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歲,面板粗糙暗黃,愛出油臉上還有痘痘,我適合那些護膚品

2023-07-08 10:05:55 字數 3498 閱讀 1130

1樓:網友

最好不用,先用鹽水洗臉一段時間,油控制住了豆豆也就沒有了。

22歲**有點油,**暗黃,用什麼護膚品

2樓:11冰雪兒

有點油,**暗黃,要用具有去角質並且美白的洗面奶,用旁氏亮採淨白的洗面奶就很適合。也可以配合水和日霜一起用,**不貴,超市就都有賣。

或者用卡尼爾真採淨白系列的也不錯。感覺挺好。

玉蘭油乳液嫩白洗面奶也不錯,平時好象是24塊,打折時賣19貌似。

隔離霜用雅芳或者美寶蓮的就不錯,平價並且不油膩。

買紫色的隔離,紫色中和黃色,所以可以改善暗黃的膚色。

眼霜當然要用了,20以後都該用的。不要買營養度太高的,會起脂肪粒。既然**暗黃的話,就買個去黑眼圈的眼霜。

最後祝你越來越漂亮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週做2-3次的珍珠粉加酸奶的**,就可以改善你的**了。

22歲已經要開始用眼霜了,選擇保溼的眼霜最好。可以滋潤眼部肌膚,去眼袋。

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臉頰有痘印,而且毛孔比較粗糙,臉色有些偏黃,請問現在用什麼護膚品會比較適合?

4樓:風雩飄飄

我的**跟你差不多,不過我臉色不黃。我現在用這些東東,洗臉的話用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洗面乳,我個人經驗來看這一款是最管用的,洗完之後臉上很清爽,水的話用proactiv solution可以祛痘控油,最後一道工序不建議你用霜,**本來就油油的不適合,我用的是妮維雅的淨膚源淨油凝露,摸上去很乾爽,一點也不油。

美白的話不建議你用那些含美白成分的化妝品,因為對**都不好,定期做一些**吧,海藻**很好用,也不麻煩,加些海藻,橄欖油,麵粉用溫水泡開塗在臉上10分鐘就ok。

對於痘痘的話建議你晚上噴些白醋,當然是用礦泉水兌過的,放在小瓶裡,可以消炎。

這些可絕對是原創,我的親身經驗的哦。

給我加分吧,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你用嬋真銀杏系列的,有去黃保溼的作用。我也用過,味道是一級棒,而且上臉後吸收很快。銀杏洗面奶也是洗的非常乾淨,但是**不緊繃。

你可以再查查大家對嬋真的評價。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地中海_四葉草

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潔面乳,美麗加芬左旋c化妝水,玉蘭凝萃清爽清潤露。

7樓:郭宛宛

我也有一些痘印。像額頭、鼻子還有下巴都比較多。我一直在找解決他們的方法。

恰好我媽媽有一個朋友是玫琳凱的美容老師。我就去請教了她。她告訴我的方法很有用:

每天堅持喝8杯水。每隔4小時洗一次臉(早晚用洗面奶。其他時候就用清水洗臉。

洗面奶選一些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可以用泡沫多的、清潔效果好的玉蘭油的或是第一元素的不會太貴效果又都不錯。還可以收斂毛孔。你可以用一些動力露之類的產品來代替水。

看起來是霜抹在臉上一拍就變成水吸收了。鎖水效果好)乳液的選擇很簡單。用薇姿vichy全新潤白保溼乳。

效果真的很棒。油性的儘量不要用霜。

現在市面上有一些去角質的產品,每週用一次,洗臉就會乾淨得多了,有好轉後就可以喝一陣子的薏米粥。我就是這樣好起來的。效果比較好。我正在用,希望同樣適合你。

8樓:重慶tata木門

混合型**一般是t區出油過剩,兩旁乾燥,所以我建議你使用專門適合中性**使用的滋潤的護膚品,早上洗完臉後,拍一些柔膚水,然後在抹護膚品,晚上最好也使用柔膚水,但不要用護膚品,要不然,會堵塞毛孔。

因為我就是混合型**。

**暗黃很油 毛孔有點大還長痘痘…要用什麼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後對我生活反響好大的,首先是夫妻關係,感覺跟老公感情不那麼好了。每天塗完護膚的我就要問問我老公**有沒有好點,剛開始他還會很認真地端詳地看看,也會說一些安慰我的話,但是時間久了,他的回答越來越隨便敷衍。感受到他的變化,我變得很自卑,覺得他嫌棄我,其實我自己都嫌棄自己!

還有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寶寶每次說親親,然後湊過來要親我,我卻只能無奈地推開他,我的臉這麼髒,等下痘痘的細菌傳染給寶寶怎麼辦?看著寶寶一臉委屈,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多想能讓寶寶親親我的臉蛋,那該多幸福啊!

真的快絕望了!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偶然有一天,看到了「俞'馨'自述」一文,我仔細的翻看,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白白淨淨的,現在都自信了!

10樓:行睿哲老媚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也有收縮毛孔的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幾次花青宜,膠原口感不錯,溶解超快,粉末的細膩程度超好,痘痘明顯少了,**光滑了許多。

我屬於油性**,臉上愛長痘痘,毛孔較粗,臉色發黃,還較容易過敏,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化妝品好,大家幫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再好的化妝品也是有***的。不如養成一個好習慣,多喝水,飲食注意以清淡為主。保證充足並且高質量的睡眠。**自然會變好。好習慣,成就美麗人生!

13樓:熒火蟲

你是屬於比較敏感的肌膚,應該用一些純植物的化妝品比較好~控油補水的~完美的蘆薈膠,你可以試試,早上洗完臉先擦水以後擦蘆薈膠再擦乳液,晚上可以當**使用~對你臉上的痘痘可能會有些效果。

14樓:網友

雅漾和理膚泉都有調理敏感**的作用,效果很不錯哦。

20歲,混合偏油性肌膚,毛孔粗大,暗黃,有不明顯的痘痘。是不是隻要補水,膚質就能變好呢?

15樓:冰棍好吃嗎

不是 **是天生的,油性**,由於**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所以**保養重點是保持**清潔,調節皮脂分泌。

選擇去除油性汙垢能力強的清潔霜卸妝, 一般每天洗臉2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也可用熱毛巾反覆溼敷面部,使毛孔開洩,從而有效地去除油汙。

早上,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然後用清爽的營養奶護膚;晚上,可加用按摩的方法以去掉附在毛孔中的汙垢,然後用棉花蘸收斂性化妝水在臉上輕輕拍打,最後塗營養乳液以保養**。油性**不宜過多使用化妝品,特別是油性化妝品,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的雪花膏。

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常用的方法有:

將牛奶和麥片粥和勻,調成糊狀,塗在面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往臉上撒些涼水。

飲食應避免吃動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蔬菜。

16樓:___寶貝

要補水!但也要控油呀!否則水是補不好的!

我今年21歲,是混合性偏油性**,愛起痘痘,毛孔粗大.親護膚達人幫忙!我應該選擇哪種功效的護膚品呢?

17樓:echo絡

補水的乳液、收縮毛孔的護膚水。

我面板本身是暗黃髮紅,暗淡發黑的,愛出油,有雀斑適合用那個系列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可以試試歐詩漫的護膚品哦 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 您的肌膚狀況比較適合使用歐詩漫的珍珠白系列哦 珍珠白系列 蘊含11年美白研究成果 珍珠原生多肽 為肌膚傾注天然美白能量,根源煥白,深層淡斑 由內而外煥發珍珠...

28歲臉上有斑,暗黃幹懆怎麼辦

親愛的,問題出現多久了呢?斑點是先天還是後天形成的?多補水保溼。能去了的,才有的班麼?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

14歲女生面板乾燥容易出油不平坦還暗黃怎麼辦

由於你還年輕,我的建議是一定要補水,油乾燥都是由於缺水造成的,當 水油平衡之後,暗黃自然會消失,豆豆也不會來襲,14歲,收入都從家裡來,我推薦幾樣,肌研的極潤不錯,補水很強,佳雪也不錯,另外清潔一定要徹底,注意補水,一定會好,平常也要多喝水哦,養成習慣 多喝點水 使 變的溼潤。容易出油那可能是你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