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和高中生有什麼區別,高中生和初中生有什麼區別??

2021-04-22 14:40:14 字數 1346 閱讀 3165

1樓:多多魚在天上飛

初中生是性格叛逆的青春期吧,初中時打架的事情也較多,還愛起鬨。高中生多為離家求學的學子,想家而歸不得,性格會內斂了一些,要是再打架,就顯得還挺幼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剛剛脫離幼稚,一個快成年了。

3樓:vip_禁愛

初中生的身高

相比高中低

(對於發育好的人來說

是這樣)

還有上了高中

人更加成熟了

做事待人方面

也會比初中時更加圓滑

還有一個

就是學習壓力更大了

高中生和初中生有什麼區別??

4樓:張國棟要煙盒

初中為中考努力奮鬥,高中卻在為大學努力(大學音譯:由你玩之地),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時剛好是叛逆期 高中就開始懂事了

6樓:秋凡桃合白

能力,喜好,思維方面有點不同,其餘的生活方式等都差不多,都屬於學生類.

中學生和高中生的區別在於中學生是九年義務教育,而高中生則不是九年義務教育中的一項,而且高中生學的知識要比初中生的多。

高中生和初中生有什麼區別?比如說

7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到高中階段吧,較之初中人更加理性成熟,思考問題更加全面,其次,學習的內容更多更深,人生觀世界觀更加豐富,向成年人邁進。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知識的速度 初中一週的量高中差不多一節課吧

10樓:請說的膚淺一點

比如初中生還喜歡女孩子 高中生就喜歡男孩子了

小學生和初中生與高中生有什麼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進入初中後我覺得自己沒了六年級時那份快樂與天真。 想的更多了,遇到事專情屬也不那麼滴張皇失措了。不過在心底還是個孩子,偶爾也會最初一些很幼稚的事情。

再知識水平上 ,我們較小學時也大不一樣了。但是如果上了高中,我像情況就又會不一樣了,可能會更成熟了吧。因為我還沒上過高中,所以高中這塊就現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 性格 心理素質 還有知識

高中生物和初中生物有什麼區別嗎,初中生物 和 高中生物有什麼不同和聯絡?

1 所講述bai的內容不同 初中的du生物大zhi部分是將動物的分類 dao結構等等,是巨集觀上內面的容,但是高中側重講的是細胞之類的微觀方面,還夾雜有生態系統 先進的生物技術之類,幾乎是一個從零開始的生物學科體系,即使沒學過生物的人也能聽得懂 學得好。2 基礎知識點的不同 初中階段生物知識基礎性較...

日本高中生活和國內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

日本那邊的高中生活很輕鬆,有很多社團和活動,學校時間段也分的很恰當。國內高中生活是讀書以來最苦的。每天就是跟書打交道,課外活動也很少。日本高中生活和國內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吶 清 北洋 直到今天東瀛依然是知識的海洋。日本高 國內高中生活是讀書以來最苦的。每天就是跟書打交道,課外活動...

高中生寒假做什麼,高中生寒假做什麼,高中生寒假做什麼

你現在已經是高二的學 呵呵.真的覺得很巧,我也是高二的,而且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現在我正在新東方補課,因為我爸說我的英語不好,叫我補課,因為平時不經常和他說話,所以就答應了.好後悔啊 呵呵.你不想去補課的話,那我建議你約和你關係還行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不僅可以放鬆還可以促進一下彼此的友誼 你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