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供養男友讀完四年大學,給他買衣供他吃飯,畢業兩年他會把我拋棄嗎

2021-10-05 17:49:19 字數 5472 閱讀 9538

1樓:zxx一本正經

緣盡了,你會覺得特別痛苦,其實不要害怕痛苦,這是你特別的人生體驗,好好地體會,好好地珍藏。不要急於擺脫悲傷,大方地給自己時間慢慢療傷,半年不行那就一年,總會活出一個全新的自我。

小惠與瀋陽是高中同學,兩人關係非常好,高中畢業時,小惠因為分數不太理想加上家庭條件等種種因素,沒有繼續讀書,她選擇外出打工掙錢。

瀋陽家裡也比較貧困,為了湊夠他的學費,父母把村裡,親戚那能借的都借了,終於湊夠了他的學費。瀋陽的父母跟他說,家裡也就這條件了,如果他想讀完四年大學,得靠自己努力了。

為了不給家裡再添負擔,瀋陽平時省吃儉用,週末的時候去找些兼職來做,一次偶然的機會,小惠與瀋陽兩人重逢,幾個月不見,小惠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變得漂亮很多,那次之後兩人便經常聯絡,並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小惠知道瀋陽的情況後,最終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她跟瀋陽說出來兼職會影響學業,她願意供他讀大學。也許是壓力實在太大了,也許是生活實在太苦了,瀋陽推辭了一下,最終還是同意了。

小惠把自己的工資分兩部分,一小部分用於交房租和自己花銷,大部分工資都拿出來給瀋陽用,這樣的供養一做就是四年。這四年,最令小惠開心的是,辛苦一天回到出租屋,有瀋陽等著她,在她生病或是勞累的時候,瀋陽會照顧她,給她捶背。她天真地以為瀋陽讀完四年大學,她的幸福就會來臨。

可很多事都是事與願違的,瀋陽畢業後繼續靠著小惠養了段時間,後來終於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回出租屋的時間越來越少,有時小惠打**給他,他總說自己很忙,沒空陪她。兩年後,瀋陽提出分手,任小惠怎麼哀求,怎麼挽留,瀋陽都沒有回頭。

2樓:檸檬水能美白

不一定。男的都是很絕情的,一旦變心了,不會再念你的好,所以還是對自己好些最重要。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供男友讀完4年大學,供他衣食住行,這完全是自願的,畢業兩年後他會不會拋棄你,這都是未知的,我不想讓他拋棄你,你也要緊跟社會的步伐,不要把自己熬成黃臉婆。

4樓:我遊戲特別

對,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他會對你非常好,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如果他人品不行的話,是會把你拋棄。

談戀愛時有必要談錢嗎?

5樓:龘禹治水

肯定有必要談錢,必須雙方都要彼此瞭解家庭條件狀況和經濟收入,現在社會太現實,真正去找愛情的還有幾個,都是為了要個依靠 為了給了卻老人一個心願,如果在談戀愛時把雙方的經濟收入一目瞭然,那麼下一步會更順順利利…

6樓:xu忘不掉過去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有吃飯、喝飲料的時候。有的時候兩個人還會去看一場電影,聽場喜歡的**會,這一切都需要花錢的。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我認為,在戀愛有必要談錢。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趁著年輕更需要去面外努力打拼,為自己為自己所愛的人贏得一個未來。

這一切都需要金錢來做基礎。否則,又怎麼能享受到生活中的樂趣?

7樓:老天爺為大

談戀愛的時候必須談錢,因為你得先把你現在的處境和家庭身世給人說清楚,不能騙對方,雙方都要積極坦誠,來相互交流,這樣對婚後才更能有,和諧了家庭生活。

8樓:莫陌墨

不管談不談戀愛都得談錢,有句話叫做“親兄弟明算賬”。談戀愛又不是結婚,兩人還未組成一個家庭,若是一方一味地花另一方的錢,那麼金錢也會成為雙方發生爭吵的一個引發點。所以對於我來說,談戀愛也得有金錢觀念。

9樓:晴天便好

談戀愛時談錢也是有必要,既然奔著結婚去的,兩個家庭的情況應該瞭解,兩家人的收入及家庭人員也應該瞭解,不是說要拿多少錢娶老婆,瞭解是應該的,談戀愛在好,也會被現實擊倒,生活面對的是油鹽醬醋茶,談戀愛是浪漫的,甜蜜的,可是很多人談戀愛時那麼情深意切,在現實面前卻經不起生活的壓力,選擇離婚的人也很多,談錢不親熱,不談錢心裡過不去,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在談戀愛的時候最好的就是相互瞭解各自的家庭情況,當然,包括錢的問題,父母是做什麼的收入怎麼樣,男朋友是做什麼,收入又是多少,這些問題都應該瞭解,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會有其他想法,能夠長久的走下去。

10樓:淡月

我覺得,談戀愛有沒有必要談錢?因人而異的。 有的人不太在意錢。

如果你跟他談起錢的時候,他會感覺你很小氣。但是有的人她又非常在意錢。尤其有些男孩子。

給女孩子花了一點錢,很怕一旦這個女孩子和他分手,他就會遭到損失,所以他就比較斤斤計較。而有些女孩子。也正是在這方面來測試這個男孩子看他是否給她買東西。

用這個以表達是否愛他的一種感覺。

所以是否談錢的問題真的很糾結。談了會說你小氣,不談也會出現問題。

或者兩個人在剛開始相識的時候就直截了當地把這個問題都是陌生人的情況下,直接就談開。往往比相識熟悉了之後更好談。

11樓:珂磊之心

錢,只是滿足物質的需求,滿足不了感情的需要,但是沒有錢也不能養你,所以說感情和錢缺一不可,至於不肯給你花錢的男生,你確定他說是否真的愛你?自己領悟!越是敏感的話題,我們越要去面對。

兩個人相處,把最大分歧的地方,談攏了,那麼那些小打小鬧,自然就不會影響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也是有必要談錢的。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談錢就談不上什麼傷感情。反而呢,把錢的問題談好了,以後相處會更加沒有隔閡,更加契合。

13樓:品樂室內門

作為女生,在談戀愛中談錢是有必要的,我比較欣賞你這種做法兩個人談戀愛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消費,如果只是讓男生獨自承受這些消費的話女生就像“欠”男生一樣,畢竟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手短。

如果適當的拿出點錢來補貼男生,就算最後分手了,女生也可以做到問心無愧,不欠對方什麼

祝你好運

14樓:網際網路時代

談戀愛不能老提錢,但也絕對不可以不提錢,因為沒有了物質基礎的談戀愛就是在耍流氓,所以這種大多都沒有好結果。

不管一個女孩多麼多麼愛你,只要你是一個窮光蛋,那她能嫁給你機率幾乎為零。就算她傻到願意跟你死心塌地,她的父母也一定會百般阻撓,到最後女孩不得不向父母妥協。

極少數女生不在乎物質,她父母也看好男生,那就很簡單了,即便是裸婚,只要二人開心,父母也就不好說什麼了吧。但是時間久了呢,婚姻裡又怎能不提到物質?生孩子養孩子不花錢嗎?

孩子長大了上學不花錢嗎?沒有了物質保證,生孩子就是害了孩子。

雖然提錢本身沒有錯,但也不能總提錢,都鑽進錢眼裡了,但談戀愛還有什麼樂趣呢,只會變成累贅吧。只懂得用錢來保證愛情的人,大多都不會幸福。因為這類人越有錢,對愛情就越不忠貞。

所以說,談戀愛離不開提錢,不可時常掛在嘴邊,也不可完全閉口不談,該面對的現實是必須要去面對的,逃避現實的愛情只會讓你跌得更慘。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中的愛情,是不需要談錢的,因為,你愛的是對方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不過現實生活的愛情裡中,談錢的時候往往更多一些,因為,愛情是建立有錢和物質的基礎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比他有錢,還要面子,對於夫妻來說,是好事,對於情侶,沒必要那麼做,他沒錢你應該激勵他上進,而不是做伸手黨,毛病都是慣得,他沒錢可以不拿麼,沒錢才能讓人變得努力。

17樓:

談戀愛談到錢好像很俗氣。但是談戀愛必須要用錢。約會看電影,吃飯,逛街都是需要用錢的。所以談到錢必不可少。

但是這有個度。怎麼說呢?作為男生稍要大方一點。

大頭的可以主動的給。小頭的女生還是要主動給一下。如是在追求階段的話,建議男生稍微大方一點。

儘量男生給。但是如果大家都已經形成了戀愛的關係了的話,我覺得這個是互相付出的。不應該是男方單方面的付出,女方也應該給。

如果女方是真的喜歡男方的話,雙方互相喜歡。那麼應該不會那麼斤斤計較的。

但是如果一個女生非常自私。雙方出去約會的時候,女方從來不掏腰包。那麼這個女方的誠心,有一點值得懷疑,有可能他只是跟你玩一玩並不是真心的和你談戀愛。

但是如果一個男方太自私了,那也不行,曾經遇到一個男生,他跟女方出去約,初次見面,如果女方漂亮,願意和他交往,或者願意再見面的話,他就願意自己出錢,但是如果女方覺得跟他沒有眼緣,不合適,他會在付錢的時候要求aa制,這樣顯得非常的不大度,非常的小氣。不利於他戀愛成功,至今好幾年過去了,他還是單身。

但是大家都不是富二代,掙錢都是不容易的。我覺得應該量力而行,如果對方提出一些過分的要求,那麼自己就應該掂量著來。而且如果雙方因為談到錢或者誰來付錢導致大家不愉快,那麼我覺得這段感情就應該懷疑她的真實成分了,說明互相都有所保留,並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

在這個時代不管幹什麼都需要錢。

談戀愛也一樣。

現在談戀愛花錢也很多的。

特別是對男生而言。

去外面不管幹些什麼。

少的一兩百多的一兩千。

所以談戀愛還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

不然拿什麼去談戀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錢和愛不存在

對等關係。答案很明顯,問題建立在戀愛的基礎上的,倘若戀愛這層關係不存在,那麼這個問題也就沒有意義。

因為愛,所以兩個人願意為彼此付出,而付出表現的形式之一,才是錢。當下雨天裡女朋友沒帶傘,男朋友趕來接她回去,大雨中兩人共撐一把傘,都很開心。這也是付出的一種形式,這是愛。

不能說這裡沒提到錢,愛就不存在。以此看來戀愛的基礎是付出,付出包括精神上的,物質上的。只要能讓彼此高興的那就是戀愛裡必須的,男朋友為女朋友攢錢買鑽戒,女朋友感到欣慰和感動。

男朋友把易拉罐拉環戴在女朋友手裡,女朋友感到很幸福很開心。這裡面的欣慰感動幸福溫馨,都是因為就收到了對方的心意。這裡面跟錢沒有關係,相互認可才是這段感情裡的必需品,我用付出換的你的認可,這才是感情裡實質的東西。

綜上所述,談戀愛時沒必要談錢。正如西方的婚禮誓約問的一樣:你願意接受他嗎?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或是疾病......你願意嗎?

男朋友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呢?

20樓:流行詞解說

很多人說,對於感情,女人走心,男人走腎。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很簡單,不愛一個女人也只是半分鐘的事情。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這樣的表現,代表他對你的愛已經不再了。

1、你主動對他的好,他都視而不見

男人是理性的動物,只把注意力集中在他關注的事情上。

當他不再愛你,把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人或事上的時候,他對你主動為他做的事會視而不見。

例如你特意送他的衣服,特意為他準備的禮物,他都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2、他不會主動對你好,也不會拒絕你的要求,一切變得平淡

因為不再愛了,男人對你的關心會變少,不會再主動關心你的近況和心情。

但是他也不會拒絕你對他的要求,因為在男人的心裡,既然和你在一起,就有責任一直照顧你。

但是這種照顧不是基於愛情,而是基於男人被持續灌輸的一種責任心。

3、他不再主動親吻你,不願意用心擁抱你

男人不愛你,他的內心是不願意多和你接觸的,例如擁抱和親吻,他面對你的愛會感到不耐煩,或許是因為他明白自己不愛你,不想讓自己內疚吧。

一個很直觀的現象,就是不愛你的男人,在親吻或者那個時候會馬虎了事,因為心裡不再有愛,激情是很難產生的。

四年大學和四年工作經驗,到底選擇誰?誰能幫我幫我,追加100分

問題一目的是為了提高設計水平,提高作品質量,換句話能提高收入,很現實。是選內擇繼續容工作,還是選擇去上大學。肯定不去上大學,大學真學不到什麼東西,真的 自己學吧 自己找個大學去買點這些專業的書,一個月時間看完,你的大學就畢業了 問題二如果選擇繼續工作,我要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設計水平呢,和一開始比,現...

我和男友交往四年,又是外地,而且還是比我大十二,爸媽都不同意,認為結婚以後會吃苦,我該如何抉擇呢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也是異地,巴馬不同意,後來說服他們結婚了,可婚後就不是像婚前想的那麼美好了,還是不要異地,身邊有爸媽守著好 上面說的很對,放手吧,不放手的話你結婚後就會明白,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不要太理想化,太理想的結果會讓你痛苦一輩子。我覺得你還是現實一點好,因為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如果情況,如...

在一起四年,大學畢業了,說好了我在北京待兩年然後去麗江,可是

如果我說是你男友見異思遷了 你會不會相信 異地戀是辛苦 但不是其他原因的話至少也會撐得不止三個月 女朋友,在外地上大學本來說好的,畢業以後回來,我等了他四年,可是畢業了,他還在那裡不肯回來,最後因 再談談,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再浪費光陰了,我同事和你情況類似,女朋友去外地上研究生,都領了結婚證,最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