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退伍軍人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2021-08-02 19:57:00 字數 6175 閱讀 647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樓:13宇愛

退伍軍人在軍營裡的艱苦磨練,練就了嚴格律己、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如果在職業技術上進行系統地學習,掌握適應市場需求的it技術,就會使今後的職業選擇更加明確,事業發展如虎添翼。

4樓:憑清悅

我覺得退伍軍人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

退伍軍人畢業學汽修挺好的。生意應該是好的。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一門技術將來好就業不錯的!主要是要認真學習,提升自己,汽修行業前景比較好,學好了將來可以實現高薪就業的,而且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這樣的專業也比較適合創業,學好汽修技術算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6樓:似梧桐

退伍軍人身體素質比較好。可以學一下消防技術,考一個消防員證。

7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技能培訓中心很多,主要是自己喜歡哪方面的,現在技術工人工資都還比較好

8樓:克里斯丁蒂芬

這個問題嘛我個人認為,退伍軍人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那麼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喜好什麼技術,技術方面的工作有很多種,學習什麼技術都是可以的,只要自己對這門技術感興趣都是可以學習的

9樓:巨樂康

退伍軍人選對方向,學份實用技能,才能提高市場競爭力,擁有一份好工作,再創事業高峰。那麼,學什麼技術能讓退伍軍人快速融入社會呢?退伍軍人面臨的第一大問題便是退伍再就業問題。

大資料顯示,72%的退伍軍人最終選擇學汽修改變人生。

10樓:秋落雪

可以學習車輛維修比較好

11樓:鹿哥我歐巴

可以學健身,當一名健身教練。

12樓:無級abc老師

開車吧,司機現在挺持家的什麼?都挺好的。

退伍軍人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13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

退伍軍人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吧,一般文憑學歷並不高,沒有專業技能,所以找工作有點難。所以很多退伍軍人都選擇了學技術。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來學汽修,退伍軍人再就業的話還是學一門技術,去找工作也很有底氣的

1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目前學汽修很有前途,相當不錯,現在汽車行業很發達,汽車越來越多,所需要的汽車相關服務也會越來越多,相應的汽修人才往往供不應求,可想而知現在汽修行業是多麼吃香,汽修相關院校的畢業學生就業率特別高,一般還沒畢業就被企業預定了!工資待遇也是相當可觀!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擁有一技之長,掌握資訊科技無疑是退伍軍人事業和人生成功起飛的強有力保障,在如今競爭異常激烈的就業形勢下,it技能已成為了眾多用人單位應試者必備的技能。

所以您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現在網際網路技術也很普及了,學個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大資料等等都不錯,而且這些技術就業前景都很好。

小新列舉了一下退伍軍人學網際網路的優勢:

1、收入高:根據國家統計局資料,it產業位列高薪職業榜首,全國人均收入超11萬元。

2、前途大好:在國家“網際網路+”的背景下,網際網路時代行業發展、前景都毋庸置疑。朝陽行業,清晰的職業晉升渠道。

3、工作穩定:一技在手,做企業核心人才,不管在哪個城市,都可以輕鬆找到工作,永不失業。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掌握過硬的技術,捍衛自己的尊嚴。現在網際網路技術也很普及了,學個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大資料就業前景都很好。退伍軍人的話學歷一般不高出去找工作一般都是沒有學歷要求的保安之類的。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了還是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比較有前景,退伍不落後,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成為it行業的“特種兵”軍人不怕苦不怕累,毅力強,所以好好學習能學會的。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是不錯的選擇,隨著汽車的擁有量越來越大,汽修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大,所以學汽修前途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幹一行愛一行”,“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那麼學什麼全在自己的興趣。如果你是枚吃貨,熱愛美食,熱愛廚房,喜歡做飯,那麼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酒店行業的發展讓廚師的缺口越來越大,好的廚師已經是高薪難求。還有更多行政總廚、廚師長的空缺,只要有技術就不怕難就業。

廚師隨著經驗的豐富會越來越吃香,工作十餘年的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行業,更容易獲得高薪的待遇和職位。

廚師不僅待遇好而且簡單易學,從零開始,只要願意動手嘗試,都能學得會。學廚師不需要花費五年十年的攢經驗,一年兩年就能自己獨當一面。真正的投資少,回報快,投資什麼都不如投資自己學門技術。

23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退伍軍人一般都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以及服從組織的良好習慣,服從領導和很好的服務意識,一般都是男士居多。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25樓:

可以考慮學汽修啊,現在很多的退伍軍人都選擇這一個行業來學習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28樓:看我眼色行事好嗎

有很多好的技術和職業院校啊,比如學廚師的話可以到湖北地區的新 東 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有很強的自律性和紀律性,學習東西也比較快,可以選擇有技術含量的,比如汽車維修,酒店管理

30樓:四川新華小賀

現在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肯定學習it網際網路呀,上班不累工資又高,前途好,

31樓:萬通汽修

這就要看你喜歡什麼行業了 汽車行業也是挺不錯的

32樓:俟出於無奈可

後曹丕病逝,其子曹睿即位。諸葛亮六出祁山,決心為劉備完成匡復漢室的遺願。在此其間,諸葛亮收復姜維並以己平生所學相授。

諸葛亮最終因操勞過度在五丈原病逝。姜維繼承諸葛亮遺志,繼續興兵抗魏卻被昏主奸臣所害,逃往閬中。魏將鄧艾趁蜀國內亂之際發兵進攻,蜀主劉禪不戰而降,蜀漢至此滅亡。

姜維在司馬昭的圍攻下身負重傷,拔劍自刎。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

3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退伍軍人來校可免費學習三個月及一下短期培訓專業。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有退伍老兵學廚師的,

3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學技術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熱門,對退伍軍人來說發揮自己的優勢學汽修技術正好,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行業前景也比較好!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個電腦技術

我們在選擇專業的電腦學校的時候,

應該從教育背景,機構口碑,課程體系,師資力量,效果保障,學習氛圍等方面去考

慮,而環境是次要的,畢竟你來學校是讀書的,主要還是學技術,將來畢業後,環境你又帶不走,如果你想有個好的舒服的環境,就應該上大學。

寒窗苦讀,更是一番風味。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對比哈

3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行業,學廚師呀!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0基礎也能快速上手掌握紮實技術!

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39樓:朵思亦

退伍軍人可以從事的工作有很多啊,但是現在幹什麼工作不都不如自己創業!創業就要找小投資大回報高利潤現金流的行業,開家滷菜熟食店就很不錯,我表哥開了家瑞美滋醬肉世家生意就很不錯,他也是退伍軍人。

4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4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結合自身愛好選擇,同時小新建議您應該選擇學習一些具有競爭優勢、技術含量高的技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小新認為學個網際網路技術很有前景,退伍不落後,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成為it行業的“特種兵”,同時,軍人不怕苦不怕累,毅力強,所以好好學習,沒有基礎也是學會的。

最後小新推薦您學習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大資料等等專業,這些專業就業前景都很好。掌握過硬的技術,捍衛自己的尊嚴。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退伍軍人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就業,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能會好就業呢?

退伍軍人學技術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熱門,對退伍軍人來說發揮自己的優勢學汽修技術正好,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行業前景也比較好!希望能夠從個人興趣出發,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再結合個人性格 優勢以及所處社會身邊環境,綜合確定下來你個人的職業發展路徑。學習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汽車是現在的熱門行...

退伍軍人學廚師有什麼好的政策嗎,退伍軍人學廚師好不好?

國家提出廚師持證上崗,作為廚師職業技能的鑑定,第一批認識到廚師證重要性的廚師已經拿到了自己職業的 身份證 你是否也擁有了國家正規部門頒發的 廚師證 呢?你是否知道,國家出臺相關政策,鼓勵持證上崗,並對達到一定級別的廚師進行財政補助政策?學廚師拿廚師證有財政補助,你知道嗎?學廚師廚師證 很多的我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