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么技術好,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2023-02-12 22:30:09 字數 5512 閱讀 5488

1樓:

中考成績不理想,你有幾種選擇?你可以選擇復讀如果你不想復讀的話,你就學一門技術也是好的,自學學什麼技術好,這個主要是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只有學你自己有興趣的才能學的進,如果沒有興趣的,你去學了也學不進去,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所以也沒有用

2樓:張樂樂學姐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上什麼技校?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門的專業,而且是技術革新快的。網際網路時代選擇這樣的專業有競爭但是就業廣。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人才分為 知識型人才和技術型人才,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好好學習,咬咬牙,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拼一把,現在正年輕,學什麼都快,不要輕言放棄;若你是後者,你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對將來發展好的。

可以學西點,自己創業。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註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修改回答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不理想,不管學什麼技術,沒有學歷和工作經驗,將來都很難找工作,而且你肯定會後悔的。我這邊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沒法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7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覺得你中考成績不理想,上不了高中,那麼可以去中專學習一些技術,例如電腦技術或者是汽修技術。

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如果不能成為研究型人才也可以嘗試做個技能人才,選擇一門前景好的專業技術未來發展也不錯,現在比較流行的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也很大。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嘍,肯定有前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手機號15755172915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吃的要抄求也是越來越高,不僅襲僅是單純的追求味覺上的享受,還要追求視覺上的享受。這也促使百很多人學習烘焙,同樣烘焙行度業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所以學烘焙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這樣的態勢下,餐飲行業的人才需求缺口會隨之日益擴大,對於技能的把控上也會更加嚴苛。而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正是**時期。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

在這個時候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硬技能,在餐飲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一個好出路。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

學技術 建議學一門當前熱門的,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技術,現在家家都有小汽車,但汽車維修技術人員卻缺口很大,你以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的,收入也是很可觀的。同時,技術崗位也 不用擔心年齡大而被辭退。

你可以考慮這個方向,你也可以到校參觀、諮詢後再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22樓: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中考沒考好,可以學實用的技能,現在技能比較的吃香

可以考慮廚師方面的,廚師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前景好,也不會淘汰,不妨考慮這方面的哈

2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不理想,不知道學什麼技術,現在學歷還是很重要的,我建議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讀大學的,只要你年滿16週歲,就能上公辦統招大學,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努力學習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的。

25樓:小樂同學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中考成績不好適合學什麼技術?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

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3、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7樓:和風景緻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門的專業,而且是技術革新快的。網際網路時代選擇這樣的專業有競爭但是就業廣。

28樓:lzl瞬間

如果您因為中考成績不好而想學技術的話,我推薦學當下比較熱門的技術,比如美容美髮,還有廚藝,烹飪麵點這些技術。

中考不理想,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你好,中考成績不理想,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我這邊建議你以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大學,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努力學習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的。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中考完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 越老越吃香 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

最近中考完,成績不理想,但是爸爸生意失敗,可以選擇上藝術學校,但是花費大自己於心不忍,也可以選擇上

如果可以,就要上高中,這條路畢竟已被無數前人踏過,上了高中,才有更多的選擇。或許,初中自己做的還不足,高中就儘量補回來吧,別把自己當作家裡的負擔,相信你的爸爸,有失敗必有成功,現在你要腳踏實地的走好自己的路,同樣給家人信心,不要優柔寡斷,在你自信的同時,就是給了家人信心!選擇高中踏踏實實的唸完三年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