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面膜做面膜用什麼護膚水比較好

2021-08-18 02:32:13 字數 2656 閱讀 3967

1樓:獨夢竹

其實說實在的用壓縮**看似便宜其實不便宜 我用過壓縮** 當時用的是一瓶15ml的爽膚水試用裝泡的 15ml剛剛泡透 你想一瓶水才多少毫升?多的也就150 我的一瓶水不太到200塊 平均每次也要二十多塊 還不如直接買** 當然你也可以選那種便宜的爽膚水 但那種少了聞不出來 多了你往臉上一貼就感覺酒精味撲鼻 我瞬間就不敢用了 並且我也沒用很差的 我用的是相宜本草的 一瓶也要60多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用了 如果要用也可以 我平常如果用那種**粉 怕幹了之後會吸收臉上水分就會抹好之後再用溫水把壓縮**打溼 敷上 這樣**就蒸發的慢一些

2樓:思憶

根據你的**特性,比如油性用爽膚水;如果**毛孔大的話建議由收縮水/緊膚水;如果**是其他特質的話用柔膚水/保溼水,當然是敏感膚質的話,選擇純天然的水較好!僅供參考

3樓:殷露

壓縮**最好不要用,效果很小的。

4樓:34糖糖棒棒

口碑最好的是雪肌精的水了,雅漾的大噴也不錯,美國的thayers家的各種水,資生堂肌水,白菜價的話,千纖草的絲瓜水,巨型絲瓜水一號,邵貴的蘆薈水,反正有好多都可以泡紙膜的,就是要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什麼功效的啦

爽膚水能用來做**嗎

5樓:愛情戰鬥機

爽膚水可以用來做**。

爽膚水倒於**紙上,敷10至15分鐘,爽膚水即時變為保溼**。由於質地輕柔,容易讓**吸收,比保溼**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卻以清水洗掉的程式,讓爽膚水完全滲透入**,絕對方便快捷。

6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化妝水配合壓縮**紙就可以做成簡單的**。敷的時間控制在都5分鐘左右,因為這種建議**沒有那麼多精華,所以敷的時間不宜過長,太長的話反而會讓**水分蒸發。如果選用質地粘稠一些的化妝水可以適當加上1~2分鐘。

不同肌膚使用化妝水技巧

1、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的你是不是全年都在頭疼保溼工作,總覺得臉上緊繃繃的很乾燥呢?其實補水的關鍵是要足量多次的,乾性肌膚的mm可以選擇一款高機能的保溼化妝水配合保溼噴霧同時使用,例如在早、中、晚重點加強面部的全面保溼,而在其他零散的時間則使用補水噴霧進行區域性保溼。

乾性肌膚的mm在使用化妝水時一定確保化妝水被肌膚完全吸收,這樣才能減少水分的流失率。建議以帶有溫度的雙手先預熱化妝水然後再按壓肌膚,就能幫助臉部肌膚能快速的吸收化妝水。

補水技巧:滋潤成分強的化妝水還可以自制保溼**加強。沾溼化妝棉可當成自制**貼布,**感覺乾燥就敷在**,簡單方便又省錢哦!

2、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的肌膚表面不斷出油,造成毛孔被撐大,讓粉刺、痘痘問題不斷髮,因此建議可以將不會造成肌膚太過油膩負擔的無油成分化妝水,放入冰箱冰鎮,因為手掌的溫度會提高肌膚表面的溫度造成出油狀況,因此使用時以化妝棉輕拍肌膚,就具有立刻縮小毛孔的效果。

補水技巧:把具備鎮靜、收斂效果的化妝水製成化妝棉貼布敷在痘痘上,消炎效果也很優!

3、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的mm因為角質層較薄,特別容易受到化學成分的刺激所以建議選購化妝水時尤其注意成分並且先在區域性試用。建議選擇一款無色素,無酒精,無香精配方並具鎮定、舒緩、功效的化妝水。因為肌膚較為敏感不建議隨時補充水分,以免肌膚受到細菌等汙垢的感染導致肌膚問題,所以選擇一款能長時間補水保溼的化妝水就非常有必要了,這樣才能及時滋養及活化肌膚細胞,為肌膚補充水分並提升肌膚的潤澤度。

參考資料 人民網-化妝水竟然還能做**? 盤點化妝水的美容功效

7樓:他的心裡你來猜

爽膚水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給**補充水分,所以所有的爽膚水都可以做**。最好選擇清爽型的爽膚水做**,**紙容易泡開,貼在臉上也舒服;厚重型的爽膚水中可以加入礦泉水調和一起做**。

需要將臉洗乾淨,洗乾淨一個小**碗,倒入適量爽膚水,再放入一個壓縮**紙浸溼,溼透後,貼在臉上5~10分鐘後取下,再擦後續保養產品。

8樓:歐芙樂護膚

不推薦爽膚水來做**,因為通常爽膚水裡面都還有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做**,如果用量過大很容易刺激**。可以用純露來代替,純露做水膜不會有刺激。

9樓:微藍親

當然是不能了 爽膚水只是起到一個基礎補水的效果 **的成分更多是精華液 補水濃度更大

10樓:你猜

完全可以的,可以選購一些壓縮**紙泡在爽膚水中,泡開後即可使用。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 把**罩用爽膚水沁溼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不同的水起著不同的效果喲

12樓:ta侔

肯定可以啦。而且是保溼高手啊。去買壓縮**來弄就可以啦,效果超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但是效果同擦化妝水的效果一樣,只是更浪費而且,大部分化妝水會揮發掉,臉部並沒有吸收,在每次搽完化妝水後,用手指腹拍打臉。能更好的吸收 可以。 但是一般用來做紙膜的化妝水都是營養比較好的或者是專門用來敷紙膜的化妝水,像kose的妖精水和雪肌精的水就還專門有配紙膜。

用化妝水做**不能省的啊,一定要把化妝棉浸溼敷才有效果的。 一般而言,用來敷的效果會比直接拍在臉上好很多。

14樓:文爺釼

可以的,晚上做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繽婭的產品,特別好用

我買了壓縮面膜紙在家做面膜,用的是牛奶

1 首復先,準備好做面制膜需要的工具和材料 小bai容器杯子一個,壓縮面du膜一枚,牛奶zhi適量。2 然後,講密封的dao壓縮 撕開,放到小容器杯子內。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將小容器杯子清洗乾淨,不潔的容器杯子裡面可能會含有各種細菌,容易導致 問題。3 下一步,將牛奶倒入小容器杯子內,讓整個 吸收足夠的...

面膜什麼時候做最好,補水面膜什麼時候用比較好?

敷 兩個最佳時間段 一般中午做啊 韓美美日記水潤 不僅補水效果好,祛斑效果也相當不錯,我臉上的斑就是用它祛除掉的,沒有 你試試吧。最佳時間是洗完澡後,牛爾老師說的,因為洗澡後臉部毛孔都張開了再敷 容易吸收,敷 前如果擦點美白或保溼精華效果更好哦,都吃進去了,肌膚想不美都難 晚上睡覺前,睡覺前潔完面後...

用蜂蜜怎么做面膜,用蜂蜜怎麼做面膜

娃娃笑容親切 蜂蜜橄欖油 材料 純橄欖油 蜂蜜 壓縮 做法 把純橄欖油溫熱至37 左右,加入適量蜂蜜。用法 把無紡布壓縮 在油中浸透後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此款 適合 特別乾燥者。蜂蜜香蕉 材料 香蕉半條 鮮奶適量 蜂蜜1匙 麵粉2匙,壓縮 做法 香蕉連皮切段 搗碎,加入鮮奶 麵粉和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