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學習成績不好打算學個技術,應該學什麼?

2022-08-03 09:05:19 字數 6074 閱讀 3978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大部分原因是無法適應傳統初中以文化基礎課為主的教學模式。並不是所有的學生都對學習文化課程有很高的興趣和天賦。事實上,這部分初中生往往動手能力強,什麼都想嘗試,因此可以去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

職業院校的課程以動手實操為主,比如汽車機電,汽車維修等等。

2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酒店都很缺廚師,廚師已經算得上一個高薪職業了。

學廚師肯定是錯不了的,你可以去呼和浩特金川那個學

4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5樓:**座小屁孩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6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學習成績不好打算學個技術,應該學什麼?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推薦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成績不好,推薦你可以學個廚師哦,廚師熱門高薪行業,不會被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個的哈!

12樓:壬鈮衲

學習成績不好,打算學個技術,你可以去學一下汽修汽修行業,在國內未來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可觀的,畢竟現在大家逐漸實現了小康水平,經濟越來越富裕,能夠買的車也是越來越多了,汽修它可以作為支撐性產業,在未來將會有所發展

13樓: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個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一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14樓:新華學校小白

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15樓:圃綠潘院

可以的,未來有技術的還是不錯的

16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17樓: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成績不好,那就去職業技術學校學個熱門的專業,當下餐飲行業比較的流行,可以選擇中餐、西點、西餐專業,就業薪資高,發展前景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建議去當地辦學歷史比較悠久的學校去學習,更有保障!

成績不好的孩子學什麼專業技術好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成績不好,那就去職業技術學校學個熱門的專業,當下廚師比較的流行,非常的適合學習,這塊工資也高,就業也廣,初中畢業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建議去辦學久的知名學校裡面去學習的哦。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一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23樓:你是豬八戒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學習這個東西我覺得孩子的興趣是最掛念的,不要用成績來說明一切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

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是技術時代,沒有技術不能保證以後就能好好的生活,所以學個技術就是當務之急,選擇就業前景廣,不落後的技術就很重要,符合這2個條件的多,但是汽車維修就是首選的。車多,路廣,不怕失業,還可以自己創業。學汽修選萬通事業更成功!

27樓:sic透江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28樓:天神下凡偷

現在的社會

,技術才是你吃飯的傢伙,如果真的學不動,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不用太難的技術, 一門可以熟能生巧的技術就夠了 ,帶孩子學個自己喜歡額技術,做個幾年就輕鬆了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學烹飪,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32樓:重慶新華小院

挺多的 看自己喜歡吧 像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等等都是比較熱門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34樓:苑lai在咫尺

讀書不行就學技術,成績還行就繼續讀。反正就兩條出路,要麼有知識要麼有技術。

學技術就找一個熱門一點的技術,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很多人都到四川去學廚師的。

3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中考完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 越老越吃香 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

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高效的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