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學什麼技術好?我沒上過初中

2022-01-21 17:36:50 字數 6056 閱讀 7346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來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百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度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知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道創業開店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什麼技術學好了都非常的受益。不過不管什麼技術都需要不斷的學習,這和學歷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有一顆勤奮上進的心就可以了。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沒上過初中也可以學技術呀,比如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都挺適合學習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內的條件,廚師創業容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當今這社會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啊,本人初中畢業沒啥文化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頭腦靈活的話學鉗工或者鈑金工或者車工,高階技術工人很吃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計算機維護,應用方面的吧,混碗飯吃應該沒問題,學得好了往資訊化規劃管理組織方面發展,前景也不錯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電腦的大多都是0基礎的,關鍵是能夠找個比較不錯的電腦培訓機構,it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課程包括很多軟體開發、網頁設計、ui設計師等等。還是要具體看自己的情況選擇!!!

我是一個初中17歲剛畢業的人 不讀了 出來社會學什麼好? 10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追很久了

孩子,就算你讀了大學出來上班也是隻得那幾千的孩子,因為你是初中17歲的學生,上班要得高工資除非你是留學高學歷的大學生,所以我建議你做生意,生意是最賺錢的一種「工作」。你在社會中就會發現很多的老闆都是生意的大老闆!

當今社會學什麼技術才更有前途

其實每個專業學好了都有前途,就拿汽車行業來說,可供選擇的方面那麼多,只要有決心學好,幹一行愛一行,找一條出路還是沒問題的 隨著網際網路越抄 來越普及,電腦襲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

現在社會學什麼技術最好前景最大,現在社會學什麼技術好

首先看你的興趣愛好了,你感興趣才能工作有熱情 個人很看好遊戲動漫專業,遊戲動漫行業,相對於其它專業來說,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遊戲動漫行業從業人員需求量大,據報道需要人才為15 20萬,而每年提供的人才僅為1 2w,人才缺口大。而且動漫遊戲從業人員薪資高,據統計85 月薪在60...

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 管理類 法學類 車輛類 計算機類 軟體類 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 新工業 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 機器人技術 量子資訊科技 電動汽車 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