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後做西紅柿蜂蜜面膜管用嗎,西紅柿加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2022-03-02 10:56:33 字數 5087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黃瓜蛋清**、番茄蜂蜜修復** 、西瓜皮**、蘆薈薄荷油晒後修復** 、清爽綠茶**都有晒後修復作用。

步驟/方法:

黃瓜蛋清** 材料:黃瓜、雞蛋清

做法:黃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後用榨汁機將黃瓜攪成糊狀,然後加入雞蛋清攪勻。

用法:將攪碎成糊狀的**均勻塗抹在臉上,待水分全乾後就可洗淨。

效果:黃瓜可直接補充**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能增強**的再生能力。雞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後修復**。

番茄蜂蜜修復** 材料:番茄,麵粉、蜂蜜

做法:根據臉型的大小,選擇1-1.5個番茄,將番茄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然後在乾淨的碗中搗成泥狀,加入蜂蜜和麵粉調勻即可。

用法:直接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效果: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紅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幫助**很好的吸收水分並修復受損傷的肌膚,是效果很不錯的晒後修復**。但值得注意的是過敏性的**要謹慎選擇。

西瓜皮** 材料:西瓜皮、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

用法:直接將此**塗抹在臉部周圍的**上,保持15-20分鐘後即可清洗乾淨。

效果:冰冰涼的西瓜人人愛,但是西瓜皮卻被丟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夠幫助面部補充水分,並期待快速降溫的效果。

蘆薈薄荷油晒後修復** 材料:蘆薈汁、薄荷油、甘菊花、純淨水

做法:用蘆薈汁和乾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熱,注意是小火,待甘菊花成散狀,關火冷卻,然後加入薄荷油,攪拌均勻倒入封閉性容器內加蓋冷藏。

用法:直接塗敷在臉上,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效果:此**對修復晒後即負有很好的功效。脂肪酸和維生素e是蘆薈中含量最高的成分,而這兩種成分恰恰是表皮細胞所需的營養素,他們可以及時地修復晒後受損的肌膚。

清爽綠茶** 材料:綠茶(綠茶粉)、蜂蜜、牛奶、橄欖油(選用)、麵粉

做法:在乾淨的容器中,將綠茶粉混合上蜂蜜、牛奶、橄欖油、麵粉,輕輕攪拌均勻至糊狀。或者用新鮮的綠茶沖泡後晾涼,再加入上述材料攪勻成糊狀。

用法:可將糊狀物質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覺得濃度不夠,可以再敷上一層化妝棉或**紙,10-15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清爽的綠茶非常適合夏季**的使用,它能迅速幫助降低臉部溫度,同時,溫和的保護受傷的**,加入的蜂蜜和牛奶也能起到促進**癒合的效果。用後**溫度下降,臉也變得光滑起來。

注意事項晒後修復注意事項:

1.晒傷後不要馬上敷**,應趕緊衝冷水或冰敷,通過急速降溫來減少刺痛感並鎮定肌膚。 2.

當**處於晒傷狀態時,會出現紅腫、疼痛的感覺,此時由於**剛剛大量吸收完紫外線,如果立即敷上**,就無法使熱量散發出去,反而讓面部溫度更高,加重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內服,美白效果更好。

第一:早上起床空腹喝杯蜂蜜+檸檬水,因為它可以有效排除你腸內的宿便和毒素,這些宿便和毒素長期在體內是形成黑色素的罪魁禍首,導致**變黑,形成斑點。

第二:吃一些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獼猴桃、西紅柿、黃瓜等,維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第三,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每天一次,堅持4個禮拜,有效祛除黑色素。

第四,要注意防晒,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還需要防輻射。

3樓:盧麥

所以,不要急著趕流行,只將重點放在除掉鼻頭粉刺,使用完撕拉式**,隨後就又忙著貼貼式保溼**。那種效果,絕對不等於到美容院去做臉。真正的做**,應當是先給肌膚做減法,即深層清潔、去角質、去除氧化油脂,再給肌膚做加法,即在補水保溼的基礎上做美白、抗衰老等保養工作。

西紅柿加蜂蜜**可以天天做嗎

4樓:愛雲卷兒的雲團

不可以,本身蜂蜜是很滋補**的,尤其油性**最好不要用蜂蜜做**,就算乾性**或者混合性**也不可以天天做,最好一週三次左右或者兩次左右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天天吃西紅柿還可以預防黑眼圈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天天抹蜂蜜是沒問題的

7樓:善謹凌書萱

不可以。任何一款**都不能天天做,更何況是自制型別的**,不清楚這款自制**對**的影響有多大就不建議天天使用。天天做補水**同樣有傷害,再加上西紅柿蜂蜜**營養性極高,天天做很容易給**造成負擔。

長期使用**會使**造成依賴性,假如**不足夠頑強會缺乏大量營養物質,補水**正常應用頻率在一週兩次上下,因為補水**是基礎款**,在這方面上都需要嚴加控制頻率,就不用談自制型別的**了。

西紅柿中有豐富多彩的抗氧劑,而它能避免氧自由基對**的破壞,有著顯著的美容護膚抗皺實際效果,純蜂蜜具備護膚美白祛痘的功效,用西紅柿搭配蜂蜜製作出來的**具有不錯的護膚效果,當然做成**也需要控制頻率使用,不可以天天敷,否則再好的東西用到臉上也是一種浪費。

西紅柿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肌膚護理食物,不僅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如果搭配蜂蜜做成**,首先需要把西紅柿榨成汁,再放一勺純蜂蜜,純蜂蜜能滋養**收斂毛孔,之後放入一貼**紙,等待幾分鐘拿出來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冷水清洗乾淨,合理節制的使用具有明顯的美白作用。

西紅柿有沒有晒後修復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西紅柿有豐富的維c 可以擊退黑色素 不過和晒後修復產品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的 平常可以多吃些 而且熟的西紅柿還有防癌的作用呢 不過要是想晒後修復 還是生吃西紅柿更好

9樓:白色

首先來看看西紅柿的作用:

1、減緩色斑延緩衰老

番茄紅素不僅僅是當今工業上重要的天然食品著色劑,更為重要的是它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補充番茄紅素,抵抗衰老,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疾病的發生。番茄紅素還能降低眼睛黃斑的退化、減少色斑沉著。

故番茄擁有「長壽果」之美譽。

2、抗癌

研究表明,番茄紅素能夠有效預防前列腺癌、消化道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膀胱癌、子宮癌、**癌等。

3、可降脂降壓

降低血壓經常發生牙齦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於改善症狀。

4、防止血栓的發生

患冠心病及中風的病人每天適量飲用番茄汁有益於病的**。

5、健胃消食

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祕。

如果你要晒後修復,推薦蘆薈膠和玻尿酸,效果都不錯。

西紅柿和蜂蜜能每天塗臉嗎

10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西紅柿可以擦臉,但是最好不要天天擦臉,西紅柿酸性高,**可能產生刺痛或燃燒感,所以最好事先進行**測試。避免**過敏。

西紅柿裡的蕃茄紅素和類胡蘿蔔素能夠減少臉上的細紋和皺紋,維他命a則有助於癒合和修復受損的**細胞。

西紅柿的美容功效:

1、收縮粗大的毛孔

在一個小碗裡,混合攪勻一湯匙新鮮西紅柿汁和兩滴檸檬汁製成毛孔收縮水,用棉籤浸泡在混合物裡,以打圈的方式均勻塗抹臉部。十分鐘後,用冷水洗淨臉部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都不可以每天塗包括西紅柿和蜂蜜**番茄是食物中含維他命c的重要**,這些維他命c由於受到有機酸的保護又不易遭到破壞,利用率很高。番茄**對有粉刺的油性肌膚有著非常好的**效果。蜂蜜自古就是排毒養顏的佳品,番茄中所含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作用。

兩者組合成**不會有反作用,經常使用會促使**祛皺溼潤美白楚楚動人。

在臉上塗**時,請注意避開眼周和脣部。20-3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的使用一週1—2次,每次停留的時間15—20分鐘;不同的**有不同的功效,要弄清自己的膚質。

12樓:喵小喵麼

最好不要每天塗臉,先看你過不過敏之後再敷試試看效果,一週敷了2到3次最好,蜂蜜和雞蛋清敷臉也可以試試

13樓:你妹

我曾經在一本醫書上看見拿蜂蜜、番茄汁、檸檬汁混合塗於臉上,從而達到祛斑美白效果的偏方,礙於本人比較懶,所以沒有堅持。 但就這種混合物的成份來講,蜂蜜是滋潤的,有天然防晒霜之稱的番茄抗氧化作用顯著,而檸檬,地球人都知道是美白噠~~~~~原理上說應該可以祛斑美白,mm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蜂蜜可以跟西紅柿一起做**嗎

14樓:

自制西紅柿蜂蜜**,美白淡斑抗衰老,黃臉婆逆生長祕籍,你試試

怎麼用西紅柿進行晒後修復??

15樓:月光下的星期

最好不要用。晒後用清溫水敷面效果最好,您試試。

16樓:呆呆的美人魚

晒後修復當然是將西紅柿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變白,還兼治雀斑。

也可這樣除面部色素斑: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祝你儘快成功!

蜂蜜加西紅柿做**的好處和功效

17樓:沐流光轉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d,其酸性是由於檸檬酸及蘋果酸所致。番茄的營養價值極高,含多種維生素,比蘋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主要含維生素bi、維生素b2、磷和煙酸、膽鹼、胡蘿l素、蘋果酸、檸檬酸、糖類、蛋白質、鈣、鐵和谷胱甘肽、番茄鹼等。

番茄是番茄紅素最豐富的食物**,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據分析,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美白養顏、潤腸通便之功效。

兩者具有美白養顏的作用還有淡斑和**順滑的作用,一般一週做兩次左右就可以啦,對長期用電腦的人很管用。

還可以用香蕉牛奶加一些橄欖油來做**。

18樓:純正蜂蜜網

建議你用蜂蜜加花粉做**效果比較好

西紅柿加蜂蜜真的對美白有效麼?

19樓:逄愫貴青

能,記得在

健康之路

水加蜂蜜可以做面膜嗎,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這個問題我沒有問過權威人士,但是我和周圍的朋友一直都堅持做,並且有些朋友做完了臉上就不長痘痘了,因為朋友看雜誌說臉上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臉上的水油不平衡,做蜂蜜 對臉補充水分,進而使水油平衡,所以臉上就不長痘痘,確實朋友做一段時間就不長了,我現在也一直堅持,覺得效果不錯,特別是冬天可以補充水分...

蜂蜜加西紅柿和蜂蜜加蛋清做面膜有什麼作用

一 作用 番茄是食物中含維他命c的重要 每100克番茄鮮果中一般含有維他命c 20 30毫克,這些維他命c由於受到有機酸的保護又不易遭到破壞,利用率很高。番茄 對有粉刺的油性肌膚有著非常好的 效果。二 方法 1 精選熟而不軟,紅而不透,圓潤光澤的番茄。2 番茄去皮後切成塊,削掉中間部分,去籽汁只留下...

牛奶麵粉怎麼做面膜加蜂蜜可以嗎,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面膜嗎?連續敷幾天有什麼效果?

牛奶蜂蜜 一茶匙脫脂奶粉,一茶匙蜂蜜,一個雞蛋清混合,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 15分鐘。長期堅持使用可使 細嫩清爽,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 的面部美容。麵粉 材料 麵粉3匙,牛奶2匙 做法 把麵粉與牛奶放入美容碗裡,攪拌均勻,然後用刷子均勻地塗在臉上,靜敷20分鐘,待 幹了後,再清洗乾淨即可。麵粉能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