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馬上要中考了,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2021-08-01 16:33:19 字數 6369 閱讀 4589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汽修究竟好不好?我們常說汽車是朝陽行業,但對汽車行業你又瞭解多少?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目前來看學習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it行業發展迅猛,未來發展前景可觀,另一方面市場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就業機會多,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想去學技術的話,學歷不夠,也沒有工作經驗,很難有好的發展的,我建議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能上高中的話最好是上高中,上不了高中也要灰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孩子的興趣,就像我的兒子

他平常就是喜歡吃,喜歡做菜,我就讓他在四川學的川菜,以後去當大廚。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吧,反正不管多大都得學了

9樓:我在我在我在

第一看孩子喜歡什麼技術,

第二看社會的趨勢,

第三看就業前景,

10樓:白竹天蠍

今年找生,機電中專有廚師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孩子,喜歡幹什麼?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it行業吧~有的培訓機構現在會提供學歷和技術一起的那種課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孩子今年初三畢業學習成績不好想學門手藝,學什麼好呢?請高手指點一二。

21樓:海藍而不深

因材施教,對症來下藥。

源你也說是初三了,馬上要中考了,孩子有上進心的話是不用愁的,沒考好在高中會繼續努力。但是如果是比較不在乎成績的,那當務之急是要讓孩子意識到知識的力量、好好學習的重要性。

有段話我覺得很好,相信也是大多數家長的心聲。是龍應臺寫給兒子安德烈的一段話,“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

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給你快樂。

對了,作為家長,要多溝通,要學會溝通,如果沒辦法當面溝通,可以以書信的形式。祝好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bai分類也du不少,有軟體開發、zhiui設計、網銷、dao物聯網、vr技術、大回資料、網路安全答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學電腦類的專業啊,這個年齡的學生都很感興趣專

的,有很多的,像平面設計屬,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怎麼都是學,不如讓孩子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學起來也要輕鬆一些。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5樓:恪谷

孩子喜歡什麼,就讓他去學習什麼,喜歡的才能做的更好。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7樓:誠信大使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廚師荒近幾年都普遍出現,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另外家長對孩子今後的發展方向也很關注,上班或自創創業,都在考慮範疇。

28樓:小網名

it網際網路 畢竟現在全是資訊化時代 要緊跟黨的領導!

29樓:女人香丨流氓獸

如果肯吃苦,廚師和挖掘機等技術型人才應該算是比較好的,畢竟永遠不缺這種人才,別人幹不了的活你能去幹,那麼待遇肯定好,工資方面很***,出路也不愁。

如果家裡面有一定的資本,最好培養孩子經商之類的,系統的學習。

學習成績不是一切,在學校學習的最終目的也就是就業賺錢,真正為了什麼陶冶情操的人非常非常少。

希望你的孩子以後能夠成功!

純手打,求採納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31樓:再難遇我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32樓:安徽萬通小雨

你好,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33樓:重慶新華小院

網際網路行業不錯 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學習

34樓:瀋陽萬通劉老師

可以考慮下汽修技術!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像新能源汽車技術,是目前比較前沿的技術,專業人才緊缺,就業前景好,有保障!也比較適合初中生學習!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苦的可以挖掘機,廚師,找缺人的技術崗位學習

孩子中考考的不好,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興趣是最好的來老師,會

自支撐你在學

bai習中獲得樂趣與動力。

du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zhi學dao

3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年

bai齡還小,如果不考慮du復讀,建議你選擇有發展zhi前景的專業dao

讀職業教育,內

目前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容,技術性崗位,價值高,可替代性低,而且行業發展得到國家政策的支援,隨著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考不上其實沒有太大關係的,既然知道自己不是學習的料,就去尋找屬於回自己的出路。覺

答得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學習一個技術,現在學技術很吃香的,將來不管去哪都不愁沒有工作,畢竟在這個技術的年代,還是學個技術傍身比較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是唯一出路,換條路一樣擁有好未來,例如孩子如果對文化課不感興趣,可以學個廚師,將來可以去酒店當大廚或者自己開飯店,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你家的孩子喜歡什麼專業,對什麼專業有興趣,再去做打算,如果想學有前途,拿高薪的技術,建議你給你家的孩子去學汽修,如今社會的汽車是越來越多了。學汽修,易學,易懂。

41樓:學啥好

可以讀中專呀,別灰心,中考不代表一切,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不算晚,學廚師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4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前景較好的就是汽修這門技術了 畢竟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 汽車的維修與保養當然也多了 而且這方面的人才也緊缺 所以現在還是學汽修這門技術好

44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45樓:合肥萬通汽修

恩,現在並不是一定要考上高中、大學才有 出路

到職業學校學個 一技之長一樣拿高薪。

46樓:抹茶魚圓

正規西餐,計算機技術

4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版得你就可權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4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抄孩子中考考的不好,畢業後不管學什麼技術,都建議你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現在學歷依然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進行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中考完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 越老越吃香 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

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馬上就中考了,為什麼總是考不好

自從幾年前我考試有一次沒考好,之後就沒有一次考的比原來好的了 這其實跟你以前沒考好沒多大關係,心裡留下了陰影,當你沒考好時,自然而然就會把這些東西給般出來,放鬆放鬆就會淡忘.人麼是需要別人鼓勵的,你給這麼高的分數,讓人家來鼓勵你,很對,什麼東西都貴在堅持,不要氣餒,中考前的考試,綜合性比較強,所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