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我是女生

2022-01-08 04:35:35 字數 5769 閱讀 9000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生可以學以下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十二五」時期,學前一年毛入園率提高到85%。到2023年,學前教育

一、二、三年毛入園率分別達到95%、80%、70%。 充實隊伍,強化師資。幼兒是嬌嫩的花朵,幼師是護花的園丁。

全國在園幼兒近3000萬,幼兒教師只有130萬,有較大缺口。今後10年,我國學前三年適齡兒童人口將增至約5000萬。必須擴大充實幼兒教師隊伍,完善學前教育師資培養培訓體系,辦好中等幼兒師範學校和高等師範院校學前教育專業,建立幼兒園園長和幼兒教師培訓體系。

2.城市軌道交通

城市軌道交通是城市公共交通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包括地鐵、輕軌、有軌電車和磁懸浮列車等。在中國,隨著區域經濟和城市群的發展,人們又把連線這些地區的城際鐵路和鐵路客運專線也稱為軌道交通。城市軌道交通市場調研報告提到,進入21世紀以來,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軌道交通也進入大發展時期。

證明了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3.汽車美容

隨著社會進步及人類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汽車正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百姓生活,因而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汽車的整潔程度,無一不體現出車主的性格、修養、生活觀及喜好。而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在市場上非常緊俏,對於女生來說, 學汽車美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這個行業很多人有誤解,認為幹這個的都是男孩子,而實際上,汽車美容很適合女生,女生學汽車美容也越來越多,競爭壓力小,好就業。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術,比如西點、西餐,幼兒教育等專業,不看分數,免試入學,而且將來好就業,就業環境好,待遇好,積累經驗後,也好創業。做一個有技術的人。

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現在都普及12年義務教育了,基本高中也不用考啊,直接上的,如果成績不好,初三也可以再復讀一年啊。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行業發

bai展來看

近幾年來,西點行du業發展可以zhi用飛速來形dao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回西點品牌答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從工作內容來看

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從個人前景來看

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6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那麼最好你還是讀一個老師師範類,女生學一點財經會計專業或者網路市場營銷,還有就是學一門好的技術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這個你可以學習化妝或者是技術專業。

8樓:善良的

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健健康康最重要,其他都次要的,其他都次要的,我感覺就是。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專業,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一個初中畢業的女生,應該學會計專業,或者學個幼師都是不錯的選擇,好就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中高中,我學什麼專業好呢?我是女生,去上女子中專吧!

12樓:北城不夏

it行業是現在較為熱門的行業之一,每年都有不少的高中生在開學的時候,都會回

選擇答與it有關的專業。作為高科技行業的代表,很多學生在學習起來的時候,的確比其他的專業要難很多。但是隻要學出來,那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我是就讀於長沙的一度教育學校,在學校學it程式設計技術的時候,那還是比較努力的,兩耳不聞窗外事~遇到問題也隨時問老師,所以在班上一直都是學的好的學校,如今就業,工作也不錯,所以你先進入it行業,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1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的it行業技術更新非常快,

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it人才缺口不斷擴大,計算機專業這幾年一直都是熱門專業,

程式語言更是很多人的選擇,

學計算機程式語言是很不錯的。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對來於00的一代來說,自學習什麼

15樓:山東新華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女生比較少,而汽修行業對女性員工需zhi求數量卻很高,缺口巨大。女孩子基

版本都是文職類工作,工權資比較高,例如汽車整車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金融專員、物流管理、汽車保險理等崗位更適合女性,而很多企業卻苦於無女性員工。所以你學完汽修之後找工作還是很好的,到汽車企業中女孩子很吃香。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也挺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數媒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學習完本專業畢業可以進遊戲公司、動漫公司從事3dmax模型師,動作師,插畫師,3dmax設計師。也可以從事室內創意設計師、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效果圖表現師、園林設計師等工作。

初中畢業女生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不要慌,現在的職業教育很普及了,文化課走不通,可以走技術路,比如電腦學校這樣的,專業都是符合中學生興趣的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設計方面的 都是可以的

22樓:舊人好走

現在初中畢業的學生都是在考慮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但是據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來看,雖然說有著很多的選擇,行業多,代表選擇性多,並不代表每一種行業都是適合你的;電子商務行業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對於現在的很多企業來說,也是非常急需要這種人才,當然在於國家來說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現在來說,其實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川菜系的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2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6樓:北潯

學技術是最好的出路,不用數理化,不用abc,選擇好的學校學習技能,更有前途。毫無疑問,世紀網際網路人才缺口巨大,學it技術就業、前景、工作環境都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

27樓:雙子

職教學一門技術方面的。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30樓:小樂彤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好是先確定好想學什麼一技之長,未來的發展及薪資待遇等等因素。近幾年技工型人才越來越稀缺,薪資也遠超白領人士。汽車行業近幾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上市,變得越發火熱起來。

我們學校在瀋陽也有校區,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接觸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你

3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軟體行業的迅猛發展和不斷成熟,

對測試人員,特別是高階測試人員的需求與日俱增。

據前程無憂招聘統計,目前國內120萬軟體從業人員中,真正能擔當軟體測試職位的不超過5萬人,

軟體測試人才缺口已超過30萬,向40萬大關急速挺近,中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

所以學軟體相關的專業前景都是不錯的。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34樓:安徽萬通

女生學汽修很有優勢!汽修行業大的發展前景很好,懂得專業汽修知識的女性是很多汽車企業非常渴求的專業人才,主要是讓自己在專業上精進,進行系統全面的學習,相比來講女性更加細心,將來到一些大的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工作環境、薪資都非常客觀!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

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能上私立高中的話...

女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西點師,女孩子學習這個比較合適,工作輕鬆好找,待遇也不錯。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有位女孩子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想讀技校,不知道學點什麼好?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 設計類 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我的閨女初中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