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會在男人低谷的時候選擇不離不棄

2021-05-10 23:27:18 字數 2509 閱讀 6724

1樓:魚麗麗魚魚魚

俗話說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也有「同舟共濟」;雖因此不能一概地去說婚姻中,愛情裡我們都是什麼樣子。只能說那些好的,讓我們有了相信的力量,有我們有了希望,而不好的,也給了我們警醒,讓我們保持清醒。而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也讓我感受到了希望,讓我知道還是有好的愛情的。

要說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會在男人低谷的時候,選擇不離不棄。我覺得除了愛,我想不到其他的解釋。雖然現在很多人會看輕愛的力量,覺得它是最經不起考驗的東西,認為它還不如現實物質的力量強大。

我不否認這一個觀點,但其實當一份愛真的在一個人心中生長的時候,他往往能做出很多他自己原來都沒有想到自己沒做的事情,這些事會讓他覺得自己在愛,會讓他覺得自己是真的活著的。

從這個角度上講,我是覺得愛的力量無限大的。很多時候,很多人,看到一個人陪著另一個人是在受苦,或許只是從外在表現的物質層面來講,但幸福與快樂這件事,是一件主觀的東西,所以或許陪伴男人在低谷中的女人,心中是無限幸福的。這會讓她覺得自己是擁有愛人的能力,並且被人需要的。

而看到這句話,打出這番話之後,我又想到了另外一句「男人總是低估了一個女人願意陪自己吃苦的決心」。

這話聽著很無奈,是覺得我有那麼多的力量,那麼多的勇氣,陪你走過寒冬,迎接溫暖的春天,可是我沒有一個機會去表達,你不願意相信我可以。這樣想著又會覺得很難過。很多人說「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其實不是母親這個身份讓女子變得強大,而是心中有了更多的愛,所以變得強大。因此,對於題目中的問題,我才說我只能想到是因為愛。因為有了很多的愛,所以有了無限強大的勇氣和力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陪伴對於男人實在是太重要了呀。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結論,但是現代社會當中這樣的女性真的是很少。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這樣的女人還是屬於比較好的,能願意為你吃苦,可能這就是女人的宿命。

5樓:黔城文化娛樂

在男人低谷的時候選擇不離不棄,是因為女人其實是不害怕過苦日子的,只要有希望。

6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男人內心深處最珍惜這樣的女人,一種是在他貧窮時願意嫁給他的女人,一種是在他事業低谷時對他不離不棄的女人,所以許多男人成功後,即使在外面花天酒地,卻也不會拋棄髮妻。下面五種女人男人會用一生來深愛,尤其是前兩種。男人會深愛一生的女人:

一、在你貧窮時,願意嫁你的女人。當你貧窮時,有個女人願意嫁你,才能彰顯出真愛,要知道,並非所有的女人都有和你一起吃苦的勇氣,也並非所有的岳父母都能同意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窮小子。

此類妻,不但肩負著和你一起打拼的重擔,還幫著你生兒育女。此類女人一點不傻,只是不願違背愛的初心。如果有一天,你飛黃騰達了,請不要忘記和妻一起吃苦的日子。

如果身邊有鶯鶯燕燕圍繞,可以試試如果沒有金錢做支撐,看看她們還能在你身邊堅持多久。

二、在你事業低谷時,對你不離不棄的女人。

每個人都渴望日子一天比一天過的好,然而,終會有人在某些時刻遭遇人生低谷。這時,那些狐朋狗友終將選擇遠離,當初因看重你的錢和你廝混的女人也會遠離。

7樓:

在我看來因為對對方的信任與愛,所以才會在低谷期,不離不棄。

女人說感謝在我人生最低谷時對我不離不棄的人!不離不棄的人通常是指誰?

8樓:雙魚刺客

閨蜜 如果有戀人就是戀人 在你人生最低谷陪伴你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用心對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認識一個女朋友,她叫我去她那裡去還是不是,很沒自信

10樓:高仁強闖天涯

不離不棄人是誰,還能有誰呢,除了自己

11樓:夜深口

地下?士白手出個逆龍之戰破敵鎧甲,但是紅字的!值得洗嗎?為起來要多少遊戲幣?

12樓:圖儯

男朋友,老公,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男人低谷時女人不離不棄,男人輝煌後會怎麼對待與你同甘共苦的人?請男人回答,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告訴你,人bai和人是不du

同的,男人zhi對同甘共苦的人恩dao

愛有加是有的,但是版這個社會白眼狼也不權少;你和他相處,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清楚,最重要你看他人品怎麼樣,怎麼去賺錢,如果是不擇手段的那種,等他輝煌了,估計也會讓你退居二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回答啊 這樣的女人遇到是福 對待 你還想怎麼對待 好好疼愛珍惜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對她比對你自己還要好,這樣你才是個人,不要沒良心,不然要遭天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輝煌後再來回答你的問題1!

為什麼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大多數男人都會挽留?是因為真的愛這個人,還是心裡不甘心就這麼失去

是不甘心失去,除非真的沒有一點感情了,否則都會挽留的 有人是真的挽留,也有的是在做姿態,也有的是你說的 不甘心就這麼失去 真的挽留的是真的不想分開,希望能挽回,做姿態的只是在告訴你 你看我多配合你的情緒呀 因為女人即使真的想離開,也是更希望對方會很難捨的 不甘心就這麼失去的人只是在和自己生氣 沒聽說...

為什麼從古到今大多數都是男人嫖女人而沒有女人嫖男人呢

呵呵有的只是你沒遇到過,也沒看見過,女人嫖男人一般都是白領和孤獨有錢的女人,而且她們的要求還很高,上次我就看了一個新聞的,個個都有錢但從來不自己開車去,而是打的去的 兩性問題 的佔有慾太強特殊,我作為經常拒絕別人藥 告白的女生來看。拒崔絕就是拒絕,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情延時昏活這是最後的溫柔吧。她這麼...

大多數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女人穿牛仔短褲

因為女性牛仔褲比較瘦 穿上顯著牛子特別大 特自豪 感覺非常有尊嚴 聽說男人最喜歡女人的打扮就是牛仔褲 白t恤?是這樣嗎?男人們,請幫忙回答一下,謝謝!真誠求解答!呵,只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都可以啊。哪有女孩一天到晚牛仔加白t的啊。那男孩看多也厭煩吧。親,我是在 上開 店的,但我是男生,和你說句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