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沒技術的男人學點什麼技術好

2022-02-10 11:15:45 字數 2380 閱讀 1295

1樓:夫路

對於人生還年輕,可以先找份不是很需要學歷技術的工作先做著,然後再學點技術,有些技術在工作中做著做著就可以學到的,比如做裝修工。

2樓:

其實,自己有什麼興趣

那就是可以去學習的

比如說,美容美髮,模具設計,挖掘機等

3樓:笨笨有禮

可以學修車。工作有很多的。選一個自己喜歡的。

4樓:旅行and你

可以考慮汽車美容,或者是快修快保,這個年紀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了,學出來後工作一段時間可以開店創業。

5樓:我人在珠海

36歲正值壯年,可以學的技術也很多,長時間學一門技術就不要了,建議你找一下技能培訓鑑定學校,或者可以上廣東技能人才網看看網頁連結,時間短,費用低,拿證快,持證上崗!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7樓:

36歲正當壯年,如日中天,每個人都有潛能, 只要下決心,堅持下去,學什麼都能有所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唄,學廚師開飯館也不錯,就是很累

9樓:安徽萬通小哥

1.看自己的興趣方向,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2.看學校品牌和實力,比如是否辦學歷史比較長,品牌比較大,學校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之類的。

3.初中畢業選學校,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可以和普通的高中生區別開來,因為是技能型人才。

4.學技術選學校最重要看學校是不是真實地練習、讓學生實戰實訓,不然不多練技術學得不會紮實。

10樓:

可以學點滷菜小吃啊,開一家滷菜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今年36歲了,無技術,我該從事什麼職業或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1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你的年齡來說,36了,這個年齡也不太小了,也不算小,是應該去學一些技術,有一些技術你能讓你的生活有一些保障,你可以從事一些飲食行業的技校學一些類似燒烤和開一些小吃之類的,或者是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話,就可以去開一些飯店,自己要是沒有資金的話,可以學一些像燒烤廚師類的,也可以去打工打工的收入也是非常多的,也能讓你為師自己的今後生活目前來說,大家對於吃這方面還是挺認可的,所以說建議你學一些這方面的技術舞蹈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師傅要幫客人炒菜,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13樓:泰山石朋友

你好!你原來學什麼專業。

36歲的男人還能學什麼技術?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呀,現在汽車後市場那麼龐大!而且人才稀缺,個人感覺市場前景非常好。車輛已然成為每家每戶的必需品。所以學汽修真的未來可期。

1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多瞭解一下汽車行業,也不會怕這個行業以後會落伍的,只要你肯踏踏實實的幹,就一定會掙大錢

三十歲女人學點什麼技術好?

36歲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工資高,待遇好,現在總廚,廚師長的年薪都在幾十萬以上。除了廚師以外可以選擇學西點烘焙,蛋糕,麵包,小吃類,短期專業化學習,自己可以開店創業,一年也不少收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適合你的技術就是廚師了,從事這個行業比較有前途。

一個年近30的男人 一事無成 一技之長也沒有 該學點什麼技術為以後生

19樓:血影

可以去學烹飪技術,學好後可以去當廚師,也能自己開個小飯館創業,退休後還能在家裡做菜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年紀可以在餐飲方面學點技術啊,或者說烤魚火鍋也不錯,適合自己幹『』1!

45歲學什麼技術好,45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1 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工作。最好是偏人力這塊。這些工作相對來說專業性強,不斷積累工作經驗豐富工作越高,越不容易替代。2 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要記得與時俱進。不然也...

45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30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可以學汽車,現在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你可以找一家職業院校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專業知識,還可以學習管理方面的知識,對以後的發展更好 有資本還是做生意吧,沒資本就做小生意,45歲被聘用的可能性比較小。這...

女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沒學歷,沒技術,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

看自己興趣吧,比如可以學點美容 西點 烘焙 調咖啡 跳舞 瑜伽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呢 女生學汽修也是個好選擇,女生汽修一般選擇汽車電子商務,汽車會計,新能源汽車的比較多,都是輕鬆不累的類別,而且汽修行業女的緊缺,就業非常好,很佔優勢。看你是什麼年紀吧,如果年紀還小,可以好好學個專業技術比如西點學的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