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條件不好,初三畢業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

2022-01-21 17:37:03 字數 5817 閱讀 8921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畢業找工作是很容易的,離家近的離家遠的工作你都能找得到,都能勝任。如果你對設計類感興趣的話,學這個是比較好,專業有:動漫遊戲設計,廣告傳媒設計的,環境藝術設計,ui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等等,這些都是現在就業比較高的專業

6樓:

可以發揮自身的一計之長,也要根椐經濟情況,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例如干點商業買賣,做一些服裝,文教等等的事情。

7樓:q魚娘老師

其實初中畢業都能夠有很多優勢,可以學習美容美甲,或者是做點心師傅,網路都是有很多兼職很多技術可以學的。

8樓:受爾竹

我覺得可以學牙醫,牙醫這個專業就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以後也用的到。

9樓:保佑我寶寶阿

可以去學一下會計。什麼時候都有用,而且做得越久資歷越老,就算你不上班也可以代賬。

10樓:你好逝去的時光

我覺得學習麵點吧!現在蛋糕類的甜點還是很吸引人的,而且以後條件好了自己開店成本也不是很高,手藝方面很少有女孩願意學了。相對比廠裡上班環境好,廠裡不少得上夜班,工作環境也不是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不要去想著學習什麼技術去好,因為對於現在社會來說,即便家庭條件不好,也能夠堅持了去**出來一個大學生,所以說你為了給家裡減少負擔讓家人幸福,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的學習,努力的學習,讓自己名列前茅,將來有一個好的大學就徹底改變整個家庭的命運。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天天開心阿

我認為女孩子學一些麵點,或者是製作一些手工藝品什麼的,美髮美甲什麼的對身體還是有一定傷害的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行業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都不錯,找一個專業的院校學習,畢業一般能保證就業,多看些學校對比對比,學汽車技術,主要就是動手實踐操作,教學裝置,師資很重要

1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這位朋友我覺得初三畢業的話,首先學歷有些偏低,如果家庭條件還允許的話,是不是可以在網上多學習一些知識,還有就是如果說要選擇技術類的話,我想女孩子也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比如說呃服裝類美容美髮等等吧,這些現在市面上比較好找工作或者是適合自己創業。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7樓:葡承實

女生的話現在學習汽車商務專業就很不錯。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所以很有競爭優勢,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現在女生主要是以從事汽車營銷為主,以後就業還可以從事汽車售後服務,汽車保險理賠等相關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9樓: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0樓:重慶萬通

現在這個社會,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發展,其實,女孩子在qiche行業還是很不錯的,有就業優勢,而且特別受歡迎,前景十足。

女生初中畢業學習成績不好,可以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一些的?

21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學商務營銷與管理這塊的專業,在汽車行業裡這專業的女生很吃香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女生都選擇學習西點蛋糕,將來工作環境輕鬆,就業工資也還可以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繼續讀書比較好,高速發展的社會來說,現在和將來對於學歷的要求會越來越高的。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內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容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7樓:丙丹雲

過去幾十年中國有著豐富的人口紅利,勞動力過剩,所以體力勞動價值被低估,大家都熱衷於去上大學從事腦力勞動體現更高的價值,但是隨著人口的老齡化,勞動力變得稀缺,這個時候體力勞動的價值會大幅提升,跟養老有關的工作未來都大有發展。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30樓:小樂同學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32樓:小樂彤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3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3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37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

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在大城市裡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家裡人希望我可以去學點東西,我是女孩子,初三學歷,我自己也比較想學,但是不知道學什麼才好,也沒

有壓力就有動力 你抗住了就長大了 剛出去找一些磨練的工作譬如商場收銀員回 酒樓服務員 待到你融入 答社會後明白了你喜歡什麼工作 有激情的工作你就朝著那個方向走 女孩子人家記得存點錢 有事記得找父母朋友別憋在心裡 你喜歡做什麼職業就做什麼,不要猶豫,就是要這麼任性 就初三的學歷而言,還是學美容吧。如果...

我初三,理科很差,基礎不好,我沒條件請家教,只能自己買書和練習冊在家看和做,這樣的方法能否提高

同學,我上學的時候也是這樣,數學不行,自學效果就我自己而言其實不好,越不會越不會,自己摳太慢,很容易放棄,建議你找成績好的同學幫幫忙 建議不要自學,而是找一個好朋友,成績好點的。自己找輔導書先看,從頭看,你沒說是哪一門差?數學還是啥?輔導書儘量看基礎的知識,你的要求也只是及格。又不會的問朋友 如果是...

初三快畢業了,成績不好,去學習什麼比較合適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