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完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8 04:25:10 字數 5511 閱讀 7355

1樓:天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隨著餐飲業的不斷髮展,廚師這一職業地位也不斷提高,薪資待遇也是水漲船高,學廚師能夠不用擔心失業問題也能夠有一個不錯的薪資待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回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答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

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十分發達,可以學習it相關技術,走職業發展道路。

5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的。現在有很多的熱門專業像ui設計、電子商務這些專業都是適合我們學習的專業。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9樓:愛瀧長霞

孩子成績不好不等於沒有出息,未來社會對技工會非常青睞!不參加中考而選擇技工類學校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學什麼?具體還是要看孩子的興趣,所謂三百六拾行,行行出狀元還是很有道理的。

因此,學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興趣!有興趣才能學得好、學得精。技術精到哪都吃香!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各個地區都有好的知西點學校,關鍵是你能否鑑別出來,一般辦學時間長,學校知名度和資質,以及師資力量,教學裝置,畢業學生工作情況等,道都是鑑別一所學校好不好的關鍵。想去西點學專校,建議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實地考察課程內容,甚至親身體驗,滿意再報名,多屬家對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11樓:

要麼就認真複習資料再讀一年,要麼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一門技術,主要是自己喜歡,感興趣,不然也一樣學不好的。

12樓:海狸酥

選職業學院喜歡什麼就報什麼唄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 如果文化水平薄弱的話我 可以建議你去選擇一所技術學校去針對性學習一門技術

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1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2、3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有一技傍身才是出路。可以學習烹飪行業 非常適合初中文化課成績不好的,好上手,好就業。

15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中考失利,你可以試著學習計算機技術,畢竟在這個資訊化時代,計算機技術是一個比較吃香的專業,計算機技術也包括很多專業,比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等等,這些專業都是有著較大的發展前景的。

1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汽車維修、智慧網聯、新能源汽車、城市軌道交通等專業。

1、首先,成績不好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課程跟不上,或者對文化課程不感興趣,而這些專業對文化課程的要求不高,從興趣愛好上來上符合要求。

2、另外,以上專業都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也就是說你畢業之後好就業,人才需求量大。

17樓:

應該選好就業的技術,如果你是個男孩,學汽修,牙醫,你對什麼感興趣學什麼。女孩兒學個會計,護理,幼教,都好就業。

18樓:來自深淵的麻雀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20樓:南憶城夢

去選一所好一點的職業高中就讀,將來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2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人才分為 知識型人才和技術型人才,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好好學習,咬咬牙,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拼一把,現在正年輕,學什麼都快,不要輕言放棄;若你是後者,你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對將來發展好的。

可以學西點,自己創業。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註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修改回答

2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不理想,不管學什麼技術,沒有學歷和工作經驗,將來都很難找工作,而且你肯定會後悔的。我這邊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沒法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25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覺得你中考成績不理想,上不了高中,那麼可以去中專學習一些技術,例如電腦技術或者是汽修技術。

2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如果不能成為研究型人才也可以嘗試做個技能人才,選擇一門前景好的專業技術未來發展也不錯,現在比較流行的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也很大。

3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小孩馬上要中考了,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 廚師好就業 廚師好創業 廚師不失業。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

中考沒考好,我去學什麼技術好呢,中考沒考好,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 初中生可以學電競 主播 解說 網頁設計 ui設計這些都是很容易入手的而且工作也是比較好找的 初中剛剛畢業,...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么技術好,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中考成績不理想,你有幾種選擇?你可以選擇復讀如果你不想復讀的話,你就學一門技術也是好的,自學學什麼技術好,這個主要是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只有學你自己有興趣的才能學的進,如果沒有興趣的,你去學了也學不進去,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所以也沒有用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上什麼技校?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