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女人會因為什麼事情不想再和老公有親密接觸

2021-10-05 17:36:56 字數 1805 閱讀 5920

1樓:劉長順

如果老公移情別戀有了婚外情的話,那麼絕對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一定會讓女人因此而不再與老公有親密接觸。

2樓:生活小江南

大多數女人會因為老公背叛過自己,所以不想再和老公有親密的接觸,因為女人是特別反感這種事情的,感覺特別的彆扭。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件事情就是,老公對自己不關心不關愛這種時候就是特別不想和老公接觸親密。第2件事情,就是婆媳關係沒有處理好,女人心裡就是特別涼,第3件事情就是,老公掙的錢並不是很多都不夠家裡的開銷,這種情況下也不會和老公有什麼親密接觸,因為越來越討厭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老公有了婚外情,那麼這件事情一定會讓女人心中受到嚴重的傷害,這樣一來一定不會再和老公有親密接觸了。

5樓:百科達芬奇

大多數女人,會因為自己老公背叛了自己,就不再想和老公親密的接觸,因為覺得老公在內心裡對不起她。

妻子不願和丈夫親密接觸說明什麼

6樓:我等你你未待我

不性冷淡就是對你沒感覺了

7樓:雨愛燕雙飛

第一說明:身體不適

第二說明:丈夫不夠浪漫

第三說明:有外遇了

我現在很反感老公 只要他一接觸我我就很煩 根本不想和他有親密接觸是為什麼

8樓:小張情感課堂

女人為什麼開始厭惡老公接近自己?不願意再和老公有身體接觸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了唄,愛憎分明,可能當初也沒有很喜歡吧,慢慢的發現了更多的壞習慣,變得特別敏感這些壞習慣的行為, 說句不好聽的話,最後,估計得有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半是愛上別人了吧?或者是發現你老公跟別人有染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了什麼讓你反感的事而且沒有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不喜歡跟老公親密接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老公活不好吧!1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你本身的問題了,你對別人有性衝動嗎?如果都沒有證明你有點性冷淡了,如果對別人有感覺那很明顯你不喜歡你老公了

為什麼有的女人出軌了就不想再和自己老公**了

14樓:紅塵斷夢之父

你跟樓下那一群都是傻·逼嗎?

直接法院起訴離婚!

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一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15樓:未卜先知祖先

老公不如意老婆才出軌。出軌有感覺了,更不會跟老公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男人臉皮要厚著點。強制上,沒信心就吃點藥。吃一次不會死人的

17樓:打工狗狗

有新衣服了,舊衣服就不舒服了

大多數女人為什麼會喜歡大叔型的男人

大叔成熟,考慮事情比較全面會找個人,而且經濟能力也比較好。這樣的男人包容,成熟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鍾愛大叔型男人 這種男人一般會給人足夠的安全感。大叔型,其實很多女生要的是大叔的氣質 溫柔,沉穩,滄桑,為人處世也更加有經驗。大叔型的 氣質 一般會給人一種滄桑有閱歷的感覺,所以他們可能會相對於其他男生來...

為什麼從古到今大多數都是男人嫖女人而沒有女人嫖男人呢

呵呵有的只是你沒遇到過,也沒看見過,女人嫖男人一般都是白領和孤獨有錢的女人,而且她們的要求還很高,上次我就看了一個新聞的,個個都有錢但從來不自己開車去,而是打的去的 兩性問題 的佔有慾太強特殊,我作為經常拒絕別人藥 告白的女生來看。拒崔絕就是拒絕,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情延時昏活這是最後的溫柔吧。她這麼...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不想死甚至害怕死

璃夢 因為他們不知道死後會怎樣。他們很貪戀世間的榮譽 繁華 或是一切利益。還有一種就是他們掛念著自己在世的親人,擔心他們,不想與他們分開。再說有的時候死會很痛苦,誰想痛苦呢? 死意味著結束!離開!消失!人生最大的痛苦 生離死別。不想死是本能!害怕死也是本能!當你看到久病的人被病痛折磨得想死掉時,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