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三了,快畢業了,今天下午和女生表白,被拒絕。她下課又來安慰我

2021-10-05 18:06:06 字數 2733 閱讀 2865

1樓:忘記

恭喜你lz,你已經成功60%了

你的情況和我那個哥們一樣(大體情況一摸一樣),記住,lz一定要死纏爛打,但別太過分,平時多接近她,有空常發發簡訊,估計畢業了你們也就成了

2樓:乁離島晴空

跟她表白被拒。 她當然是不喜歡你了 。口是心非。那是哪門子的口是心非? 胡扯。口是心非,非到這程度 ?

至於她來安慰你 。那純粹是不希望你被她拒絕後。你們兩人從此形同陌路。彼此尷尬 。她只是還想跟你做朋友而已 。

在她的心裡。 比起男朋友。她更喜歡跟你做朋友。

雖然畢業後,很容易導致分手也是一個原因 。 但是也有很多成功延續愛情的例子。所以這個在我眼裡並不是什麼問題。

3樓:

你確定他喜歡你而不是把你當一個朋友。如果是朋友,那麼你把這份喜歡藏在心裡吧!可是真的忍不住,就去爭取一下吧,不要讓以後自己留遺憾。

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也不要太過心切,對她好,初三快畢業,中考很緊張。所以目前對於她來說,可能很重要而沒有那個心思吧。所以,對她好,不要表白,初三過去,如果他還不答應,那麼你放下吧,她就是真的不喜歡你。

不過,你鍥而不捨,我認為成功機率有80%

4樓:e道子

嗯 一次性追到了不就不會珍惜了嗎——女人的想法 。

5樓:

有可能是她對你有好感,但又不想早戀,所以只能拒絕你,再就對你沒感覺,但怕拒絕你後耽誤你的學習,所以又去安慰你,無論是哪種情況,等中考之後再說吧。如果那時候你還有心情就重新表白一次,所以現在就不用糾結了。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6樓:

哈哈哈,別去難過,等畢業了再去試試,能拿下的機率是百分之八十以上

7樓:不是你的錯

她想保持你們之間這份友誼

8樓:一個傻子而己

也許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呢

我在初三的時候和一個女生表白了,那個女生說她也喜歡我,後來上高中就分開了,高中畢業後我們又相遇了?

9樓:詩界唯我獨尊

你好這位朋友!

看到你這一段敘述的問題,

你既然對這個女生那麼喜歡,

為什麼不接受這個女生的表白呢?

難道你感覺很自卑嗎?

你既然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就應該做一個有擔當的漢子,

莫要萎萎縮縮不敢接受這份愛。

作為女生都敢於為愛爭取,

而作為你一個男生卻臨陣退縮。

如果你也不喜歡這個女生,

你就直接給人回絕,

不要耽誤這個女生的終身大事。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

你就敞開心扉的為這個女生付出。

那麼好的一段姻緣,

你就會白白的放棄嗎?

人的一生中尋找真愛,

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既然碰到了,為什麼你要放棄?

事情不再多說,你自己思考思考。

最後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傳說的緣分吧。既然以前你們有了一段感情基礎。試著一下發展下去,有可能會修成正果。

男人要擔當,既然你喜歡,他就要勇於接受他。我感覺在這方面女孩子比你勇敢多了。居然是她先表白。

兄弟你該加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年齡小為了學業,

暫時不談戀愛是明智的選擇,

現在步入成年了,

而且一個如花的女孩,還一如既往地喜歡著你,主動向你表白,你還在猶豫什麼?

12樓:現金回來

她是個好女孩,理智,現在努力學習,到時候努力爭取她, 加油

初三快畢業了,喜歡一個人,想去表白又怕被尷尬拒絕,不表白又怕畢業

13樓:偏愛陽娃娃

你要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過了就沒了,失敗不要緊,怕的是沒去爭取。做了之後才知道結果萬一她就=你這句話呢

14樓:時間忘淡所有

要,當然要,一定要,表白了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哪怕被拒絕,也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表白,你會遺憾終生的

正所謂表白你還可能有機會,不表白完全沒機會.

喜歡的一個女生,她今天在朋友圈發表說說,是失眠了,但我在前天和她表白被她拒絕了,我該怎麼安慰了。

15樓:百花開

膽大心細臉皮厚bai是表白的du不二法門。第一次表白表zhi示被dao

拒絕了後,通常版後來慢慢相處再表權白就成功了。 要耐心,要臉皮厚,要細心。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

如果說你追了這個女生很久了,但是你們一直都是曖昧的關係,或者說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也就是女方沒有正式迴應你的追求,那有可能女生是在享受這個被愛的過程,又或者她是認真考慮還在等時間證明沉澱這份愛(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怎麼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一個女生,她今天在朋友片啊發表說說是絲綿的,但前天和她表白,被她專

拒絕了,我真的很喜歡他,可屬是前天表白被她拒絕了,現在他發表說周免我用。安慰我應該怎麼去安慰她,有經驗的大哥大姐能否告訴小弟給一下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她本來覺得不會接受你,但是還是很對你心動吧。我認識的一個女孩就是這樣。現在都結婚生子了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呢我今年初三了從今天算起還有200多天就中考了

首先要擺正心態,熟記課本單詞和語法,多讀一些英語閱讀訓練,培養好的英語學習興趣,然後做一些試題,找出弱點,做好筆記,重點複習,祝你中考有一個好成績,金榜題名!你好,根據我的經驗掌握語法最好的方法應該是翻譯,你可以找一些閱讀題把一些長難句翻譯出來,再和譯文比較 找幾個難一點的句子翻譯出來,中途一定不要...

初三學生成績不好怎麼辦,孩子今年初三了,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學會高效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

複習的好書 我今年初三 要中考了 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幾本好的複習用書

5.3不錯,裡面的知識系統很不錯,每次考試前都看一遍,中考我英語的了滿分 還有就是做做套題,38套什麼的 自己的錯題本是最好的 其實就是都不用把老師講的基礎知識好好看看也可以,中考比較基礎 我高二的 5.3不錯,我中考的時候除了化學都買了。挺系統的 關於黃岡,個人覺得還不如龍門專題或三點一測呢 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