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人都不怎麼單純,但我的女朋友很單純,只喜歡錢。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6-26 01:54:00 字數 3664 閱讀 7172

1樓:危珈藍榮

包養包養即基於一定經濟交易的以交往或性為籌碼的親密關係,說得通俗一點就是為了錢形成交往關係。包養與小

三、二奶、情人,往往容易混淆,概念重疊。通過構成基礎,較容易區別:

包養:多是基於金錢關係的戀愛、小

三、二奶、情人,等其它關係,但凡是完全養著的,經濟交易為基礎的感情形式都可以算,不一定為出軌。

小三:多是基於一定感情基礎的婚外情或出軌物件,可能與金錢無關。

二奶:多是基於金錢關係的婚外情。

情人:多是基於金錢關係的長期親密交往,雙方可已婚,也可能未婚

2樓:小綿羊

女朋友是的拜金女,這種單純讓人討厭。

3樓:fvs之驕子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在諷刺自己的女朋友,她並不是在誇獎自己的女朋友,很單純,很善良,而是在抱怨自己的女朋友根本就不喜歡自己,很多時候根本就不關心自己,而是隻喜歡錢帶來的虛榮心。

這其實就是男人給女人發出了危險的訊號,如果這個女人不能夠及時改變自己的想法,那麼這兩個人的感情很有可能很快就結束了,沒有任何一個男人願意去做別人的atm,卻得不到愛,這會讓男人沒有一種歸屬感,沒有安全感,女人如果想繼續和男人相處下去的話,該做出的改變是一定要做的

4樓:南門耀

這個女人掉的錢眼裡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女朋友很好啊。

女朋友只喜歡我的錢怎麼辦?

6樓:淚雨天魅

現在的社會女孩子們都很現實,覺得感情沒有錢來得重要,沒有現實的生活來得重要,你的女朋友愛錢也無可厚非,分不分手在努力挽回過後再做決定。

如果沒有能力的話,那麼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甚至為了她付出一切,因為那樣會讓自己以後的生活雪上加霜,而永遠活的不自在,整天都為生活經濟**發愁。

接下來就是有時間找她和她談一談,告訴她自己真的很喜歡她,但是要滿足她的條件自己真的是沒有太大的能力,然後把自己能達到的能力給她說一說。

如果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那麼如果看到你的真誠,說不定她會用心去衡量,說不定她會因你的真誠而接受你,也會基於你的經濟條件適當做出收斂,為今後的發展考慮。

如果她很明確地拒絕你的話,那麼證明在她的心裡沒有一點你的地位,那麼和一個對自己完全沒有感情的女人相處,以後的生活你一定會活在她的陰影下,一定不會幸福的。

那麼就算再喜歡,就算再痛,也需要分手,因為只有這樣自己才有機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小貓咪

當然要,她只喜歡你的錢,如果你哪一天沒錢了,不能給她好的物質享受了,她就會毫不猶豫地踹了你,找過一個更有錢的。既然如此,為何不現在就和她分手,只找一個喜歡你人,不在乎你有沒有錢的呢?

喜歡的女朋友只喜歡錢要怎麼辦?

如果沒有能力的話,那麼千萬不要打腫臉衝胖子,因為那樣會讓自己以後的生活雪上加霜,而永遠活的不自在。

不要一味的遷就。如果確實是自己的條件有限,也確實是女朋友過分的要求,你就要堅持原則,不要遷就。因為你滿足她一時,滿足不了她一世。

接下來就是有時間找她和她談一談,告訴她自己真的很喜歡她,但是要滿足她的條件自己真的是沒有太大的能力,然後把自己能達到的能力給她說一說。

如果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那麼如果看到你的真誠,說不定她會用心去衡量,說不定她會因你的真誠而接受你。

如果她很明確地拒絕你的話,那麼證明在她的心裡沒有一點你的地位,那麼要一個對自己完全沒有感情的女人,以後的生活你一定會活在她的陰影下,一定不會幸福的。

那麼就算再喜歡,就算再痛,也需要分手,因為只有這樣自己才有機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8樓:照見古今

那肯定要分手,虛榮物質的女子不可信,她對你沒有真感情,你只是個移動的銀行卡,不要再浪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她分手。如果一個女孩子只喜歡你的錢,那麼你們結婚以後,一旦沒有給她足夠的錢,你們很容易分手。到時候人財兩失,還不如現在就分手。

10樓:土豆說財經

建議你分手,因為你的女朋友是一個很物質的女孩子,她只喜歡你的錢,不喜歡你的人,這樣子的女孩子不值得你愛。

11樓:獺兔小迷妹

分手吧,這說明她只是一個拜金女,既然喜歡你的錢說明你條件還不錯,有這麼好的條件去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不行,加油。

12樓:善恩媽咪

女朋友只喜歡你的錢,我勸你還是趕緊分手吧,因為萬一她哪天喜歡別人的錢怎麼辦,早晚她會和你分手的

13樓:

當然要分手,除非你很有錢那可以不分手。但是無論你有沒有錢,只要對方喜歡的是你錢而不是你的內涵。那你們的戀情都會很累,尤其是你你需要不斷的滿足你女朋友的物質需要。

14樓:day周慧慧

分手吧,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錢上,萬一哪天你沒錢了怎麼辦,她可能會跟別人走了。

15樓:要你美麗

分手。她喜歡你的錢你有再多的錢都不夠她花,既然知道她不喜歡你的人就沒必要繼續,繼續下去傷害到的只會是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吧,如果只是喜歡你的錢沒有感情的話,她遇到了比你有錢的可能就會甩了你和別人在一起。

17樓:一雙鞋的家

分了吧,你要了解她到底是不是這樣,如果只是表面現象這樣分手就太不值得了。好好看看她的真實想法吧。

女朋友竟然說她只喜歡我的錢,不喜歡我的人,怎麼辦?

18樓:qdc晨

你們之間唯一的連結就是錢,你可以選擇繼續用錢把她捆在自己的身邊,但是你也要好好想想,她是否會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出現了一個比你更有錢的你怎麼辦?要麼就直接分手,雖然很痛苦,但是至少還有時間去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

19樓:轉角處的拐點

不管怎麼說她現在是你的女朋友,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她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你投其所好,向她展示你身上的特質,讓她看到你除了有錢,還有她不為知的一面。

20樓:體型超標

能直接說喜歡錢的還是不錯,能夠安心體驗人生,總比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好,再加上別人總給了機會,萬一日久生情,當然這種情況是主角待遇,普通人還是不要有什麼錯覺,該怎麼還是怎麼。

21樓:飛影

那麼你能接受嗎,如果能接受那麼就努力賺錢,有很多的錢讓她離不開你,如果你不能接受那麼和她談清楚,不適合就分啊,不要去彼此耽誤,找更合適你的那個人吧

22樓:

對於這種人就一個態度,離開她!立刻!馬上!

23樓:主愛你

起碼你有讓人喜歡的地方,有很多女生喜歡一個男的,都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既然你是有錢的,就應該多幾個女朋友,讓多一點人喜歡你的錢。

24樓:深藍之藍心

你要看對方為什麼這麼說

是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的

一般的話

都是在非常生氣的時候

才會這麼說話

因此這個很可能是對方的氣話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誠實的女生已經不多了。既然她喜歡你的錢。你有貪圖他的美色。一個圖錢一個圖色。絕配好好在一起吧!

26樓:專業雜工

果斷分手啊,還猶豫啥?

我現在追的女孩,她不怎麼喜歡我,但我不想放棄,我爸和他爸是多年的好朋友,今年春節我想去她家看望

樓主你好 感情是你們倆的事,和你們的父輩沒有一毛關係。如今都什麼社會了,感情不能勉強的。看了你的補充表述後。也沒看你有寫追她的細節。這讓有能力幫你的人也沒辦法幫到你,也就是說,你並沒有說道點子上。大的方面說,她不喜歡你有可能是,你追的方法不對,迷失了自我,還有就是,你們之間至少她覺得並不合適。無論如...

怎麼對待單純的女人,怎樣跟單純的女生交往?

單純的女生,你對待他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你也用單純的心思不要有任何的企圖對他這樣的話,讓他發現 他就會覺得你是在欺騙他的感情,然後就會特別恨你我覺得但凡你要是不是很真心的對她的話?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接觸這種特別單純的女生 就應該很好很好的對待單純的女孩,不要傷害她,不要對她大聲說話粗魯地對待他暴力的對待...

男人喜歡娶漂亮單純的女人還是圓滑能幹的女人

男人是禽獸 我也不例外 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孩有點小 但是隻對你小 的那種 脾氣比較好 不一定非要能幹 但是要通情達理 也不需要很漂亮有氣質 但一定要善良真心 有能力的強勢的男人都見過很多能幹的女人,一般都想要單純善良的。看你喜歡哪型別,不過我覺得單純的好點,不強勢 百分之九十喜歡漂亮的,至於圓滑能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