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蜜怎么做面膜,用蜂蜜怎麼做面膜

2023-01-28 02:25:13 字數 738 閱讀 3066

1樓:娃娃笑容親切

蜂蜜橄欖油**

材料:純橄欖油、蜂蜜、壓縮**。

做法:把純橄欖油溫熱至37℃左右,加入適量蜂蜜。

用法:把無紡布壓縮**在油中浸透後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此款**適合**特別乾燥者。

蜂蜜香蕉**

材料:香蕉半條、鮮奶適量、蜂蜜1匙、麵粉2匙,壓縮**。

做法:香蕉連皮切段、搗碎,加入鮮奶、麵粉和蜂蜜攪拌至糊狀。

用法:塗在臉上約 5~10 分鐘後洗淨即可。此款**有助於滋潤肌膚。

蜂蜜檸檬**

材料:蜂蜜1大匙,檸檬汁1大匙,麥片粉1大匙,維生素e膠囊1粒,壓縮**。

做法:將麥片粉、蜂蜜、檸檬汁一同放入容器中;用剪刀將維生素e膠囊剪破,將油液加入容器中,並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用法:潔面後,將**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約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敷一次。此款**有助於收縮毛孔,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蜂蜜蛋清**

材料:新鮮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匙,壓縮**。

做法: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加入蜂蜜,攪勻即成。

用法:塗於面部,使其自然乾燥,再用清水洗淨,可經常使用。此款**有助於收縮毛孔。蜂蜜是一種純天然食品,許多家庭經常食用,甚至用蜂蜜取代糖。

但務必記住:必須是純天然釀製、絕無化學成分的蜂蜜才對人體健康有益。

2樓:蜜蜂堂_塔灣

蜂蜜和雞蛋清和一塊,敷臉上,30多分鐘,洗掉。

祛痘用蜂蜜怎麼做面膜,蜂蜜面膜怎麼做祛痘

您好,鮮蘆薈葉1片,蜂蜜 做法 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功效 蘆薈有抗菌 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蜂蜜 怎麼做祛痘 蜂蜜和香蕉一起做 也是能祛痘的,因...

用蜂蜜做面膜對面板有保養的功效,蜂蜜對面板有什麼神奇功效

蜂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氨基酸 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物質,是很好的日常滋補食品,可以幫助補足氣血 調理氣色,除了食用蜂蜜外,還可以將蜂蜜 牛奶 蛋清混合均勻製成手工 敷蓋面部,約15分鐘後沖洗乾淨,幫助滋養肌膚並攜帶走毛孔內淤積的汙垢,逐步改善肌膚狀況。1.蜂蜜和雞蛋 取1個蛋清,在碗裡攪拌...

晒後做西紅柿蜂蜜面膜管用嗎,西紅柿加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可以,黃瓜蛋清 番茄蜂蜜修復 西瓜皮 蘆薈薄荷油晒後修復 清爽綠茶 都有晒後修復作用。步驟 方法 黃瓜蛋清 材料 黃瓜 雞蛋清 做法 黃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後用榨汁機將黃瓜攪成糊狀,然後加入雞蛋清攪勻。用法 將攪碎成糊狀的 均勻塗抹在臉上,待水分全乾後就可洗淨。效果 黃瓜可直接補充 因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