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註冊,SP經營許可證業務申請流程?

2022-02-07 08:03:44 字數 6508 閱讀 3029

1樓:無盡哀愁男

那您是要申請全網sp還是地網sp證?全網sp就是可以在全國開展sp業務,地網sp就是在地方開展sp業務。根據您公司的需求辦理,現在sp申請自己去都很難辦,材料稽核比較嚴格,您可以搜一下【漢唐sp】那裡面都是這方面的資料,您先看下全網sp和地網sp申請的條件。

全網sp申請條件:

1、首先,公司註冊資金為1000萬元。

2、其次,公司註冊資金不要為技術入資,或其它入資形勢。

3、公司的經營地址不得與註冊地址不同。

4、還有就是您所申請的sp公司屬於國內的內資公司,如有法人股在其中,而法人股有外資背景不建議申請。

5、公司必須為以上技術人員,簽定勞動合同,上齊社會保險。

6、公司有相關技術人員,且技術人員至少10人以上。

地網sp申請條件:

(一)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二)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三)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四)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五)有必要的場地和設施;

(六)最近三年內未發生過重大違法行為等;

(七)有可行性研究報告和相關技術方案;

2樓:商狀元

sp經營許可證屬於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本期給您講解移動資訊服務業務許可證(sp)的辦理事宜

sp經營許可證業務申請流程?

3樓:天磊諮詢

企業申請sp許可證的流程:

1、公司按照相關要求準備好年檢材料,向發證部門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材料;

2、發證部門核對材料並蓋章,給予審批結果通知;

3、地網sp許可證提交材料至通訊管理局審批;全網sp許可證提交材料至工業化和資訊化部審批;

4、核證校檢,下發領證。

辦理sp許可證的企業,進行年檢的話,需要準備的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公司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sp許可證原件;

4、公司上年度財務報表;

5、**接入協議或主機託管協議影印件;

6、接入上的isp許可證或託管上idc許可證影印件;

7、sp許可證年檢單位是一年內新設立的公司需提交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原件;

8、sp許可證年檢單位章程(加蓋工商局檔案查詢章原件);

9、房屋租賃協議及出租方房屋產權證明覆印件。

4樓:

附:sp許可證資訊服務業務(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申請

5樓:愛企信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分為三部分:材料準備、網上稽核、制證和領取證書三個階段。

辦理sp經營許可證條件:

1、依法成立的公司,不含有外資

2、公司註冊資金滿足申請全國1000萬及省內100萬要求

3、公司給3名員工繳納近一個月的社保

辦理sp經營許可證材料:

1.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彩色掃描件, 公司法人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掃描件;

2.        自然人股東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描件

3.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的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描件;

4.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至少近1個月的社保證明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

6樓:中財企航集團

地網sp證申請條件: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3、有必要的場地和設施

4、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5、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6、最近三年內沒有發生過重大違法行為等

7、有可行性研究報告和相關技術方案等

全網sp證申請條件:1、公司註冊資金最低限額為1000萬元人民幣2、公司註冊資金不能是技術入資,或其它入資形式3、公司的經營地址必須與註冊地址一致

4、有外資背景的企業不建議申請sp證

5、公司必須有10名以上籤訂勞動合同的技術人員,且上齊社會保險6、公司有3名以上的相關技術人員

7、廣電背景公司建議不要申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可以隨時諮詢我。

7樓:企業服務道商

sp經營許可證簡稱sp證,sp證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簡稱。分為全網sp證和地網sp證。申請經營許可證是在工信部申請,全網sp經營許可證的有效期是5年,全網sp許可證在工信部辦理全網sp續期,地網sp許可證在各省通訊管理局辦理地網sp續期。

申請條件:

經營增值電信業務全網sp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首先,公司註冊資金為1000萬元。

2、其次,公司註冊資金不要為技術入資,或其它入資形勢。

3、公司的經營地址不得與註冊地址不同。

4、還有就是您所申請的sp公司屬於國內的內資公司,如有法人股在其中,而法人股有外資背景不建議申請。

5、公司必須為10位以上技術人員,簽定勞動合同,上齊社會保險。

6、公司有相關技術人員,且技術人員至少10人以上。

7、廣電背景公司建議不要申請。

經營增值電信業務地網sp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2、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3、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4、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5、有必要的場地和設施;

6、近三年內未發生過重大違法行為等;

7、有可行性研究報告和相關技術方案等。

申請材料:

申請sp經營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材料:

1、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遞交時需看原件);

2、公司主要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列表10人,相關學歷影印件(最好為計算機相關畢業),身份證影印件(第二代正反面),社保證明覆印件(及原件),勞動合同10份;

3、已成立分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及控股子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司章程影印件;

4、成立一年以內提供驗資報告,成立一年以上的還需提供近一年的審計報告原件。

5、公司章程(需工商調檔的);

6、公司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7、主機託管協議;

8、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9、可行性業務開展方案;

10、使用者服務保障措施。

申請地網sp經營業務應當具備一下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2、公司章程

3、公司驗資報告

4、近三個月的財務報表(現金流量表、負債表、損益表。公司賬面上的資金不得小於30萬)

5、公司法人學歷證明、簡歷及身份證影印件

6、公司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7、十個管理、技術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簡歷和學歷證明(計算機相關專業的)

8、公司與**主機託管商簽訂的託管協議

9、**託管商的idc證

10、房屋租賃協議

11、基本資訊登記表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是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詳細步驟:

一、公司自查能否達到符合申請sp證的標準:

1、 公司股東不包含外商投資

2、 公司註冊資本至少於1000萬

3、 最少給三名公司職員交有一月的社保繳費證明

二、符合要求後準備特定的材料遞交工業資訊化部或者省通訊管理局:

1. 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掃描件;

2. 企業章程、公司股權結構及股東的相關情況;

3. 企業法人代表簽署的公司依法經營電信增值業務的承諾書。

三、工業資訊化部或者通訊管理局收到申報材料後進行核查,並取決是否審理。

1、假如公司的申請事項依法無需取得許可,則通知其不予受理。假如申請事項不歸入職權範圍的,及時作出不予受理決定;如果企業瞞報有關情況或是提供偽造材料的,則不予受理。

2、假如企業遞交的申報材料不完備或者不滿足法定形式,通訊管理局或者工業資訊化部在5日內知會申請人需要補齊哪些東西。

3、假如企業遞交的申報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通訊管理局或是工業資訊化部發放審理通知書。

四、工業資訊化部或者通訊管理局收到所有申報材料之日起60日核心查完畢,取決於是否准許《跨地區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的《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1、假如企業提交的材料沒有問題,通訊管理局或是工業資訊化部稽核通過後,做出書面批准決定,頒發sp經營許可證。

2、要是公司遞交的申請材料,沒有通過通訊管理局或者工信部的核查,則不予批准,同時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告之申請人依規享有行政複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希望有幫助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撰寫的好材料(材料條件如下),地網的到通訊管理局,全網的到國家工信部,現在關於sp的資質比較難辦了,建議您搜下【漢唐sp】那裡面蠻全面的。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公司章程影印件

3、驗資報告原件

4、房屋租賃協議或其辦公場地證明覆印件;

5、股東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股東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和股東公司章程影印件及股東股權結構圖;

6、行業主管部門前置審批檔案影印件;

7、主機託管服務協議及託管提供商的idc證8、業務種類和收費標準

9、省市通訊管理局已頒發的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影印件10、主要員工簡歷、學歷證明和身份證影印件(共10份)11、網路拓撲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辦理全網sp,還是地網sp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詳細搜一下【中晟隆sp】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公司章程影印件

3、驗資報告原件

4、房屋租賃協議或其辦公場地證明覆印件;

5、股東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股東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和股東公司章程影印件及股東股權結構圖;

6、行業主管部門前置審批檔案影印件;

7、主機託管服務協議及託管提供商的idc證8、業務種類和收費標準

9、省市通訊管理局已頒發的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影印件10、主要員工簡歷、學歷證明和身份證影印件(共10份)11、網路拓撲圖

如何申請辦理sp經營許可證

1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sp經營許可證即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

sp經營許可證又分為全網sp經營許可證和地網sp經營許可證。全網sp經營許可證是經營全國範圍sp業務資質,地網sp經營許可證是經營單位所在省份的sp業務資質。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這兩種sp經營許可證的申請過程。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全網s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1、申請sp經營許可證的單位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遞交時需看原件);

2、單位主要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列表,相關學歷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社保的證明覆印件、勞動合同(需要十份);

3、已成立分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及控股子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單位章程影印件也是全網s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之一;

4、辦理和申請sp經營許可證的單位成立一年以內提供驗資報告,成立一年以上的還需提供近一年的審計報告原件。

5、單位章程;

6、申請sp經營許可證的單位的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7、主機託管協議;

8、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9、可行性業務開展方案;

10、使用者服務保障措施。

地網sp經營許可證申請材料:

1、地網sp經營許可證申請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2、地網sp經營許可證申請單位的章程;

3、單位驗資報告;

4、近三個月的財務報表(現金流量表、負債表、損益表。單位賬面上的資金不得小於三十萬);

5、地網sp證申請法人學歷證明、簡歷及身份證影印件;

6、申請sp證體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7、十個管理、技術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簡歷和學歷證明(計算機相關專業的);

8、單位與**主機託管商簽訂的託管協議;

9、**託管商的idc證;

10、房屋租賃協議;

11、地網sp證申請材料中基本資訊登記表。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1.將準備好的資料提交到相應的部門,部門負責人會當面或者在提交資料5日內檢查你所提交的資料是否齊全,如果齊全,就會繼續審查工作,如果不齊全,會通知你將不合格或卻漏掉的資料儘快補齊。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2.資料齊整後,相關審批部門會在兩個月內完成審查工作,做出批准申請和不批准申請的決定。

(1)sp經營許可證申請予以批准的,頒發《跨地區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的《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2)sp經營許可證申請不予批准的,會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sp經營許可證申請流程3.最後對於批准申請的sp經營許可證,會由相應部門的部門領導簽發,然後就會有專門的人員通知你去領取證書。

如何辦理SP經營許可證業務,如何申請辦理SP經營許可證

那您是要申請全網sp還是地網sp證?全網sp就是可以在全國開展sp業務,地網sp就是在地方開展sp業務。根據您公司的需求辦理,現在sp申請自己去都很難辦,材料稽核比較嚴格,您可以搜一下 漢唐sp 那裡面都是這方面的資料,您先看下全網sp和地網sp申請的條件。全網sp申請條件 1 首先,公司註冊資金為...

怎麼申請地網SP經營許可證

申請地網sp許可證所具備的條件 第一點!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獨立法人公司,公司實繳註冊資金100萬 含 以上,其中貨幣資金不低於30萬 然後公司屬於全內資企業 註冊資金不能有外資 股東問題 公司股東及法人持有中國身份證 股東及法人不得是外籍身份 公司有必要的人員 辦公地址及場所 公司有良好的資訊記錄。...

如何辦理菸草經營許可證,請問如何辦理菸草許可證?

首先我們應該先判斷自己的條件是否符合 1 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 固定經營場所 3 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的要求 4 相關部門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二 所需材料 非新辦公司需要提交 1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2 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3 相適應的資金證明覆印件 存摺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