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我還能讀嗎

2022-08-03 09:05:20 字數 966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學會計,學習是終身的,要想改變命運一定要通過學習,增長知識和技能,這樣才可以改變自己的工作狀態,上大學是學知識,我們參加社會培訓同樣也是學知識,殊途同歸,只要我們認真學習比大學生的能力低不了,你現在有想學的想法很好,我就是做社會培訓的,從我的多年辦學經驗來看,希望你想信我的話沒有錯,努力學吧,成功就在前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了,讀吧!

再猶豫的話,機會就錯失了。

虧你還有一對好父母,支援你上學。你要知道,多少人想上都上不了的。

多數持文憑無用論的人,都沒什麼真才實學。

看問題看大方向。是有些人沒什麼文憑也能當老闆,但我問你,這世上老闆多還是員工多?我再問你,一個老闆,即使沒什麼文憑,同樣的條件下,花一樣的錢他會請小學生還是會請大學生?

你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你覺得大專不好,你可以考本科,考研。退一步說,即使只是大專會計,你也可以考中級,考注會、注稅。總之你年輕,你有資格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超越別人。

至於說你的朋友會不會笑你,這很重要嗎?面子重要還是前途重要?有一天你成功了,他們還敢笑你嗎?你知道韓信是誰嗎?而且我覺得現代的人也沒這麼無聊。

總之勸你快點下定決心,回去讀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會計出身的,上的是中專,開始出來的確挺難找工作的,你沒經驗,文化低.後來我只能繼續去讀,讀讀讀,都這麼多年了本科也快畢業了,金融危機了,又不好找工作了.

在什麼培訓班裡只不過是為了應付一下會計證考試,沒什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年輕就要多學的東西,到培訓學校學點會計,找一家小單位培養經驗,到時候年齡大了,經驗有了文憑也有了,不就萬事大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一句話給你,要是每個都因為會計工作不好找,用人單位都要有工作經驗的,可是你總是在選擇中,那什麼時候你變成有工作經驗的呢?

硬碟磁頭壞了還能讀盤嗎

你好,刺頭壞了是不能讀盤了。這個就好比汽車的方向盤壞了,你說還能開嗎?硬碟發生故障以後要權衡下資料的重要性。如果超過保修了不建議維修,因為硬碟不同於其他電子產品,維修以後隱患非常大,而且維修成本比較高。如果資料重要,要謹慎通電嘗試,一般物理故障非常忌諱長時間通電嘗試,磁頭故障會劃傷盤面。如資料重要,...

學業水平補考沒考過,還能讀大專嗎

dao步,找和你分數差不多的大專。第四步,致電學校問是否可以就讀。一般是可以的。至於專業,我建議根據你的性格愛好來定,現在熱門的高收入的不一定適合你。可以讀。可以讀當地的職業技術學院。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沒過能報考大專嗎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沒過,能否報考大專,要根據所報考大專院校的具體規定而定。學業水平考...

我中專沒拿到畢業證還能讀大專嗎,請問沒有了中專畢業證,也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能,可以通過參加承認高考然後繼續讀大專,不過這個關鍵的是靠自己的自覺性。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有的人活了80幾歲還在勵志考大學,因為現在國家已經規定,考大學可以有兩種途徑,第一個是通過讀高中,拿高中畢業證,第二種是 高考,大專不是本科院校,所以在這方面的要求並不是很高,所以,沒有中專畢業證是完全可以...