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似單純,其實心機很重,會有哪些表現

2022-01-08 04:35:34 字數 5118 閱讀 8851

1樓:情感語錄小白

一個人心機很重,會有這五大表現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表現就是,外表看上去簡直太完美了,沒有任何瑕疵,其實這樣的人並不單純,第2個表現就是,說話的時候從來都會察言觀色,說明這樣的人心機很重,並不是很單純,第3個表現就是,女人看上去就是什麼都不懂,越是這樣的女人其實越會偽裝自己。

3樓:勝利村寧

這種人的表現有第一,看似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你好,其實每一句話都在諷刺你;第二,會經常拿別人做比較來提高自己;第三,說出的話總是顯示自己很單純,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是故意的。

4樓:笨熊說科技

和朋友一起聊天時,你會感覺到她什麼都不懂,但過後你和她交流時會發現她懂的東西比你還多

在別人面前誇獎別人,在背後卻說她的壞話

平時很沉默,不太愛說話

那些看起來很單純,實際城府很深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徵?

5樓:以情佐酒

異性相處,一個重視感情,能夠善待他人,為人誠懇而單純的女人,心思很純粹,能夠與人為善,顯得很質樸,能夠為人著想,顧及他人的感受,常會給人一種持續的美好感覺。

這樣的女人,比較天真,沒有什麼壞心思與企圖,比較真誠,與人交往時,她能夠付出真感情,能夠一心一意對待伴侶,能夠善待自己的摯友,她會以誠待人,為人著想,其人緣往往很好。

然而,有些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過於看重自己的私利,變得不單純,不再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而看重自己做事的目的,最後常會變得城府很深,在與人交往時,她會裝得很單純,但是「日久盡人心」,最後她常會招致他人的厭煩。其實,看起來很單純,實際城府很深的女人,大都有這樣的特徵,遇到了,要懂得避開。

1.在有求於你的時候,便對你說肉麻情話。

異性相處,女人真心愛上了一個男人,常會把男人當作自己生命中的最愛,會全心全意愛著男人,對男人付出真感情,對於自己喜歡的男人,女人是會覺得男人很高大,常會真心欣賞男人,把男人當作主心骨,認真對待這個男人。

如女人會經常肯定男人,在男人取得進步,或發現男人身上的閃光點時,女人會及時讚美男人,同時,在一些重要的時刻,女人會對男人講一些情話,以此表達心中的愛慕之意。這樣的女人,言行一致,能夠善待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比較單純,男人遇到了,要懂得珍惜,別錯過了

相反,一個女人在和男人交往中,平日裡,和男人很生疏,很少同男人來往,對待男人的態度比較冷淡,很少顧及男人的感受,然而,在她有求於男人的時候,她便對男人獻殷勤,對男人講情話,這樣的女人,大都有著很深的城府,男人遇到了,要懂得避開。

2.給你小恩小惠,然後向你索要更大的回報。

在感情中,女人若是單純地愛上了一個男人,把心交給了這個男人,是會把這個男人當作自己人,用心同男人過日子,在日常生活中,她會和男人相互扶持,用心對待這個男人,常會陪伴男人,在男人需要幫忙的時候,她會全力幫助男人。

同時,深愛男人的女人,是會為男人著想的,在她碰到自己能夠解決的事情,她是不會給男人添麻煩,因為她不想幹擾男人的事業,她會盡量減輕男人生活上的壓力。

相反,一個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平日裡只願意給男人一些小恩小惠,或對男人說一些情話,給男人開「空頭支票」,然後,向男人索取更大的回報,顯然,她對男人的付出是有條件的,這樣的女人,往往並不單純,遇到了要懂得避開。

3.對你的事情瞭解得很清楚,而她卻保持神祕。

異性相處,一個單純的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會向男人敞開心扉,和男人生活在一起,會真誠地對待男人,她常會和男人交心,對男人推心置腹。

如女人會經常主動把自己的事情告訴男人,不會對男人設防,她會和男人坦誠相見,同時,她也會把男人的事情記在心上,常會做一些取悅男人的事情,給男人的生活帶來驚喜與感動。

相反,一個女人在和你交往時,對你的事情知根知底,而你卻不知道她的底細,在你詢問她一些私人問題時,她總是故作神祕,不願意告訴你,顯然,她並不是真心和你交往,這樣的女人,往往有著很深的城府,喜怒哀樂不外露,你是很難走進她的生活的。

6樓:錦玥小朋友

城府深的人沉穩,內斂,不輕狂張揚。

這類人是屬於在現實的生活裡有了一定的閱歷之後表現出來的性格上的沉穩,他們不太愛像年輕時那麼愛表現自己,愛表達自己的意見,愛有什麼說什麼,他們在生活的艱辛歲月裡,在碰了無數的壁之後知道,原來並非把自己全部才華展現出來就是好事,或許更會令人反感,也會遭人嫉妒,學會了沉默,學會了思考,學會了把想法裝在心裡。

對人對事都一個樣,不會巴結也不會嫌棄,看上去不悲不喜。

很少有人能猜透這類人的真實想法,他看上去對誰都平淡,沒有刻意討好,也沒有過分疏遠,總是讓人看不透他們到底是什麼決定。

他們不悲不喜地面對生活,面對一切人和事,看上去總是很冷靜,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激起他們心中的浪花,像是經歷過了滄桑的歲月,那麼淡,那麼遠。

心思細膩,做事周全。

城府深的人心思比較細膩,他們思考得多,凡事會考慮到很多因素,好的壞的,成與敗,是否有另一條路走,還有多少種可能等等,他們在做成一件事之前總是會把所有的可能都想清楚,不會貿然行動,也不會中途退縮,想好了有把握了便開始行動,很多事情會發生的插曲都已預先在了他的預料之類,於是更加得心應手。

7樓:談情話社

表面單純,但實際城府深的女人,差不多都有這幾個特徵

8樓:30秒不

她們說話特別的圓滑,很多時候說起來特別好聽,但是她們真正做起來並不是特別的靠譜。再就是遇到事情的時候,她們會裝無辜,總喜歡推卸責任,這樣的女人也是城府特別深的。

9樓:三瓣嘴說娛

大多女人都很感性,又很實際,且愛表現。但有些女人,看起來表面很單純,實際上內心世界非常複雜,不像一些快言快語的女人,心裡存不住事情,有什麼就說了出來,而她們卻容易偽裝,善於算計和鑽營,把你「賣掉還幫人數錢」的人。

10樓:遺忘de魚

表面笑嘻嘻,心裡一萬個點子那種吧,喜歡八卦別人私事,但是重來不提自己的事情,看起來守口如瓶,但是轉背後就出賣你

11樓:

感情裡有這麼幾種女人是城府深的女人:一、對你若即若離,保持神祕感。她們會在你以為你們感情已經進了一步的時候時候,突然不聯絡你了,把你晒在一遍,等到你患得患失的時候,突然又出現,讓你欲罷不能放不開她。

二、裝無辜,博得男人的同情和保護,出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就把責任推到他人身上,利用他人讓自己從中獲利。

12樓:消失的六年

外在評價特別好、為人處事異常低調、懂得利用自己女性的優勢來取得利益等。能夠發揮這三點特徵的女人,從社會經歷和自己的情商智商來說都是特別高的,屬於城府深的女人。

13樓:笑誠

變臉會很快。如果她不喜歡,就會刻薄地反對。

有事求人的時候,態度才會很好。

對別人設防,講話挑著講。

有什麼特徵的女人是表面單純但實際城府很深呢?

14樓:情語呢喃

儘管我們都希望能夠一直這麼單純下去,可是社會總是會教會我們成長,社會是不會變的,複雜的更是人心,既然我們不能改變外在,那我們只有提高自己的識人能力,懂得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明哲保身。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是不會過時的社會法則,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們看人的時候更是要精準,不能被一個人表面的樣子欺騙了,沒有一個有城府的人,臉上會寫著心機和城府兩個字,能夠輕易顯露自己小心思的人,倒談不上城府和心機深了。

真正城府極深的人,都是外在一副無公害,甚至是一副單純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可只有吃過幾次暗虧之後,才會發現對方的真面目。那些表面單純,實則城府和心機很重的人,多半有這樣的表現,一定要留個心眼。

為人處世相當的低調,卻總是大贏家

若是一個女人十分的高調,總是很愛顯擺,雖然顯得有虛榮心,可是這樣的女人是十分好懂得,基本沒什麼壞心眼。

可是真正有城府的女人,都是特別有防備心的人,她們從來不肯讓任何人注意到自己,一直處於默默無聞的狀態,可是很多的事情,最後的大贏家都是她,這樣的女人不僅城府很深,還是很智慧的,如果你一心想找個單純的女生,就別去自找麻煩了,這樣的女生你是很難看透的。

善於示弱,博取男人的好感

一個真正單純的好女人,在感情上是相當拎得清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希望玩曖昧的遊戲,更沒有想著要利用男人。

可是有一種女人卻十分善於利用自己的性別優勢,總是善於示弱,激發男人的憐憫之情,進而利用男人。

電視劇《帶著爸爸去留學》裡的朱露莎就是這樣的女孩子,在人前總是一副乖乖女的模樣,可是私底下三觀不正,總是特別的喜歡利用弱弱的人設,來吸引陳凱文,可是真的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就只知道裝傻充愣,讓陳凱文一個人背鍋,城府和心機不是一般的重。

一副無公害的模樣,卻總是在背後使絆子

一個人若是什麼情緒都顯在臉上,喜怒哀樂很明顯,並且對你的喜歡和不喜歡,也是表現的很明顯,那這樣的女人恰恰沒什麼心機,而且即使她要對付你,你也很容易看明白。

最怕的就是有一種女人,平時文文弱弱的,一副無公害的模樣,甚至顯得有點笨笨的,可是卻精明在內裡,總是很愛在背後算計人,給人使絆子,顯得腹黑,這種不經意背後的傷害,往往殺傷力極大,讓人無法招架。

人真的要留一個心眼,不要輕易的與人交心,你永遠不知道天天對你笑的人,在背後是怎麼也議論你的,說不定人家正在蒐集你的弱點,想要一次性擊倒你呢,還是小心為妙。

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女人稍微有點城府是沒毛病的,誰都想像作家冰心一樣,一輩子活在童話裡,保持少女心和童心,可是奈何我們並沒有能夠一直護我們周全的家世背景。

既然我們要全然的面對這個社會,就要提高自己的警惕性,提高自己的識人能力,真的不能見人就交好,那樣真的很容易讓自己受傷害。不過我們的城府僅限於自保上,若是拿來傷害或者利用他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15樓:談情話社

表面單純,但實際城府深的女人,差不多都有這幾個特徵

16樓:養飛捷

單純且城府深的女人一般都是那種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動聲色,看似風輕雲淡,表面樂呵呵說沒事,但是內心已經波濤洶湧了的。

17樓:小小強

在別人面前裝得特別可愛,總是說一些看似沒心沒肺的話,但是在背後卻總是說人壞話,這種女人的城府就比較深。

18樓:拉上我

這樣的女人表面單純,但實際城府很深,第一永遠都是笑嘻嘻的狀態,絲毫沒有脾氣,第二為人處事非常低調,懂得隱藏自己,第三,在人面前喜歡裝無辜,出事推給別人。

19樓:生命在聆聽

表裡不一,詭計多,偽裝。做事、說話,心口不一;心眼特別多,背後總是刷心機;把自己偽裝的很弱小,實際背後卻特別的齷齪。

男生會喜歡長得卡哇伊,看似很高冷,但其實很逗逼的女生麼

看人而言吧。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會喜歡的。會喜歡,蘿蔔鹹菜各有所愛 是不 大家覺得高冷起來很高冷,逗逼起來像個神經病,這種男生適合什麼樣的女生,又要怎麼去追這種男的 這種男生適合性格活潑開朗,天真單純可愛的女生 只要看對眼有感覺就行了,不要逼著自己成為那樣的人。溫柔的,御姐型的,霸氣...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其實你看似聰明的人也不以為然! 什麼意思

就是已經看穿你的所有行為模式,再也不能給他帶來額外的驚喜 其實不聰明,自以為事 男人對女人說 其實你看似聰明的人也不以為然!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看不起女人,自高自大,不是想著怎麼來幫你解決問題,先是在你身上找成就感 如果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說,你那麼聰明的人應該聽得出來意思!什麼意思呢?說明什麼 不...

形容表面上很實在其實心眼最多的人的句子

表裡不一。外表,外在和內裡,內在不一樣。心長偏胡秉言 心兒偏長有庸俗,本事平平也不服。信口雌黃說壞話,恨人有更笑人無。形容一個人有心機的句子有哪些?1 這個既有心機又狡猾得像泥鰍一樣的小傢伙,肚裡鬼點子多得往外溢。2 深秋養生有心機,吃對美食功效高,花生連殼煮著吃,補中益氣養肺妙,山藥枸杞熬靚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