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學西點有前途嗎

2022-01-21 17:36:42 字數 1043 閱讀 9741

1樓:

當然有前途啊,現在很多退伍軍人都選擇去學習西點,比較西點工作看起來很高大上,工作環境也很好,另外工資也是很不錯的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每年9月和12月,都是國家現役軍人退伍復員的月份。大批量鐵骨男兒離開綠色軍營,重返社會。

但因為入伍時年少,沒有高學歷或安身立命的一技之長,面對社會的飛速發展往往迷茫且困惑。

為什麼退伍軍人會選擇學汽修?隨著汽車行業快速發展,高階汽修人才依然匱乏。據業內人士透露,一名高階汽修技師平均月薪大概在8000-12000元左右,月薪可以和企業的中高階管理階層相媲美,而通過汽修技術創業成功的人才年薪百萬更是不在話下。

放眼當今經濟,汽車行業快速發展,每年高速增長的巨大汽修人才缺口,所以學汽修依然是退伍軍人的不二選擇。

3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4樓:新疆歐米奇小歐

當然有了!我們學校已經有兩位退伍軍人學西點了呢!大家都選擇有前途哦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一直有個疑問,上海西點軍校的教官**於**?都是退伍軍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low的明知故問也是沒誰了

7樓:章芷溪章子曦

不是的。他們都是軍校過來的

8樓:仇冰心

有軍校畢業的,也有警校畢業的

退伍軍人學廚師有什麼好的政策嗎,退伍軍人學廚師好不好?

國家提出廚師持證上崗,作為廚師職業技能的鑑定,第一批認識到廚師證重要性的廚師已經拿到了自己職業的 身份證 你是否也擁有了國家正規部門頒發的 廚師證 呢?你是否知道,國家出臺相關政策,鼓勵持證上崗,並對達到一定級別的廚師進行財政補助政策?學廚師拿廚師證有財政補助,你知道嗎?學廚師廚師證 很多的我們學校...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退伍軍人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就業,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能會好就業呢?

退伍軍人學技術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熱門,對退伍軍人來說發揮自己的優勢學汽修技術正好,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行業前景也比較好!希望能夠從個人興趣出發,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再結合個人性格 優勢以及所處社會身邊環境,綜合確定下來你個人的職業發展路徑。學習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汽車是現在的熱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