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了,成績不好沒考上高中,不想復讀,上技校的話甘肅哪個學校好點

2022-02-11 01:46:02 字數 5797 閱讀 932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電腦技術、營養師、廚師等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2樓:甜甜甜甜吶

我的生活圈真的好可愛呀、不會是啊……不想要你們自己就不用回來我還沒有時間來

3樓:鞏海白

我不是甘肅人,當然不知道哪個技校好。不過,我認為只要自己努力,不管哪個學校,都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再好的學校,還是需要努力才能有收穫。

4樓:法海

早點學技術也不是壞事,一定要學精不管學什麼都要求精而不是懂就可以,只有學精了才可有用武之地。

5樓:

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唄

6樓:暨尋

那就選一個好一點的事,差不多

我是甘肅的,初中畢業了去年沒考上高中,上技校學技術哪個學校好?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技術是不錯的選bai擇,很多du人以為網際網路zhi技術對於初中生來講是高

dao大上版

的遙不可及的,這是權一個誤區,在十幾年前it技術是大學高階人才才能學習才能學會的技術,但是網際網路的發展,讓這個技術不在神祕,現在的00後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他們對於網際網路技術有著天生的優勢,所以初中畢業學it是完全能學會的。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8樓:拉布拉卡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9樓:朱家阿瑤

在甘肅上技校找個本地的稍微好點,在蘭州新區職教園旁邊經十四路緯十六路的一所院校比較專業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1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的同學在選

抄擇專業的時候應襲該順應時代的變化,bai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du工作,還可以創業,

zhi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dao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抄目bai

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du汽車保有量給汽車zhi後服務市場dao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想去技校,哪個學校好?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專業,再選擇一個比較專業的學校讀技校是不錯的,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當然可以去技校啊,學個感興趣的技能就好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

技校一般都是本地的學校 最多就是周邊的 沒有說讀個技校還要全國範圍內到處跑的

19樓:執手萍恆

初中生的年齡不大,知識水平也不高。所以應該是要學一個純技術。其次,初中生不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去學習,一定要有一個好的人生規劃。

現在的話,川菜廚師都說是高薪職業。本來川菜一直髮展就很好,個人覺得初中生學川菜廚師很不錯。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就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一個技術,現在學習烹飪這塊的發展不錯的,學好了很有前途的。

選擇烹飪的學校時候,注意看一下學校的就業,學校的環境,及學校的在校生。

如果學校的在校生多,證明學校應該是很好的,還有就是學校的學生的就業。

學生學習技術就是為了有一個好的就業,如果學校能在就業上跟學生安排好,那麼就可以放心的學習就對了。

孩子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高中,去上什麼職業學校好?謝謝!

21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22樓:淋薇

比較符合初中生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23樓:新華電腦江西

如果成績不理想,可以在初中畢業的時候去上技校,不建議去打工,不要盲目的聽信在社會上混得好照樣當老闆,現在社會和之前不一樣了,再說了那種概率能有多大。建議去技校可以學到一項技術、很多技校都有和企業合作,就業更容易、甚至可以自己開店。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畢業就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職業學校的話要選那裡面有你家孩子喜歡的職業,如果你家孩子也沒有方向的話就找選擇性最多的吧或者裡面不太亂的高中好多學校太亂了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3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技能型人才越來越受重視,象牙塔的定論被打破,上大學已經不再是唯一出路,選擇職校,學習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當「學技術找工作,學技術成就人生價值」的觀念越來越深入人心的時候,學什麼技術成為年輕人選擇的一個難題。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學什麼技術將來出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餐飲行業的需求缺口越來越大,學廚師成為了當下一個很有發展前景的職業方向。然而想要學廚師,選擇學校是重點,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將決定能否學到真正的專業技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專業的廚師人才培養學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烹飪人才。每個專業課程都是從基礎學起,根據專業需要安排有基礎知識課程,一步步地由淺至深,從入門到精通,助你成為烹飪行業能者。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校非常注重提升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和綜合素質,全方位調動學生對專業技能的興趣,充分發揮學生的主觀能動性,鍛鍊學生的實操能力、應變能力、協調能力和反應能力,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力爭讓每一位踏入這個行業的學子都能夠得到全方面成長,獲得長遠發展。

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都有哪些出路?選擇學廚師吧!煎、炒、烹、炸、溜、爆、煸、蒸、燒、煮……廚師的十八般武藝,讓你技贏未來!

如果你也想掌握專業的烹飪技術,如果你也是一個美食愛好者,那麼,行動起來吧,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等著你的到來!

不上高中學什麼好,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中考沒考上高中,上三加二好不好,中考沒考上高中,上三加二好不好能有前途嗎

高不上高中可以讀職高,學門技術,比如網際網路it相關技術,走入社會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了,而且有一技之長立足於社會,養家餬口不成問題。三加二的話在於你現在是否已經計劃好以後做什麼工作了 如果有了目標的話會適合的 如果沒有就報那種可以對口高考的 可以啊!這是也是一種選擇,今後在學習中好好學習,一樣有機會 ...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我是女生

女生可以學以下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十二五 時期,學前一年毛入園率提高到85 到2020年,學前教育 一 二 三年毛入園率分別達到95 80 70 充實隊伍,強化師資。幼兒是嬌嫩的花朵,幼師是護花的園丁。全國在園幼兒近3000萬,幼兒教師只有130萬,有較大缺口。今後10年,我國學前三年適齡兒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