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2022-01-08 04:25:13 字數 5409 閱讀 5462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0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一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3樓:語過添請

初中考不上高中該怎麼辦,也是有很多出路的。

一、首先你可以選擇五年制大專

二、你還可選擇技校學門技術

三、千萬不要去打工,現在的社會多讀書,才能適應和會的發展四、成績好的就可以去復讀一年,還有希望,成績不好的話,還是選擇一門專業比較好,更有前景一點。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不會很差。而且學習技術專業是一個新的開始,更好的去學習呢

五、最後總結一下,初中聲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要知道條條大路通羅馬,行行出狀元,我們應該勇往直前,迎難而上,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中考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實在是考不上高中的話,那麼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能選擇更適合你的院校就讀。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也更貼近企業需求,學習一門實用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比較熱門的是計算機相關專業,發展空間大,值得學習。

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就沒有出路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代社會分紅的細化也讓各行各業都需要人才。有些孩子不是讀書的料,自然可以選擇走別的路。

各大吃香就業前景好的行業裡,烹飪是主力軍,學廚師、西點、西餐、幼都可以有不錯的未來。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瞭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汽修,絕大部分男生都熱愛汽車,可以考慮萬通;女生可以學習烹飪,西點烹飪很受女生歡迎,可以考慮新東方。

9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好一門技術,未來發展前景也不錯的。

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可以學習烹飪技術,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市場廣闊,未來就業有保障。學校開設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實操教學為主,自己動手製作更有趣。

學校提供學歷服務,學習技能的同時考取大專學歷,一份付出,兩份收穫。畢業推薦就業,高薪就業有保障。

11樓:曉迪的海角

如果考不上的話,可以選擇復讀(直接在本校留級再考),也可以直接去讀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手藝,或者可以直接不讀去打工,不過這一步不建議選擇,年紀太小了。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就學個技能哦,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或是西餐,都可以的哈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

1、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努力學習會考上理想的高中;

2、讀職校或職高,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學習到一技之長,為以後步入社會找工作打好基礎,並且有些職校是技能+文憑教學,在學到一技之長的同時還可以拿到中專或大專文憑;

3、讀自考,寬進嚴出,這個拿到證書難度較大;

4、讀網路學院,難度相對自考難度低一些,含金量自考高。

可以通過自己實際情況分析,是繼續向上學習選:復讀、自考和網路學院,如果想學一技之長並拿到問題,選自己感興趣的職校。上面的回答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咋辦?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距離中考還有時間,如果分數差距不是很大的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報個輔導班給自己補補課,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如果分數差距比較大,但是還想繼續升學,建議你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6樓:山東新華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福建周老師

如果是確實考不上高中,可以去讀職業中專,然後再通過升學考試考大學,具體可以查下你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的政策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19樓:小潔潔

可以考慮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2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還想上學那就上技校 不然就打工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一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就得費些心思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有錢也進不去!如果前面的方式行不通,那麼也可以選擇再繼續讀一個初三,奮鬥一年,來年再考也是個選擇!

又或者直接去上個職業高中或找一個培訓機構學一門技術!但是職業高中我不太建議你去讀,因為去那裡面一般都去混時間的,學不到真正的專業技術,如果真心想學一門技術的話,還是建議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寧願多花一點錢,在美好的年紀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學習技術期間還可以報名讀函授類大專,本科,一樣可以拿學歷。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

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

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

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最近職業教育的地位逐漸被認可,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重視,如果覺得自己成績不理想也可以考慮學習技術,一技傍身未來能更好地應對就業,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比較熱門,就業情況也很理想,可以瞭解一下。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社會還是很看重學歷的,如果沒考上高中的話,那麼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最好是能拿到本科或者大專以上學歷,而上高中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能選擇更適合你的院校就讀。

2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當下,與職業教育相關的改革政策頻出,為職業教育提供了利好的發展環境,***檔案《國家職業教育改革實施方案》中指出:「職業教育與普通教育是兩種不同的教育型別,具有同等教育地位。

」各位家長、上普高不是唯一選擇,如果文化成績不是十分突出,自身動手能力比較強,職業教育也許更適合您的孩子。

27樓:堂漫

如果考不上高中完全可以再去補習一年繼續考呀,如果還是考不上就讀**或者去讀技校了。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學一門技術,走到 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 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

初三學生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可以上什麼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學技術,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還可以拿學歷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應該怎麼選擇出路

第一 可以選擇上高職大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又沒有學歷,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第二 可以去參軍,要求一般都是初中及以上學歷,對想應徵入伍的同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部隊是一個相當鍛鍊人的地方,服役期滿以後,能留在部隊,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