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習的是計算機專業,畢業以後工作的薪水高嗎

2022-01-21 17:36:59 字數 585 閱讀 6149

1樓:小百里

其實畢業以後的工作薪水是比較高的,因為現在都是屬於一個網際網路和傳媒的發展行業,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需要用到計算機的。

2樓:晚茶呀呀

高不高還是取決你找的什麼工作,因為計算機專業以後從事的工作是非常廣的,所以還是要憑藉自己的實力和努力才能找到一個薪水高的工作。

3樓:強哥遊戲辣評

工作的薪水應該是比較高的,因為計算機專業一般都去做程式設計了,程式設計的程式設計師薪水還是比較高的。

4樓:y小王子

挺高的,我覺得計算機專業畢業之後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5樓:行樂

這也不一定,如果自己計算機專業學的特別拔尖的話,出來之後的工資還是非常高的。學習不好的話,工資肯定是不高的。

6樓:愛唱歌的英

其實可以找一個對口的工作,因為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發揮更大的作用,而且也能夠取得更好的薪資。

7樓:夏見冬

薪水特別的高,這個專業也是特別的好,畢業以後還能找很多的工作,福利待遇都很不錯。

求大學學計算機專業的學長,求大學學計算機專業的學長

簡單的例子 開發一個程式 用到演算法,代數,資料結構的時候。所以 學計算機 數學越好 你的高度會越高英語問題不大 裴雙林回答 線性代數和高數只能算是入門科目,大學物理 數位電路 類比電路才是頭疼的東西,這些都還是公共科目,最關鍵的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 系統結構 資料結構,這些才是本專業的殺手鐗。你...

計算機專業如何做好畢業設計,計算機專業畢業設計該怎麼做

第一種方式是 自己抄。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沒有完全放棄,雖然在大學期間自己學的基礎不夠紮實,或者是沒用心去學,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在大學期間努力去學習知識,至少不會像高三的時候總想著擠出時間去學習,但最後還是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畢設,就算是要抄,你也得會抄,也得花時間去抄。可能你會在網上搜尋知網,...

計算機學習技巧,計算機專業的學習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吳思雨 重慶大學計算機控制技術複習題 一 填空題 1 通常把疊加在被測訊號上的干擾訊號稱為。2 弱電控制與強電控制之間常用的隔離方式有變壓器隔離 繼電器隔離和等。3 常用的傳輸介質有雙絞線 同軸電纜 4 在計算機控制系統中,被測訊號有和兩種輸入方式。5 訊號接地方式應採用方式,而不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