻率,間隔的敷補水**,並與保溼**更替使用了。

16樓:溜到被人舔

可以,不過補水最好用喝水的方法。**出油需要補水,一味地的控油並不會徹底解決出油的問題,補水才是從根本上解決的途徑。肌膚之所以愛出油,根本原因就是肌膚缺水,太乾燥的肌膚水油是不平衡的,也就是說肌膚出油是不正常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肌膚只會分泌大量的油脂出來,在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下,我們的肌膚就越變越油了。

**油膩的情況針對的主要是油皮,但是幹皮,還有混合**的人也會有。尤其是混合性膚質,補水工作沒有做到位,甚至會演變成油性膚質。有些人在夏季肌膚特別愛出油,在冬季就會變得特別乾燥,造成這種情況的根本原因還是肌膚太缺水,因此,任何一種膚質,補水是最根本的護膚方法,愛出油的膚質更是如此。

**一旦出油,有些人會立馬洗臉,洗完臉後剛開始不油了,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會變得油光滿面,這就是隻注重控油,而忽視補水的後果。控油和補水保溼一同進行,才可以從本質上解決肌膚出油的問題。

17樓:品質正能量

不可以的,本人也是油性**,天天敷**會使**的營養過剩,**敏感、過敏等多種症狀,這邊建議一週使用二至三次。

18樓:星貓

不是所有的油性肌膚都適合每晚敷**,最好諮詢專業的醫生,對症下藥,**建議一個星期2-3次就可以了

19樓:湘妹麗蘭

油性**之所以油,其實還是因為**代謝不夠好,實質性也是裡面缺水導致的。敷**是應該的,可以隔天敷一次**,天天敷**,不一定能吸收的那麼好,隔天敷**就可以拉。平時一定要注意清潔到位,每天晚上都要先卸妝再潔面。

20樓:緋月安

補水**是可以天天用的

21樓:樂顏日化**店

可以的,還可以用控油補水**

22樓:丶如影隨形

補水**可以天天敷的!

23樓:2265316375凡

**不嫩天天敷,長期下來過度水合 **屏障會嚴重受損

油性**適合用什麼樣的睡眠**?

24樓:空的夏天

我用過很多品牌的睡眠**,但是覺得那個lotion spa的櫻桃睡眠**最好,**也不過,好像是60多還是70多,但效果比蘭芝、h2o的都好,很多沃爾瑪超市有專櫃。

如果你住的地方沒有賣的可以在**上買。

還有就是tfs的覆盆子睡眠**也不錯。

其實護膚品不一定要多貴或者多好的品牌,主要是適合自己。

25樓:穆軒雍語蝶

我建議你晚上不要用睡眠**。可以再睡覺之前用,然後洗掉。晚上睡覺**本來就就會分泌油脂,你塗上一層睡眠**反而加重**的代謝負擔。純屬個人意見。

26樓:蘇幕遮清雲

補水保溼的。相宜本草光彩立現綠茶**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秋紀玫瑰睡眠**挺好的,價錢也不貴

請大家幫我推薦油性肌膚適合用的睡眠**

28樓:低調

其實睡眠免洗**不要塗多,雖然說是免洗的,可是用的多也是阻礙毛孔的呼吸,睡眠免洗的**大都以補水為主。幫你推薦一款自制的**哦,對油性**毛孔粗大的挺有效果的,用香蕉搗爛和酸奶,去敷臉,既去油又收縮毛孔的,可以嘗試下。而且年紀較小,用很多化妝品對你以後的**不好的,因為有依賴性的····

追問: 那有沒有什麼去角質的**? 你說的這個 自制** 多長時間用一次?

回答: **屬於周護理的,一樣效果的**一週一次就行,你可以同一個周做其他補水的**。 去角質 的沒什麼**的,除非排毒**有軟化 角質 的效果。

我說實話,你的**如果是油性**,不適合用睡眠 免洗** 的··· 追問: 那請問 你說的內個自制的**一週用一次就可以了唄? 用什麼樣的 酸奶 阿?

塗在臉上多長時間洗掉? 追問: 真的有效麼 回答:

o(∩_∩)o~ 忘記說了···就是普通的酸奶啊,最好是那種濃的,要原味的純酸奶哦, 香蕉 最好是熟透的香蕉,要中間的部分,不要香蕉頭和尾,因為 植物激素 比較高。在臉上敷10到15分鐘,沖掉就好啊。 追問:

呃,不是內種 優酪乳 的昂?是晚上直接敷還是護膚之後敷?那補水的**能介紹一下麼?

有什麼好的產品 回答: 補水的**可以用下mg**的深海泉的,價值9元到10 元的 貼膜 。 歐萊雅 的 免洗** 也行,za的也可以,不過像你的年紀,我只建議你用最基礎的,最基礎的補水的。

所以建議你到超市買點貼膜,便宜又划算,而且你年齡小,用高營養的對你以後的 **不好 。你可以用西紅柿榨汁,加點峰蜜,把 **紙 浸在其中,然後貼在臉上。這種**對控油補水效果好。

呵呵,我是做化妝品研製的,只自己做**用····

我的面板比較油,補水面膜哪種好,油性面板用哪種補水面膜比較好,油性面板補水面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試試自制香蕉蜂蜜保溼滋潤 很有效哦。材料 香蕉半根 選擇快要爛掉的香蕉會更好 蜂蜜1茶匙 5ml 器材 計量匙 金屬湯匙 碗一個 做法 將蜂蜜調和香蕉,用湯匙搗成泥狀。用法 清潔肌膚之後,將 敷於臉上10 15分鐘,再用溫水衝淨即可,可以天天使用。適用肌膚 乾...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臉比較好?能用蜂蜜嗎

油性 主要是因為肌膚缺了水分。所以首先,平時要多注意做好保溼的工作。其次,可以試試悅詩風吟的綠茶洗面奶,控油效果還挺不錯的。蜂蜜的話還是不要直接上臉比較好。油性 用清潔能力比較強的洗面奶來清洗比較好。肯定不能用蜂蜜,不要相信什麼偏方。油性 用含有皁基和茶樹精油的洗面奶會好一點,但一天用一次就好,否則...

油性面板的男士用什麼沐浴露比較好

dhc沐浴乳 600ml 在沐浴的同時塑造完美肌膚 dhc沐浴乳能在每天沐浴時溫和呵護您的肌膚,最大限度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在弱酸性的溫和潔淨成分中新增了塑造水嫩肌膚的蘆薈精華 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有效洗淨肌膚表面的汙垢和多餘皮脂,保護角質層內重要的水分平衡機能。絲綢般細膩的泡沫 放鬆身心的海濱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